晚安,静岡。
座落於静岡市日本平,由日本知名建築師 #隈研吾 操刀的「日本平 夢迴廊」(日本平夢テラス),以3組展望庭園與3層的八角木構造迴廊,勾勒出全新的展望設施風情。

在一圈約200m的空中展望迴廊散步時,能充分地感受富士山魅力。無論是 #駿河灣、#富士山,甚至静岡縣內的 #城市地景,都能通通盡收眼底,如此開闊的風景,真是令人無比讚嘆。

這處設施,分成一樓以日本平地區歷史與文化的「#展示區」、二樓附設擁有眺望富士山絶景的喫茶店的「#Lounge區」、三樓可以散步眺望的「#展望區」,360度全景的展望風景,療癒力100﹪。

開幕甫4個月,日本平夢迴廊便已突破50萬人次。這麼美麗的地方,也請您務必前來走走!(M)

~INFO~
日本平 夢迴廊
所在:静岡県静岡市清水区草薙600-1
交通:JR静岡駅搭乘日本平線巴士,於日本平下車即達
時間:週日~週五/09:00~17:00、週六/09:00~21:00,每月第二個週二定休
料金:免費
官網:https://nihondaira-yume-terrac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