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致敬。永遠的靜岡偶像|櫻桃小丸子作者_櫻桃子老師。

悼念致敬。永遠的靜岡偶像|櫻桃小丸子作者_櫻桃子老師。
ご冥福をお祈り申しあげます。

從昨天開始一連湧進許多朋友與粉絲櫻桃子老師過世的消息,已經是點開訊息的勇氣都沒有。

在靜岡生活的9年裡,在靜岡鐵道任職的時間中,於公於私「櫻桃小丸子」都是我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

剛到靜岡留學時就住在新清水車站附近,離巴川不到僅僅不到5分鐘的散步距離。即使後來搬離清水,在靜岡鐵道任職期間,搭著小丸子上街坐的靜岡鐵道電車都讓我非常非常驕傲。經歷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的宣傳推廣,有更多機會跟靜岡市、觀光協會、櫻桃子老師的事務所(小丸子版權公司更多工作的交集。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見過櫻桃子老師,很可惜我也沒機會親口告訴櫻桃子老師,「我是妳的粉絲!」這句話。櫻桃子老師為人低調,她靜悄悄搭乘小丸子列車沒有告訴我們,之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上這一段時,小丸子主題館跟靜鐵同事都驚訝的說,「櫻桃子老師幹嘛都不跟我們說!!!」我想是她低調到不想驚動我們一堆人列隊歡迎她。

向我永遠的偶像,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老師致敬,跟妳有這一線緣分,曾經可以跟妳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告訴大家靜岡的美好,真得是我在靜岡生活最大的幸運。

靜岡市為悼念櫻桃子老師,在靜岡市市役所(葵區、清水區、駿河區)有設置追思獻花處。若小丸子粉絲在這段時間不在靜岡,但你也跟我一樣對櫻桃子老師有滿滿的情懷,在下方留言或是寫訊息給靜岡小編,在9/4前一起把訊息帶到靜岡市東京事務所,或是聯絡熟識的靜岡市人員把這一份心意帶到櫻桃子老師的事務所。

給櫻桃子老師的感謝範例⬇️
姓名:來自台灣的卡優
內容:
就像在「アララの呪文」歌詞裡説的:
「迷って悩んで涙あふれ出しても、
明日はお日様もっと輝いているよ」
『即使猶豫、煩惱、眼淚都掉下來,
(相信)明天太陽一定會更加閃耀的』

可以跟小丸子當鄰居,
在靜岡的日子是我旅日生活充滿回憶的一段幸福日子。
謝謝櫻桃小丸子陪伴我的生活給我歡笑的力量。

#靜岡小編因目前人不在日本恕無法一一回覆訊息
#給櫻桃子老師的感謝與致意_9月3日晚上9點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