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靜岡。

靜岡富士山觀光大站「JR新富士站」嶄新登場

在往富士山周邊觀光景點必經的玄關口:JR新富士站,全新的商業設施「ASTY 新富士」於11月21日正式登場了!

除了有能吃到駿河灣新鮮海鮮的「MARUGOTO駿河湾」海鮮餐廳、在台北也開設了店面的「京昌園」燒肉店,擁有IDEBOK美味冰淇淋的「8riches」咖啡廳、時尚感滿滿的「HAKOZAKI Bistro&Bar」洋風居酒屋等飲食店面之外,也有能在「紙城富士市」體驗各色紙藤編織的雜貨店「Kamileon58」、在地的「近藤藥局」等6店鋪。

而在ASTY新富士開幕前,「新富士站觀光案內所」也翻新完畢了。內裝大量了使用在地名木「富士檜木」,一入內就能聞到撲鼻的檜木香氣、讓人十分放鬆。

晴天時,甚至可以直接在車站前看到壯觀的富士山絕景。若不巧沒有看到的朋友,也能到新富士站觀光案內所領取特別的紀念品。

到靜岡一帶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全新的JR新富士站囉!

#gofujisan #FUJI #travel #靜岡富士山 #静岡県 #富士市 #新富士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