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部落史上最大危機!帶小孩一起露營又兼顧學習的秘密

珮珮小姐正在暑假,但是營火部落的危機正在醞釀中,轉眼12歲要上國中了,周圍露營的朋友,孩子有升上國中之後就幾乎沒來露營了,六日可能功課太多,或者其他課程要上,所以也有人家庭露營就是小學這六年是最精華,想想珮珮小姐跟一群小朋友從國小一年級一起露營到國中了,難道珮珮小姐就要離開營火部落的影片了嗎!

營火部落不會這樣輕易的放棄的,有問題就解決,國中的課業較多是肯定了,我們先來解決英文課程,珮珮小姐算是從小學開始就有固定上英文課程,我在外商工作多年,我也覺得英文非常重要,雖然我可以跟各國同事溝通沒問題,但是有時候吵架吵輸就很不甘,遠距離通話更是一種專門能力,例如多人視訊或者網路會議,加上不同國家口音,耳朵聽到都痛了。

所以我們嘗試要在露營的時候使用孩子的線上英文課程tutorJr,適合5-18歲,之前有朋友在露營的時候上過,這也是我們覺得可行的原因,而且目前的疫情關係,去教室多人上課更是讓人膽戰驚心,一對一跟外師互動教學也是跟我工作實際碰到狀況很像,希望能讓珮珮小姐開始練習英文會話與聽力。

我的想法是,敢開口說英文的膽量一定要先訓練,我看很多的狀況也許英文有80分,可是因為緊張,可能只剩下60分,讓溝通效率下降許多,有好的膽量才有機會自己慢慢成長,多說多用甚至可以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解釋英文,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珮珮小姐這次在露營的下午,我在客廳帳中設置好桌椅,iPad,確認網路收訊順暢,馬上就來tutorJr依孩子程度和學習需求而設計的量身訂製課程,而且我還可以用APP在其他地方觀看上課實況,對於想瞭解珮珮的學習狀況很方便,整個課程也很生動,外師也會針對珮珮不懂的部分重點教學。

露營過程中挪出30分鐘上課,比犧牲整個露營活動划算太多了,也不用像有些露營朋友,為了上課週六下午才能到露營場地,或者週日一早就要拔營離開去上課。

領取一堂正式課程試試,拯救露營生涯→https://lihi1.com/TyrRE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來測試看看你小孩適不適合→https://lihi1.com/1HVs0

#用家長的心情 #照顧孩子的語言學習 #學英文最重要是學以致用 #讓孩子用英語學自己喜歡的東西 #學得更開心

這次有抽獎,在影片下方留言分享「你認為學英文最重要的事情」,就有機會抽到 cheero 阿愣藍牙5.1真無線耳機,價值$2000 ,抽2名,Youtube,Facebook各抽出一名,影片公布後一週抽出,希望藍芽耳機可以陪伴孩子線上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