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空間露營休旅車登場!釣魚、單車、野炊,跟@宥勝去哪兒在山林間盡情體驗野外VanLife!

一個家庭到底要怎麼樣的生活,才能兼顧休閒、家庭、教育,山林是用來景仰、畏懼還是親近、學習,冒險王 宥勝帶給我們一個很棒的示範,照顧兩個學齡前的小孩非常不容易,能夠在自然環境中生活、學習、成長更是佩服。
這次受到Volkswagen邀約,一起跟宥勝一家體驗不同的Vanlife,有別於露營車的形式,採用Caddy 七人座商旅,利用大空間,三排座椅,攜帶滿滿的兩家的露營裝備,冰箱,腳踏車,跟宥勝來體驗山林間的野露,車子空間大小不是數學題,而是生活哲學,你想有多樣的生活,你就需要多樣的空間,多樣的Vanlife.

本次的露營地點是營火部落首次的半野營地點,有水電衛浴的坪林 綠野山林。

抽獎活動:Keith 鈦酒壺,只要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 FB抽出1名,Youtube訂閱者抽出1名,影片公布後一週抽出。

本次拍攝工具:
Gopro Hero 7
Gopro Hero 6
SONY A6400
SONY 18~135mm F3.5~5.6
SONY 10~18mm F4
Sigma 16mm F1.4
Rode video Micro麥克風
Manfrotto Element 碳纖維小型腳架
DJI Ronin-SC 雲台
DJI Mavic Pro

剪輯設備:
MSI GS66 (i9, 64G,4TB,2080S)

Youtube: www.youtube.com/campfire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Web: campfiretw.com
IG: 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Email: campfire201803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