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玩離島正是時候!小琉球的冬天沒有遊客但天氣卻很舒服"

其實小琉球很適合玩冬天
小琉球  PChome旅行團
小琉球年均溫為25.6度,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冬季海域水溫長年維持25度,冬季降雨機率少、遊客少,小編堅信人多煞風景,冬天玩小琉球真的好處多多!
小琉球美人洞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XPChome旅行團 現在玩啥專欄
官方網站: https://liuqiu.pthg.gov.tw/liuqiu/web_tw.php
租車資訊:https://www.car-plus.com.tw/location_page/22
國旅旅平險 旅行安排了一些特別的戶外活動,旅平險也有保障嗎?像獨木舟 立槳 潛水 衝浪 溯溪......PChome旅行團

刺激又驚豔的哈尤野溪溫泉
哈尤野溪溫泉  PChome旅行團
被譽為「雲豹之湯」的哈尤溪溫泉,玄武岩中混著鐵、硫磺、石英等各種物質,使高聳的岩壁出現紅、黑、黃、白、綠等各種斑斕繽紛的色彩讓人驚艷,與清澈見底的溪水,相映成仙境般的絕美景色。 想要親近哈尤溪溫泉,必須搭乘部落獵人駕駛的越野車。

國旅旅平險 旅行安排了一些特別的戶外活動,旅平險也有保障嗎?像獨木舟 立槳 潛水 衝浪 溯溪......PChome旅行團


屏東兩天一夜|哈尤野溪溫泉&神山部落

霧台神山,隱身在群山部落中的神山
霧台鄉是屏東地勢最高的一個地區,由霧台、神山、伊拉三個部落合併而成,來到這裡能體驗魯凱族石板屋、編織工藝等部落生活文化,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想體驗山嵐之美與壯闊,屏東霧台神山決不會讓你失望。

這裡名為神山,真的就像神的部落,那座最能打動旅人的「耶穌聖心堂」就在石階之上,當年族人合力扛建材上山興建的念想,歷經一甲子,迄今依然質樸有光,堂內的原住民人形椅永遠朝向同一方向,雖然目前教堂必須預約才能參觀,不過僅從教堂四周眺望神山與群山,霧台之美已盡在其中。

霧台耶穌聖心堂 茂林國家風景區 PChome旅行團 現在玩啥圖:教堂內人形座椅背著裝有聖經的書包,全部「向右看」,是太陽升起的方向(取自茂林國家風景區官方網站)
霧台耶穌聖心堂外觀 PChome旅行團 現在玩啥圖:霧台耶穌聖心堂(取自茂林國家風景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