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集團





寒舍集團旗下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內的多家餐廳,聯合推出「午揚粽香」端午粽禮盒,包括寒舍台式粽禮盒、東江梅菜干貝豚粽禮盒、紅燒牛三寶滿漢粽禮盒、御品海陸珍饌組禮盒、養生蟲草藜麥粽禮盒、桂香蓮蓉凰金粽禮盒、廣式裹蒸粽禮盒與米其林二星海味粽等。其中,最具看頭的是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許宏德以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整顆鮑魚、日本松葉蟹肉與流沙蟹黃等頂級食材入粽的米其林二星海味粽。而同樣連續五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則由主廚吳銘儒再次推出去年受到好評的東江梅菜干貝豚粽,以肉汁濃郁的五花肉,搭配古法釀造陳年梅菜,另與鮮甜干貝、鹹蛋黃和滷水花生,呈現出經典客家風味。

小倉屋





來自日本的鰻魚飯品牌小倉屋,連續多年推出蒲燒鰻魚粽,大受好評,且銷售量逐年上升,今年特別加碼至2,000組,供饕客訂購。蒲燒鰻魚粽以日本鰻魚粽的工法製作,過程中,首先以炙烤後鰻魚入粽,鋪好鋪滿,另以糯米、台灣特產白米、筍子、鮮美乾香菇和爽脆的筍子等,並與小倉屋特製蒲燒醬一起拌攪,最後,在加入炙烤過後,且焦香味十足的鰻魚細丁,香氣十足,且外型以福袋粽型呈現,看來十分討喜。訂購可洽以下網址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





以美味台菜曾獲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膳馨民間創作料理,去年端午節,創下2.4萬顆粽子熱銷的佳績,今年尚未開賣,預購數量就已衝破3萬顆。而今年推出御品珍味干貝粽與紅藜御品珍菇素粽等兩款粽子禮盒,其中,加入日本北海道的干貝御品珍味干貝粽,滋味鮮香,特別美味;而紅藜御品珍菇素粽則是針對素食和養生者所研發,以紅藜、蓮子和多種菇類入粽,口感豐富,且健康無負擔。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由「國宴主廚」高鋼輝推出一款重達1公斤的八寶福袋粽,以雲南彝族「五月端午吃豬肚」的習俗,以及高鋼輝主廚的故鄉所製作的港式裹蒸粽為靈感,加入台灣黑毛豬豬肚、廣東肝腸、臘腸、花菇、紅蔥酥、南非活鮑魚、瑤柱、火腿、花菇、栗子、鹹蛋黃等多種食材,內餡豐富不已。而全新推出的人蔘雞粽,則是將長糯米與滋補人蔘浸泡24小時後,另將人蔘切粒後,拌入糯米飯,再加入低溫舒肥雞腿肉、滷栗子、牛蒡及手工鹹蛋黃等食材,風味特殊之外,也特別養生。

高雄萬豪酒店





以功夫料理聞名的高雄萬豪酒店皇豪中餐廳,在端午節佳節時所推出的粽豪千里端午禮盒,以及素食口味的粽情粽意端午禮盒,分含各色風味粽子,包含廣式底蘊豐厚的鮑魚干貝裹蒸粽、鮮嫩肥美的黃金子銀東坡粽、以山珍之王入餡的珍味松露猴菇粽、內餡豐富的御品佛跳牆粽,以及沁心香甜的紫薯桂花西米粽,全由餐廳主廚池一明率領團隊手工限量製作, 給予美味的極致饗宴,每款禮盒皆贈精美保溫袋一只。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端午節必嘗!精選5家饕客必買的美味粽子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