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高溫的酷夏該如何解暑?最寫意的方式不就是浸泡在湛藍無比的海水中,感受沁涼與自在嗎?而在全球的眾多海邊度假勝地中,哪些酒店與度假村擁有無敵的絕美海景,讓旅客不僅可以盡享各式海上活動,在入住的時光,又能時時刻刻欣賞美麗又廣闊的海景呢?以下為您逐一盤點。

SONG SAA PRIVATE ISLAND





位於柬埔寨的「老婆島」(Koh Ouen)及「老公島」(Koh Bong) 的Song Saa Private Island(頌莎私 人島嶼度假村),以雪白沙灘、熱帶珊瑚礁聚集等特色而聞名,且因風景秀麗,離群索居,讓不少住客專程到此,體驗遠離塵囂,洗滌身心的度假時光。

Song Saa Private Island由27棟的奢華別墅組成,其設計靈感是源自柬 埔寨漁村的特色建築,像是水上建 築、茅草屋頂與浮木家具等,無一不 洋溢著在地特色,且所有別墅均配有 大型浴缸、私人泳池等,更可在此感 受奢華舒適的住宿品質。

Song Saa Private Island最值前往 之處,除了欣賞絕美的海景風光,還 包含了各式豐富的課程與體驗活動, 讓住客就算停留再久,都能感受充實 的入住時光,像是在無敵海景旁做瑜伽、冥想課程⋯⋯等,或是以當地農漁作物為食材的傳統高棉菜烹飪課程等,讓人同時感受當地的自然與文化特色。



DATA
Add. Koh Ouen Private Island, Koh Rong Archipelago, Near Sihanoukville, Cambodia
Web. www.songsaa-privateisland.com/


AMANWANA





Amanwana(安縵灣瀾)是屬於 安縵國際酒店集團(Aman Resorts and Hotels)較早期所開發的據點, 坐落於印尼的莫憂薩通達國家公園( Moyo Satonda National Park along )內的莫約島(Moyo Island)上,不只被美麗的海景四面環繞,也是島 上唯一的奢華度假村,自1993年成立 以來,成為許多熱愛自然探險與奢華 旅遊人士的最愛。

在Amanwana,可近距離享受地處 印尼熱帶森林的各種野生探險,但最 大的賣點還是在此從事一系列的海洋 活動,包含與擁有專業PADI執照的潛 水員一起潛入深海,手持水中攝影機 拍攝各類珊瑚、魚類等海洋生物,一 探繽紛的海洋世界,且因鄰近的薩利 赫灣(Teluk Saleh)棲居著地球上最 大的鯨鯊群(Rhincodon Typus), 至少約103頭鯨鯊,住客可在經驗豐 富的嚮導陪同下搭船前往,親眼目睹鯨鯊的真實面目。

在如此吸引人的奢華旅宿,Amanwana僅設有15座豪華式帳篷, 其中,面海的帳篷沿著弗洛勒斯海 (Flores Sea)所打造,可盡覽無敵 海景,夜晚更可伴隨著海浪聲入睡, 帳篷內空間明亮且寬敞,以當地特有 的珊瑚、石材為裝飾,呈現出獨特的入住氛圍,另設有開放式的客廳與附有浴缸的衛浴,十足享受。



DATA
Add. Moyo Island, Labuan Aji, Labuhan Badas, Kabupaten Sumbawa, Nusa Tenggara Bar. 84313, Indonesia
Web. www.aman.com/resorts/amanwana


EL VICENÇ DE LA MAR





絕美的地中海美景聞名全世界, 去年開幕、位於西版牙馬略卡島 (Mallorca)的El Vicenç de la Mar (卡拉聖維森特酒店)緊鄰莫琳斯海 灘(Cala Molins Beach),坐擁白色 海灘與海景風光,並以高端的酒店服 務受到注目。

E l Vicenç de la Mar出自於瑞典設 計師 Magnus Ehrland之手,以鄰近地中海的海洋風格為設計,30間客套 房中,以柚木等自然建材與白色、藍色為主調,讓人感受到自然與清新。此外,為數不少的 房型設有大面積的 落地窗,並配備了 寬敞的陽台、露天按摩浴缸與獨立泳池等,可將戶外海景盡收眼底。

在El Vicenç de la Mar欣賞絕美地 中海的最佳視角是頂樓酒吧,這裡以 舒適宜人的風格打造,不只品嘗美味 的西班牙Tapas小點與可口調酒,居 高臨下的位置可將地中海景致盡收眼 底,飽餐一頓後,再跳進一旁的露天 泳池戲水,真是愜意不已啊!



DATA
Add. Carrer de Cala Molins, 6, 07469 Cala Sant Vicenç, Illes Balears, Spain
Web. www.elvicenc.com/en/


HOSHINOYA Okinawa





坐落日本沖繩讀谷村的HOSHINOYA Okinawa(虹夕諾雅 沖 繩),是星野集團旗下虹夕諾雅品牌 據點中最靠近海邊的度假村,以古琉 球城堡(Gusuku)為概念,沿著寬 闊綿長的海岸而興建,讓建築物主體 呈細長帶狀,不只與海洋環境融為一 體,乍看就像是一座海邊城堡。

HOSHINOYA Okinawa內規劃了 Fushi海景豪華套房、Haru海景露台 套房與Tin海景標準套房等100間海景套房,緊鄰海岸線,不只讓入住旅客 可近距離觀賞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 更可透過寬敞的窗戶感受海風吹拂, 徜徉在滿載的海洋氣息之中。

HOSHINOYA Okinawa也設有全年開放的無邊際海景泳池,在此游泳, 可一覽廣闊大海,更有著與天空、海 洋合而為一的奇妙感受,另設有特等 座席,早晚可觀賞日出╱日落與海洋 交織的美麗景色。



DATA
Add. Moyo Island, Labuan Aji, Labuhan Badas, Kabupaten Sumbawa, Nusa Tenggara Bar. 84313, Indonesia
Web. www.aman.com/resorts/amanwana


FOUR SEASONS BORA BORA





位於太平洋的波拉波拉島(Bora Bora),被喻為「太平洋上的明 珠」,可想而知其美麗程度,波拉波 拉島座落在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中, 因 擁有絕美的潟湖與蔚藍海景,不只吸 引各國旅客前來,更有不少奢華度假 村進駐,其中包含了Four Seasons Bora Bora(波拉波拉四季度假村)。

來到Four Seasons Bora Bora,不 論是入住在海洋上搭建的水上別墅套房,或是步出門外就能擁抱潔白沙灘與湛藍大海的海濱別墅,都可盡情感 受美麗海景,當夜幕低垂,在毫無光 害的干擾下,坐在沙灘上觀賞滿天繁星,更是一大享受。

來到Four Seasons Bora Bora,不 可錯過體驗豐富的海洋活動與精彩設 施,像是浮潛至Vaitea礁湖保護區一 探美麗的珊瑚礁,與各種海洋生物親 密互動,不過,最愜意的絕對是在Te Mahana SPA中,一邊體驗舒壓放鬆的療程,一邊欣賞礁湖美景和壯麗海 景,盡情享受度假時光。



DATA
Add. Bora-Bora 98730, French Polynesia
Web. www.fourseasons.com/borabora


NANUKU RESORT FIJI





同樣地處於南太平洋的斐濟群島, 因有多達320個火山島嶼坐落於此, 以及未經人為破壞的自然海景地貌, 讓許多旅客為之讚嘆。隸屬於全球奢 華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Nanuku Resort Fiji(納 努庫度假村),位於斐濟第一大島維 提島(Viti Levu),擁有豐富的自然 資源,包含熱帶雨林、私人海灘等, 讓住客入住時,可盡享斐濟島無視角 阻礙的廣闊海景,以及沈浸在水晶般 的海水中,從事各類水上活動,例 如,在猶如天堂且備受潛水愛好者喜 愛的貝卡環礁(Beqa Lagoon)一探色彩繽紛的珊瑚礁,心臟再強大一點的人,不妨體驗世界級的無籠牛鯊潛 水,有機會一探鯨鯊的真實面貌。

因鄰近海洋,Nanuku Resort Fiji的 各式餐廳皆提供美味的海鮮料理,包 含Kanavata Restaurant and Lounge 等餐廳,都可品嘗直送的新鮮,佐以 無敵的絕美海景,讓用餐時光更加愉悅滿足。本文同步刊登於Ciao潮旅2023年7月號雜誌。



DATA
Add. 11 Nanuku Drive, Pacific Harbour, Fiji
Web. nanukuresort.com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從斐濟到波拉波拉島!精選全球6大夢幻海景之宿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