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壽司割烹會席推出夏季限定菜單!同時品嘗精緻會席、酥炸天婦羅的雙重菜色


期間限定菜單所使用的豐富食材。


海峽會內的辰壽司 割烹 會席,在炎炎夏日中,由日籍料理長門間賢彥Momma Tadahido以取自日台兩地的當令新鮮食材,推出全新的期間限定菜單,其中的菜色,包含了精緻會席料理,以及日式天婦羅,讓饕客在一餐之間享有截然不同的味覺體驗。


門間賢彥。


目前執掌辰的日籍料理長門間賢彥,雖年僅33歲,但餐飲經驗頗豐,曾任職於日本東京的紫芳庵池袋SANGA頂級會員制餐廳與弓庵等餐廳,去年,則落腳台灣,於海峽會內的辰壽司 割烹 會席任職,繼續發揮日料的專長,而其料理哲學是嚴選當季食材,且利用料理變化呈現最佳風味,讓饕客可經由料理食材品嘗新鮮味道傳統,卻充滿層次的美味菜色。


夏季限定菜單。


此一夏季的限定菜單由先付宛物與向付展開序曲,其菜色包含了松葉蟹紫蘇醋凍五品刺身玉子豆腐海膽等,接著,則是開始穿插多道天婦羅菜色,而所運用的食材多數由日本空運而來,像是小香魚紅喉魚松葉蟹鉗大葉海膽明蝦與沙梭魚等,以及南非鮑魚銀杏等,品嘗時,可從酥脆得細薄的麵衣中,感受到季節漁獲的鮮美滋味。


五品刺身。


而緊接於天婦羅後的一道櫻蝦炸餅泡飯,以台灣的本地的鮮美櫻花蝦為食材,且讓炙烤過的的櫻花蝦餅,與清甜的柴魚高湯一同品嘗,不只感受鮮美滋味,更是從中帶來滿足感。此一菜單每周一三五的午晚餐每日限量提供。


大葉海膽。



小香魚天婦羅。



櫻蝦炸餅泡飯。



辰壽司 割烹 會席餐廳空間。


辰壽司 割烹 會席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B1
www.csclub.com.tw
02-7707-6789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辰壽司割烹會席推出夏季限定菜單!同時品嘗精緻會席酥炸天婦羅的雙重菜色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