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奧芝商店蝦湯咖哩快閃台北晶華!首推十勝A5和牛漢堡排,與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兩款限定版


奧芝商店的蝦湯咖哩是北海道札幌的人氣品牌。


創立於2006年,在日本擁有12間餐廳據點,且以起源自北海道的蝦湯咖哩,而大受歡迎的奧芝商店,即日起至2023年9月10日,至台北晶華酒店的azie與三燔本家兩間餐廳舉辦快閃活動,饕客將不用專程飛赴日本,即可品嘗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十勝A5和牛漢堡排後切鮭魚與帶骨嫩雞腿肉等五款不同口味的美味蝦湯咖哩套餐。


奧芝商店的創辦人暨社長奧芝洋介Okushiba Yoshke。


為首次受邀至海外的快閃活動,奧芝商店的創辦人暨社長奧芝洋介Okushiba Yoshke也親自來台,他分享,因小時祖母常熬煮蝦頭湯給家人品嘗,用以補充元氣,後來媽媽也將蝦頭加入高湯中,另與薑黃香菜月桂與辣椒等香料調味熬煮,讓湯品更具風味,因此,他於北海道札幌創業時,便以北海道當地起源的湯咖哩加入創意,將2,000隻蝦頭熬煮成鮮美湯頭,另與不同海陸肉品的相佐,製作成美味的湯咖哩套餐。


十勝A5和牛漢堡湯咖哩套餐。


奧芝商店目前在日本共有12間餐廳,包含北海道8間,東京4間,所提供的各式美味湯咖哩套餐,不只當地人喜愛,也是至日本的台灣旅客至當地必訪的餐廳。而此次快閃台北晶華,也帶來日本最具人氣的十勝A5和牛漢堡湯咖哩,以及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厚切鮭魚與帶骨嫩雞腿肉等不同湯咖哩套餐,其中,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兩款,更是晶華限定版套餐。


北海道鱈場蟹腳套餐。


奧芝商店的湯咖哩最為美味之處,是以2,000隻蝦頭熬煮而成的鮮美湯頭,另佐以北海道男爵馬鈴薯茄子紅蘿蔔玉米筍與蓮藕等各式鮮甜蔬菜,另搭配不同的海陸肉品,包含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十勝A5和牛漢堡排後切鮭魚與帶骨嫩雞腿肉等。


厚切鮭魚湯咖哩套餐。


而正宗品嘗日式湯咖哩的吃法則是建議將米飯浸泡於蝦湯之中品嘗,另也可將附餐的蝦粉倒入湯中,可更增加湯頭的濃郁滋味,此外,隨餐的檸檬片則是可擠進白飯中,讓酸味帶來在品嘗之餘,帶來一抹清新感受。而餐間,則會配上一杯源自印度的拉昔優格飲品,更添用餐的酸甜滋味。


帶骨嫩雞腿肉湯咖哩套餐。



波士頓龍蝦湯咖哩套餐。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02-2523-8000
https://www.regenttaiwan.com/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北海道奧芝商店蝦湯咖哩快閃台北晶華!首推十勝A5和牛漢堡排,與北海道鱈場蟹波士頓龍蝦兩款限定版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