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葵法式鐵板燒餐聯手法國Masion Benjamin Kuentz酒莊!舉辦「法饌威士忌餐酒宴」



日前,聯合台中的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餐廳與法國Masion Benjamin Kuentz酒莊康拓洋行等三方共同合作舉辦法饌威士忌餐酒宴,由Masion Benjamin Kuentz的酒莊主人所釀造的多款威士忌,與樂葵法式鐵板燒主廚譚禮欣Mickey Tan精心烹調的整套美味鐵板燒菜色,讓與會饕客共享一餐美妙的餐酒饗宴。



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餐廳位居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新天地崇德旗艦店二樓,斥資新台幣3,000萬,在百坪的空間中,以圓拱門大理石等打造出奢華的法式風格,且規劃了2間分別可容納10個座位的半開放包廂,與1間多達16個座位的VIP包廂,受到不少商務高端消費客群青睞。而主廚譚禮欣則曾任職於台南遠東香格里拉王品集團等,擅長將法式醬汁與奢華食材的鐵板燒料理!



法國Masion Benjamin Kuentz酒莊的威士忌酒款則與巴黎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所使用,包含LArpegeGaya Maison PicGeorges Blanc等,甚至在巴黎麗池酒店Htel Ritz Paris裡的Ritz Bar酒吧都可品嘗到!而此一酒莊的酒款有其獨特性,主要出自酒莊主人Benjamin Kuentz以編輯者自居,擅長在生活中尋找靈感,讓其釀造方式獨樹一格,例如款DunVerre printanier,是他第一款所釀造的威士忌,以他所生長的家族是來自於靠近德國的法國東部,特別熱愛將新鮮蔬果食材香料入菜的飲食習慣,因此,不同於一般威士忌的厚重,此一酒體品嘗起來韻含梨子果香,且尾韻帶木質調辛香料等氣息,讓人感受滑順清爽。



而此一法饌威士忌餐酒宴,由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餐廳主廚Mickey Tan創作出多達10道佳餚,為讓饕客在與法國Masion Benjamin Kuentz酒莊的威士忌酒款相佐時,可感受更佳的滋味,因此,特別強調重口味的醬汁與烹調方式,讓菜色不同於一般餐期的呈現,例如,一道香蒜活鮑魚佐鮮魚原汁,不只可品嘗Q彈鮑魚與濃郁蒜味,在與一款帶有花香穀物香的Vegetal Musette威士忌搭餐時,更可感受到餐酒間的豐富層次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345號2F新天地崇德旗艦店
04-2243-8229
www.le-gout.com.tw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The post 台中樂葵法式鐵板燒餐聯手法國Masion Benjamin Kuentz酒莊!舉辦法饌威士忌餐酒宴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