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教父」鄧有癸旗下3間餐廳推出新菜!首推澳洲Westholme精品和牛


澳洲M9和牛紐約客牛排套餐。


台灣教父牛排鄧有癸旗下的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Top Cap steakhouse與Capstone steakhouse等3間餐廳,近期換上全新菜單,首推以澳洲AACo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AACo旗下的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所製作而成三道主菜,包含澳洲M9和牛老饕牛排澳洲M9和牛肋眼牛排與澳洲M9和牛紐約客牛排,肉質絕佳,媲美日本和牛,讓人試過難忘。


鄧有癸。


鄧有癸在台擁有牛排教父之美名,踏入餐飲界至今50年載,資歷深厚,不只曾推出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日本A5菲力牛排與自製乾式熟成肋眼牛排等美味牛排,而受到饕客長年的熱烈歡迎,且所創立的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更是連續6年獲頒米其林一星肯定。而日前他親訪已具179年歷史的澳洲AACo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AACo畜牧公司,從中發現了一款產自澳洲東部大狄維亭山脈Great Dividing Range的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因飼養方式講究,不只給予餵食天然牧草,更在飼料中加入天然糖蜜及礦物質等營養素,造就出油花豐富均勻,且鮮嫩多汁的肉質。


澳洲M9和牛紐約客牛排。


而近期在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Top Cap steakhouse與Capstone steakhouse等3間餐廳所推出的新菜,便以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作為食材,推出澳洲M9和牛老饕牛排澳洲M9和牛肋眼牛排與澳洲M9和牛紐約客牛排等3道主菜,且在料理過程更經兩週乾式熟成龍眼木炭烤爐炙烤等步驟,因此,造就外酥內軟的絕佳口感。


上湯煨鮑魚海參。


除此,另推出多款前菜湯品與甜點等,包含香煎南非鮑魚嫩煎北海道干貝加利西亞藍蟹肉餅炭燒鮪魚塔塔上湯煨鮑魚海參焦香巴斯克蛋糕莓果松子杏仁奶酪與馬斯卡彭&咖啡聖代等,其中,以一道上湯煨鮑魚海參最為特殊,且推出後變成為人氣湯品,以粵菜煲湯的作法,將母雞火腿排骨與雞爪等食材熬煮3天後,取得澄淨清湯,後再由注入裝有溏心鮑魚軟滑海參和乾煎舞菇的湯盤內,給人清香溫暖感受,讓人在西式餐廳中也能享有猶如美味的中式湯品。


香煎南非鮑魚。



加利西亞藍蟹肉餅。



炭燒鮪魚塔塔。



馬斯卡彭&咖啡聖代。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02-8501-1838


Top Cap Steakhous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 (信義新光A4館)
02-2345-9922


Capstone Steakhouse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
07-555-9682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牛排教父鄧有癸旗下3間餐廳推出新菜!首推澳洲Westholme精品和牛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