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教練布萊爾.辛格訪台授課!吸引近600位企業主、學員參與


布萊爾辛格著有富爸爸銷售狗富爸爸教你打造冠軍團隊 管好自己的小聲音與攀峰,讓團隊幫你贏:攀登十次5895公尺世界高峰,體會顛峰領導力實戰商業模式等書。


曾與新加坡航空IBMHSBC與萊雅集團等合作,擅長指導各大企業創業家與領導者的美國商業教練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近期,在苓業國際教育學院創辦人暨總經理黃鵬峻的邀請之下,再度訪台,預計於本週起一連三天在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舉辦終極領導者實戰營課程,屆時將吸引將近600位的企業主學員參與。

疫情發生之前每年在台開課的布萊爾辛格,歷經3年後再度訪台,雖然遠自居住的美國亞利桑那州出發,經歷10多個小時的飛行才抵達台灣,但年屆70歲的他,在訪台首日受訪時,依然看來神情采奕,他透露,不同於其他家人,自幼就對於保持健康有著強烈意識,近年更是積極上健身房爬山,甚至嚴格的飲食控制,因此,得以保持活力與清晰思維。


黃鵬峻左與布萊爾辛格擁有亦師亦友的關係。


此次布萊爾辛格訪台訪台,一連三天的終極領導者實戰營課程,銷售價格高達新台幣5萬元,但仍吸引將近600人報名,可說號召力十足。苓業國際教育學院馬來西亞公司總經理,亦是負責此次專案的總監童佳莉表示,此次是布萊爾辛格在2019年時推出,且專門針對企業主高階領袖所開發的課程,而經過3年疫情,不少參與者希望藉由這樣國際級的商業教練指導,趕緊重振腳步,加速個人或企業的成長,因此,激勵了再度進修學習的動機,才會大幅推升了報名的人數,而課程中,他也將傳授如何在短時間增加十倍業績,甚至讓企業永續經營之道等精彩內容。


黃鵬峻左1與布萊爾辛格右3在吉力馬扎羅山的合影。


而主要邀請布萊爾辛格來台的黃鵬峻則分享,過往,曾體驗過許多世界級大師的課程,但是唯有布萊爾辛格讓他決定一直跟隨,因不論是充滿智慧毅力等個人特質,甚至,是他個人所經營的事業也從其傳授的課程中受益,讓企業營收有了高達20倍的鉅額增長,可說受用無窮。

黃鵬峻也回想起合作的起源是,在2007年時一次在馬來西亞的課程,至此長達16年的期間,因同樣秉持著用善知識讓全世界豐盛富足,以及給予他人領導力,或是煥然一新的商業思維等共同理念,不只成為事業上的合作夥伴,私下更建立不錯的友情,甚至在2015年時,相約一起攀爬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扎羅山Mt. Kilimanjaro,也因此在彼此生命中留下難忘回憶,而這樣的亦師亦友的關係未來也將持續,他同時預告,將於年中時,再度邀請布萊爾辛格訪台,讓更多人有機會親炙這一位國際級商業教練的魅力。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美國商業教練布萊爾辛格訪台授課!吸引近600位企業主學員參與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