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天水冰店炸物 神岡隱藏版在地小吃 超邪惡的鹹酥雞深夜食堂 超好吃的泡菜酸菜雞排 超銷魂的醬燒檸檬雞翅 超清爽美味的炸新鮮青菜

1.jpg

台中神岡隱藏版在地小吃,超邪惡的鹹酥雞深夜食堂,超好吃的泡菜酸菜雞排,超銷魂的醬燒檸檬雞翅,超清爽新鮮的新鮮炸青菜,天水冰店&炸物,認識的人大都知道肉魯很愛吃鹹酥雞,常常晚上都會在個人FB上分享邪惡的鹹酥雞,會來到天水冰店炸物是好友朱朱帶路,好久前朱朱就說如果來到台中一定要來找他們聚聚,她要帶我們去吃我最愛的私房好料,就這樣邂逅了好吃的天水冰店,天水冰店的食材種類琳瑯滿目,炸物炸起來不油不膩,配上自家醃製的酸菜、泡菜一起入口,真的是好好吃哩,曾經創下單日銷售1168份雞排紀錄的天水冰店炸物,可是台中神岡人最愛的深夜食堂唷。

  

2.jpg

▲天水冰店炸物不像坊間鹹酥雞多為推車攤販,天水冰店擁有一個小店面唷,也提供兩三個座位區可內用,不僅是炸物也有飲料及芋圓冰品,三五好友或者自己一個人,都很適合在店裡享受聊天吃鹹酥雞的台灣味。

3.jpg

▲天水冰店炸物的價錢並不會太貴,飲料也都是應有盡有,像是冬瓜檸檬就好好喝哩,這樣的經營類型也讓我想起了宜蘭人最愛的貴族派雞排,天水冰店老闆很堅持每樣食材的品質也會親自挑選,這真的是很難得可貴哩,如果幾個朋友來還能點上分享餐,讓你一次滿足所有招牌炸物。

3-1.jpg

▲想點什麼就點什麼,醬燒檸檬雞翅可千萬別錯過,搭配酸菜的炸雞排也超受歡迎哩,越講我口水越流越多了。

4.jpg

▲天水冰店的食材擺放處讓人超級安心,利用大片玻璃阻絕食材與外界空氣,外面汽機車的排放氣體及空氣裡的灰塵都不會污染到食材喔,更讓人驚豔的是玻璃幾乎一塵不染,沒有鹹酥雞店常有的油膩感,真正讚。

5.jpg

▲我想要不是看到玻璃反光,我應該會在選取食材時就一頭就撞下去,那可就囧了。

6.jpg

▲這一天開心的跟朱朱還有朱朱妹妹一起來吃,朱朱姊妹常常偷跑來吃天水的鹹酥雞,早就跟老闆成為超好朋友啦,老闆一見到我來,馬上就熱情跑出來,這篇文章可不是老闆跟肉魯的稿費邀稿,而是我真的覺得好吃真心推薦給大家呀,我愛吃鹹酥雞真的是眾人皆知,哈哈。

7.jpg

▲醬燒雞排配上酸菜,簡直就是雞排界的不敗王者,這樣搭配也超有創意的,那酸菜那泡菜...竟然可以這麼好吃,雞排裹粉裹的恰恰好,雞排的皮不會太厚,刷上醬汁真是完美搭配,難怪會創下單日銷售一千多份的紀錄,這也是附近科技業工廠最愛的下午茶哩。

8.jpg

▲一口香臭豆腐也是天水冰店招牌,迷人豆腐香氣配上清爽泡菜一起咀嚼,應該要改名叫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臭豆腐,米血、糯米腸、芋頭糕等炸物,一吃就知道老闆食材有特別挑過,比起一般鹹酥雞店的食材更加新鮮軟嫩喔。

9.jpg

▲我們5個人點了6號餐330元一起享用,份量上非常足夠唷,天水冰店把鹹酥雞炸物料理的很精緻,整個環境又非常衛生,讓人吃起來也一整個放心不已呢。

10.jpg

▲很新鮮的炸袖珍菇,很香甜的炸地瓜,這都是老闆爸爸特地去農場挑選的,天水掌握了很穩定的食材貨源,這點真的讓人讚賞。

11.jpg

▲這道醬燒檸檬雞翅,更是銷魂中的銷魂極品,酥脆外皮配上特調蜜香蜜汁,媽呀...大家不要跟我搶,一點也不輸日本名古屋的雞翅,大推一定要點一定要吃。

12.jpg

▲天水冰店的醬燒炸物,炸過後抹上特調醬汁,吃起來多了一份清爽,一般鹹酥雞店吃起來都會油膩,但天水幾乎不會油膩唷,可見他們的油溫火喉掌控很厲害,畢竟鹹酥雞最怕太油膩,不油不膩的鹹酥雞真的難尋呀。

13.jpg

▲炸蔬菜也是天水冰店的強項,這份炸蔬菜一上來時,我還真以為這是用清炒的哩,跟我們印象中鹹酥雞炸蔬菜很油膩完全不同,醬汁加上胡椒調味的炸蔬菜,好清新好迷人的味道呢。

14.jpg

▲炸三角骨更是深受在地人喜愛,吃起來超像是排骨酥的口感,我好愛呀,我其實不太愛點三角骨,因為都是骨頭居多,但天水冰店的三角骨根本偽裝成排骨酥咩,一整個酥香到極點,我一連吃了四隻三角骨,好吃。

15.jpg

▲天水冰店除了炸物,冰品也是非常厲害,像是芋頭熬煮的好綿密,芋圓也都是自家手工製作而成,一整個就是耗時費工,吃起來的口感說真的不輸大坑芋圓唷。

16.jpg

▲這間台中神岡隱藏版的天水冰店炸物,邪惡深夜食堂推薦給喜愛吃鹹酥雞的朋友,要吃記得要找我呀....立馬飛奔台中....!!!

 

台中神岡 天水冰店&炸物:

臉書:點我按讚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636號 

電話:04-2562-9685

時間:11:00~22:00(星期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