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方舟旅店長安館 以方舟為名融入地球上動物共存的意象 打造出洋溢清新風格的住宿環境 房間還提供VOD隨選視訊電影喔

1.jpg

諾亞方舟是聖經裡的故事,方舟旅店以方舟為名,融入地球上動物共存的意象,打造出洋溢清新風格的方舟旅店,方舟旅店有東門館及長安館,我這次入住的是方舟旅店長安館,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約8-10分鐘路程,亦鄰近著熱鬧的遼寧街夜市,來到台北旅行或出差,很適合在方舟旅店住上一晚唷,以光、憩、樂、窩為名的房型,大多以白色系為主要基調,房間雖不大卻是充分利用空間,電視還貼心提供了VOD隨選視訊免費電影,讓你旅行也能窩在方舟裡過生活。(點我看房價)

  

2.jpg

▲方舟旅店位於大樓裡,check in的樓層為3樓,住宿的樓層為10F及11F,10F及11F需要卡片感應才能進出,安全性很有保障唷,一出3F電梯,就能見到很活潑氣息森林貼紙,彷彿就像是造訪末日之後的美麗方舟。

3.jpg

▲Ark意思即為方舟,Lobby採用木頭設計裝潢,營造出讓心情極為放鬆的氣氛,check in時櫃臺人員也會拿出附近的美食地圖,讓你晚上覓食更加得心應手喔。

4.jpg

▲沙發區,可見到可愛的老虎玩偶,抱枕也都印上了動物鳥類,旅店細心打造出方舟生物留存永不停歇的意境呢。

5.jpg

▲在Lobby櫃臺也可見到好可愛的木雕動物筆,只要填寫tripadvisor住宿評價即可獲得一隻唷,或者也能用一隻150元費用來購買,這些動物筆真的跟方舟旅店太契合了。

6.jpg

▲方舟旅店也提供了限量的茶葉枕頭,讓住宿客人可以帶回房間使用呢,桌上也有一些伴手禮可採購喔。

7.jpg

▲方舟旅店長安館的3F還有一個交誼廳,未來規劃是要當作餐廳的,但目前則是留給住宿客人使用,三五好友來住方舟旅店,也能買零食買宵夜來這裡七嘴八舌的談天說地唷,長頸鹿及森林樹木的造景也很巧妙的融入方舟旅店,讓人好舒服哩。

8.jpg

▲天花板上是延伸天際的森林意象,一張張乳酪椅也是俏皮的讓人喜愛。

9.jpg

▲牆上有一面大黑板,未來可是會規劃給客人留言使用唷,有繪畫天分的朋友以後可以盡情揮灑創意啦。

10.jpg

▲很喜歡方舟旅店的小交誼廳,彷彿進入了小小室內森林。

11.jpg

▲交誼廳裡貼心提供免費咖啡喔,住宿客人想喝咖啡就來3F交誼廳吧。

12.jpg

▲我們這次是住在11F,房間迴廊裡也有提供飲水機,走廊燈光明亮讓人很舒適。

13.jpg

▲這次入住的是5-6坪的光房型,驚豔的看見加大床鋪,而且房間還鋪上地毯唷,睡起來可是多一倍的舒適感呢。

14.jpg

▲透明玻璃的浴室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電視機旁也有小書桌,北歐風的椅子做起來好舒服哩,房間雖只有5-6坪,卻一點也不會覺得擁擠。

15.jpg

▲抱枕也是方舟動物系列,衣架也是仿樹枝設計,備品則是擠壓式的更方便,很多小細節都能見到方舟旅店ARK的品牌標誌。

16.jpg

▲像是牙刷、肥皂、棉花棒、杯墊等一次性使用的備品,外包裝上也都是方舟系列的動物群喔,房間裡也提供了兩包菜脯餅當作零食呢。

17.jpg

▲最讓人喜愛的就是方舟旅店的電視,還提供了大飯店才有的VOD隨選視訊電影,而且電影還很新呢,有破風、怒火特攻隊、閨蜜等好看電影,真的是讓人驚喜呀,而電視頻道則是提供數位電視喔。

18.jpg

▲方舟旅店長安館以方舟萬物共榮共生的意象設計,營造出溫馨自然的美好住宿感受,來到台北不管是出差或旅行,都很推薦選擇方舟旅店住宿喔。

 

方舟旅店 長安館:(點我看房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46號3樓、10樓、11樓

電話:+886-2-2391-2600

台北 方舟旅店長安館、看房價、訂房資訊:Triper旅行者網站

http://goo.gl/wNoNDU

(從這連結預訂,當天至前五天,雙人房最高折價500元喔!)

台北 相關訂房資訊、看房價:Triper旅行者網站

http://goo.gl/PuajS1

 

 

本文為Triper旅行者網站及方舟旅店長安館邀請,以文換宿方式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