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OWL BAR 越夜越美麗的小琉球夜晚 美式鄉村佐工業風設計 日本關東常陸野貓頭鷹啤酒 Beer瑪格麗特、黃金夏威夷、夢幻綠洲特調調酒 高水準有氣氛的貓頭鷹酒吧

66.jpg

越夜越美麗的小琉球,美式鄉村佐工業風設計,日本關東常陸野貓頭鷹啤酒,Beer瑪格麗特、黃金夏威夷、夢幻綠洲特調調酒,高水準有氣氛的貓頭鷹酒吧OWL BAR,來到離島旅行,總是不希望浪費每分每秒的時間,一直都很懷念去蘭嶼旅行時,晚上有好多異國風酒吧,可以吃吃點心喝喝小酒,陶醉在微燻的美好時光裡,如今,小琉球就有一間氛圍極棒的酒吧名為貓頭鷹,因為老闆很喜愛也覺得自己個性像貓頭鷹,店內便融入貓頭鷹意象,打造出OWL BAR,提供多款貓頭鷹啤酒及千變萬化的調酒飲品,讓遊客盡情徜徉在慵懶輕鬆的國度裡。(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67.jpg

▲貓頭鷹酒吧,就位於小琉球市區,遠遠的就能聽到悠揚樂音由內傳出,真讓人想立馬用衝的衝進去佔位子,很喜歡貓頭鷹酒吧的設計,黑色橫條直線配上橘色外牆,貓頭鷹戴了頂高帽子,揮手手勢像是come on進來吧的豪邁模樣。(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68.jpg

▲只有夜晚才會偷偷出現的貓頭鷹,就一如貓頭鷹酒吧越夜越美麗哩。(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69.jpg

▲一走進貓頭鷹酒吧,就會被這氛圍深深吸引,美式鄉村風格的文化磚面,工業風的桌椅及背景牆,是不是很讓人驚豔呢,而牆上也可見到逗趣俏皮的貓頭鷹彩繪,隨意找個喜愛的位置坐下來放鬆吧。(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0.jpg

▲吧台區也是我很喜歡的座位,可以可以很近距離看見調酒師的調酒技術,吧台上也可見各式各樣的啤酒,調酒品項也都寫在黑板上,想喝哪一種就點哪一種,想喝隱藏版的就問問調酒師吧。(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1.jpg

▲來自日本關東常鹿野的貓頭鷹啤酒,可是擁有180年歷史的釀酒技術呢,貓頭鷹的小麥柑橘白啤酒、小麥香草白啤酒、清酒啤酒、和風香柚啤酒、薑汁啤酒及日本橙IPA啤酒,在這裡應該都可以找到唷。(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2.jpg

▲帥氣年輕的老闆,期許貓頭鷹酒吧一直進步,不僅是小琉球最高水準的酒吧,也是全台灣最高水準的酒吧,老實說貓頭鷹酒吧呈現的氛圍真的很夠水準哩。(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3.jpg

▲這款BEER瑪格麗特,則是貓頭鷹啤酒的創意特調,利用卡榫卡住BEER,然後潛移默化的慢慢微微調酒,真的是很酷很大器的一道調酒。(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4.jpg

▲在貓頭鷹酒吧,可見到很多老闆的貓頭鷹收藏,還有自己設計的貓頭鷹LOGO帽子,是不是很棒呢。(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5.jpg

▲這款調酒則是夢幻綠洲,泛著藍光綠色的螢光色,彷彿就是小琉球潮間帶美麗海域的顏色呢。(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6.jpg

▲這款調酒利用水果之王鳳梨來特調,黃金夏威夷超符合小琉球一年如夏的氣候呢。(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7.jpg

▲一二三四五,彷彿正在選秀比賽的特調,喜歡喝哪一款呢!?由左至右分別是藍色安迪、黃金夏威夷、龍舌蘭日出、夢幻綠洲及BEER瑪格麗特喔。(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78.jpg

▲來到小琉球,夜晚除了夜遊生態、夜觀潮間帶等活動,不妨也來到貓頭鷹酒吧OWL BAR,陶醉一段美好的小琉球夜晚吧,好喝夠水準的特調調酒,保證讓你一待就不想離開啦,對了對了,來到貓頭鷹酒吧,也能喝到小琉球限定的卡布敦啤酒Captain Beer唷。(圖片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OWL BA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wlbarlq/

網站:http://liuchiu.wacowtravel.com.tw/food-69.html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2號之2

電話:08-8611109

時間:18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