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哇真珠體驗工坊!超酷的挖珍珠體驗!貝殼裡面真的藏著珍珠!

nEO_IMG_1.jpg

台南景點|哇真珠體驗工坊!超酷的挖珍珠體驗!貝殼裡面真的藏著珍珠耶!台南安平新玩法,從貝殼裡面找出隱藏珍珠,還能做成可愛吊飾、戒指項鍊喔,挖珍珠很適合親子家庭或是情侶夫妻來體驗,還能瞭解辨別珍珠真假的知識唷!春節連假就來台南安平哇真珠感受圓圓滿滿的美好氣息吧。

nEO_IMG_2.jpg

▲台南安平的哇真珠體驗工坊就位於安平老街旁邊,旁邊就是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安平古堡等知名景點,很適合安排進入安平一日遊的景點規劃,哇真珠以海洋為主要意象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哩。

nEO_IMG_3.jpg

▲走進店裡彷彿以為正在大海裡悠遊,彩繪的小學生椅子好繽紛,體驗桌子則是電纜線木頭捲桶,頓時我還以為這裡是早午餐店呢! 

nEO_IMG_4.jpg

▲好療癒的店內空間,拍照起來也很好看喔,網紅網帥鐵定會拍翻天了。

nEO_IMG_5.jpg

▲每個貝殼裡面都會藏有一顆珍珠,挑選一顆自己喜愛的貝殼吧,貝殼裡面真的要發現藏有珍珠是非常稀有的事情,為了讓大家知道珍珠藏在貝殼裡的事情是真實的,哇真珠老闆特地從國外引進養殖的貝殼珍珠,讓大家可以挖開貝殼之後還能發現珍珠的蹤影唷!

nEO_IMG_6.jpg

▲一般而言貝殼裡面要發現天然珍珠比例非常非常之低,而且至少都要經過非常久的時間才會有珍珠的形成,1,000顆貝殼裡面都不見得可發現珍珠的存在,但養殖的珍珠卻讓我們可以一睹貝殼裡藏著珍珠的神奇奧妙之處!

nEO_IMG_7.jpg

▲選定好自己喜歡的貝殼之後,左右兩側有著抹刀片及夾子,頓時有一種要動手術的錯覺,哈哈!把貝殼打開之後會發現有貝殼肉,這時候要開始發揮柯南精神,把隱藏於貝殼肉的珍珠給找出來,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愛翻這個過程的啦。

nEO_IMG_8.jpg

▲哇!珍珠真的被我們找到啦,貝殼裡面挖珍珠真的超好玩,每顆貝殼裡的珍珠大小都不太一樣,我們這顆珍珠是玫瑰金色澤,一整個好美唷!

nEO_IMG_9.jpg

▲老婆呆呆齡說挖珍珠真的是一項很特別的體驗,單純挖珍珠的體驗費用為380元,挖完珍珠還可搭配項鍊、吊飾、戒指、鑰匙圈等組合,依據不同種類有不同價錢,380元的挖珍珠體驗可以增長見聞,還能親眼目睹從貝殼裡挖出珍珠的驚喜感,珍珠的形成可是需要歷經兩三年漫長的養珠過程喔。

nEO_IMG_10.jpg

▲看看這兩顆貝殼挖出來的珍珠大小有一點不一樣,色澤上也有一些微妙差異喔,一顆比較偏向玫瑰金,一顆比較偏向粉嫩色,親手挖出來的珍珠真的好美唷!

nEO_IMG_11.jpg

▲珍珠挖出來之後會用酒精噴過消毒擦拭,之後可以選選看想要將珍珠放在哪裡!

nEO_IMG_12.jpg

▲左邊是老婆呆呆齡挖出來的珍珠,右邊是好友小鈺挖出來的珍珠,表面如黃金的顏色真的好迷人唷,左邊是不是比較粉色哩,右邊是不是比較金色哩,都很美唷!

nEO_IMG_13.jpg

▲哇真珠體驗工坊也跟遊客解說真假珍珠的辨別,假的珍珠用刀片一刮就會被刮落一片一片的漆,真的珍珠用刀片一刮就會出現珍珠粉末,話說珍珠粉可是很貴的哩,眼前這一大盤可是假珍珠喔!

nEO_IMG_14.jpg

▲哇真珠體驗工坊也拿出很珍貴的黑珍珠跟我們分享,黑珍珠可是千中選一的珍珠,非常之珍貴唷!

1105.jpg

▲挖完珍珠後的貝殼也可以在上面作畫唷,許多小朋友可是都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在上面盡情創作哩!

nEO_IMG_15.jpg

▲挖出來的珍珠可以擺放進各種吊飾裡面,珍珠吊飾的價錢大概為190元左右,像是最右邊的閃亮蝴蝶結吊飾只要190元,還有十二生肖公仔的吊飾喔。

nEO_IMG_16.jpg

▲老婆呆呆齡說這些吊飾都好美唷,掛在家裡紀念品櫃子裡一定超棒,也很適合掛在車內當吊飾唷。

nEO_IMG_19.jpg 

▲各式各樣的裝飾物都能讓這顆珍珠更加獨一無二喔。

nEO_IMG_17.jpg

▲也能把珍珠做成項鍊,一整個就是雍容華貴啦,送給女友老婆或心儀的另一半真的好適合!

nEO_IMG_18.jpg

▲做成珍珠戒指、珍珠耳環等也都超棒,我覺得當成情人節禮物一整個合適,2月14日的情人節快到囉,而且項鍊、戒指都會有一個精美盒子裝著喔。

nEO_IMG_20.jpg

▲哇真珠體驗工坊也有提供單純的珍珠日本星砂玻璃罐唷!真的很推薦來到台南安平一定要來體驗挖珍珠的樂趣!很好玩很有趣喔!

 

台南安平哇真珠體驗工坊:

粉絲團:點我按讚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19號

電話:06-2233899

費用:挖珍珠體驗3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