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景點|卓也小屋渡假園區~全台灣最富春節過年氣息的景點!

nEO_IMG_1.jpg

苗栗景點|卓也小屋渡假園區~全台灣最有春節過年氣息的新景點!超炫藍染萬國旗~超酷藍染山水布陣!每年一到農曆春節,總是會越來越感嘆『過節氣息越來越淡』,但台灣卻有一個地方將園區庭園布置的熱鬧萬分,可說是全台最富春節喜氣洋洋氣息的景點,那就是苗栗三義的卓也小屋,壯觀的藍染山水布陣,優雅的天然染色萬國旗,每個角落都讓你彷彿回到小時候過年的景象,農曆春節就來卓也小屋過年吧,無菜單蔬食料理、藍庄咖啡下午茶、藍染體驗DIY,玩上一整天才過癮啦!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天然染色萬國旗 

nEO_IMG_2.jpg

▲苗栗卓也小屋致力於復育天然植物染的藍染傳統技藝,過年期間更是把天然染色創作成天然染萬國旗,走在卓也小屋街道一整個繽紛喜氣,儼然是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小時候的景致,這股濃郁的過年年味真是讓人懷念不已啊!

nEO_IMG_3.jpg

▲天然染色萬國旗有藍色、紅色、棕色、粉色、綠色等,這些可都是天然植物染出來的色澤,加上不同技法的染法才能形成如此壯觀的萬國旗隧道,春節走春就是要來苗栗卓也小屋才對味!

nEO_IMG_4.jpg

▲過年期間卓也小屋還會現場舉辦活動唷,像是可以看到萬國旗幾隻貓咪、幾隻小豬等,哈哈~我不小心洩題啦!最大獎還可得到免費的雙人蔬食無菜單料理套餐唷!

nEO_IMG_6.jpg

▲而在卓也小屋渡假園區也能見到老闆兒子自己手畫的書法字樣,豬年的可愛豬模樣一整個俏皮可愛啦,真的是堪稱全台灣最具有年味的地方哩。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藍染山水布陣

nEO_IMG_5.jpg

▲苗栗卓也小屋過年最為壯觀的就是在山林裡的這幅『藍染山水布陣』啦,層層山巒堆疊而成的群山環繞,虛實之間若隱若現真的是藍染極品!

nEO_IMG_16.jpg

▲超有年味超級夢幻的藍染山水布陣,仔細看還能見到藍染山水布陣裡的水中倒影喔。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庭園即景

nEO_IMG_7.jpg

▲漫步卓也小屋渡假園區,盡情享受綠意盎然的優雅時光,一個個紅色燈籠點綴之中勾起了過新年的美好記憶!

nEO_IMG_17.jpg

▲隨處都能見到歡慶農曆春節的過年氣息,來到卓也小屋感受一下『立馬發大財』的喜悅吧!

nEO_IMG_8.jpg

▲來到卓也小屋渡假園區很推薦待上半天以上,中午前抵達先來逛逛園區,中午享受無菜單蔬食料理,下午逛逛藍染文創商店,再體驗藍染DIY課程,之後在藍庄咖啡享用鬆餅下午茶,一整天的時光就這樣悠哉渡假!

nEO_IMG_9.jpg

▲夢幻碧綠的卓也水池,不時可見到鴨鵝呱呱聲響,還有魚群悠閒遨遊喔。

nEO_IMG_10.jpg

▲好美好舒服的卓也小屋渡假園區,木造建築一點一滴融入了大自然山林懷抱,隨意找個位置坐下來享受山風吹拂快感吧。

nEO_IMG_11.jpg

▲想要感受三義慢城步調,來到卓也小屋準沒錯,全台灣最富年味氣息的小鎮!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無菜單蔬食料理

nEO_IMG_12.jpg

▲來到卓也小屋真心推薦一定要品嚐一下很美味又精緻的蔬食無菜單料理,蔬食火鍋無限量吃到飽,搭配好幾道蔬食創意料理,保證讓你吃的健康又安心喔。

nEO_IMG_13.jpg

▲客家小漢堡、香椿麵線、五穀拌飯等,每一樣都好好吃唷,卓也小屋蔬食料理也在台北信義誠品四樓開店唷!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VIP溜滑梯房型

nEO_IMG_14.jpg

▲農曆春節的卓也小屋渡假園區住宿幾乎都已經滿房,但春節過年氛圍會一直延續到元宵節唷,所以若是過年訂不到房間也可以試試過年後的檔期,好喜愛卓也小屋的房間配置,盡擁綠意森林的房間設計,坐在玻璃屋的榻榻米上發發呆,絕對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nEO_IMG_15.jpg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還有超受歡迎的溜滑梯房型,磨石子的溜滑梯速度超快,大人保證玩得比小孩子還要嗨唷!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藍庄咖啡

nEO_IMG_19.jpg

▲卓也小屋的藍庄咖啡近期可是網紅網帥最愛打卡拍照之處,玻璃咖啡屋被湖景、綠意森林及陽光四面包圍,還有鵝鴨魚群恣意悠遊,木質系的設計洋溢時尚鄉村風,桂花釀鬆餅佐莓果氣泡飲、新鮮水果茶,再來上一杯拿鐵咖啡,這絕對是年節最舒服療癒的時光了。

nEO_IMG_6-2.jpg

▲藍庄咖啡攬入了自然陽光,光影彷彿在這裡俏皮嬉戲著,綠意盎然的窗外即景,座椅上的抱枕還是卓也藍染的作品唷。

nEO_IMG_9.jpg

▲這隻三色繽紛混搭的青黛霜淇淋可是在網路上紅翻天!甚至連電視節目都特地來拍攝哩,利用天然植物藍草、甜菜根及薑黃製作而成,通通都是用最天然自然的植物來呈現色澤,吃起來可是一點也沒有負擔,藍黃色系的冰淇淋真是夢幻到極致。

nEO_IMG_15.jpg

▲桂花釀鬆餅、新鮮水果茶及莓果氣泡水,農曆春節的午後就這樣度過吧!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藍染文創商品區

nEO_IMG_18.jpg

▲卓也小屋致力於藍染傳統技藝的傳承,也在藍染文創商品上推陳出新,

nEO_IMG_19.jpg

▲七彩吸睛的絲巾圍巾,值得驕傲的是這些色澤都是從天然植物提煉出來的喔,像是薯榔、茜草根等,大菁藍染的台灣藍,配上其他植物的繽紛顏色,隨手一拍便是一幅包羅萬象的繽紛世界。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藍染體驗DIY

nEO_IMG_20.jpg

▲卓也小屋渡假園區還有處染布廣場非常賞心悅目,各種植物呈現了最原始的面貌,紅橙黃綠藍靛紫的七彩色澤,可不是人工色素,而是取自於豐饒山林裡的瑰麗產物,隨風飄盪的染布,彷彿植物的色彩分身。

nEO_IMG_21.jpg

▲真心推薦來到卓也小屋一定要體驗藍染DIY,透過綁染技巧反覆浸泡在藍染染缸裡,一塊塊超美的方巾就這樣大功告成囉!全台灣最富春節氣息的小鎮慢遊就在卓也小屋!

 

◆初一至初六【2/5(二)~2/10(日)】卓也小屋渡假園區特別舉辦『繽紛暖春-你問我答』活動。

憑兩張入場券可向服務櫃臺兌換活動券一張,答對相關問題贈送好禮!

最大獎為每日限量10份的雙人蔬食套餐乙份。

 

苗栗卓也小屋:(全台最富年味的小鎮慢遊)

官網:http://www.joy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yesanyi/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037-87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