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肯恩咖啡坊 故宮南院旁的早午餐 享受黑膠樂音的悠揚時光 華麗的小提琴電吉他薩克斯風牆 悠哉享用物超所值的輕食

1.jpg

嘉義肯恩咖啡坊,故宮南院旁的早午餐,享受黑膠樂音的悠揚時光,華麗的小提琴電吉他薩克斯風牆,悠哉享用物超所值的輕食,故宮南院是近期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外面有間新開不久的肯恩咖啡,提供了很舒服的用餐空間,老闆喜愛黑膠唱片加上學習過小提琴,在店裡可聽到復古的黑膠音樂,還能看見一整排的樂器牆面,餐點有早午餐及下午茶輕食,價位上也是很平易近人喔,逛完故宮南院,不妨來肯恩咖啡坐坐,陶醉片刻慵懶的美好時光吧。

2.jpg

▲肯恩咖啡外佈置了小巧庭園,放了兩隻可愛的摩艾公仔,真的很難不被肯恩咖啡所吸引哩。

3.jpg

▲肯恩咖啡剛開不久,吸引了相當多附近居民來此用餐,早餐套餐價位從60-95元,早午餐套餐價位從105-178元,真的是算非常平實的價位呢。

4.jpg

▲一走入肯恩咖啡,就會發現一整排樂器及黑膠唱片掛在牆上,洋溢著很放鬆的復古氛圍。

5.jpg

▲這上面每一個樂器有的已經退役,有的則是老闆收藏,有的甚至來頭不小呢。

6.jpg

▲很喜歡肯恩咖啡仿造木化石的壁貼牆,有種徜徉小城堡的感覺。

7.jpg

▲店內有台留聲機造型的音響,是可以播放黑膠唱片的喔,一旁還有好幾片黑膠唱片呢,黑膠唱片原聲原味的呈現樂器單純樂音,聽起來讓人非常療癒。

8.jpg

▲腦海裡好像浮現了復古美國電影的場景,一邊聊天一邊看報紙一邊吃著早午餐,這才是在過生活咩。

9.jpg

▲閃亮亮的薩克斯風,還有銅管樂器,想當年我國小也學過6年鋼琴呢。

9-1.jpg

▲老闆說這個樂器捲了紅線代表已經退役了,真的很特別吧。

10.jpg

▲肯恩咖啡也有吧台區的座位,店裡雖不大但大概也有五桌位置喔。

11.jpg

▲很喜歡肯恩咖啡由內往外的視野,可見到對面故宮南院的一片綠意盎然,彷彿就像是身處森林裡的小咖啡廳。

164.jpg 

165.jpg 

▲肯恩咖啡每天十一點前有提供早餐,只要60元~95元就可享有套餐組合,早午餐套餐價位也不會太貴唷,價錢上真的是物超所值啦,而且只要來店消費打卡加Line好友就送精美小禮物唷。

14.jpg

▲這份是肯恩咖啡很受客人歡迎的總匯三明治,起司鮪魚火腿配上雞蛋生菜的組合,吃起來可是非常非常之豐盛。

15.jpg

▲茄汁培根義大利麵及南洋咖哩雞肉燉飯也都是店內人氣,很建議多加35-40元變成套餐,會多出鮮蔬小沙拉、甜點及40元飲料喔,是不是真的很划得來哩。

16.jpg

▲墨西哥薄餅也是很推薦點的一道菜色,吃起來很Juice的薄餅,配上可口Q彈的水波蛋及薯條,很美味唷。

17.jpg

▲香草冰淇淋鬆餅單點只要85元,鬆餅烤的口感很酥脆,是我喜愛的口味哩,來到肯恩咖啡,花小小的錢就有大大的享受哩。

18.jpg

▲乘著樂音遨遊肯恩咖啡坊吧,一把把吉他各有自己的故事,有把內建音箱的的電吉他非常特別哩。

19.jpg

▲退役的大提琴用優雅姿態繼續延續生命,門口也有隻大熊熱情歡迎大家蒞臨。

20.jpg

▲肯恩咖啡坊牆上也有販賣南投國姓鄉的咖啡及阿拉比卡的咖啡豆,這個位置也會不定時展出一些可愛的杯子馬克杯喔。

21.jpg

▲肯恩咖啡坊的套餐組合本來就有送一份甜點,如果想要單點甜點,玻璃櫃裡也有很多精緻甜點可選擇喔,如果想要小酌一下,也有啤酒可選擇喔,但切記酒後不開車喔。

22.jpg

▲原味乳酪塔,甜心草莓蛋糕等,點杯咖啡配上甜點,也是來到肯恩咖啡很棒的選擇喔。

23.jpg

▲復古的電話機,指引方位的裝飾物,每個角落都會發現小小驚喜。

24.jpg

▲肯恩咖啡坊非常平價,就在故宮南院旁邊,地理位置極佳,很適合搭配故宮南院一起旅行喔,喜歡戶外綠意盎然的草坪,不管是遊客或附近居民,都能陶醉於肯恩咖啡悠揚的氛圍裡唷。

 

嘉義 肯恩咖啡坊:

臉書:點我按讚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155號 (故宮南院旁)

電話:0979-814148

時間:07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