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歸仁市場隱藏版的美味早餐 海味芳阿婆鍋燒意麵 醃製肉片、蛤蠣、魚丸、蝦子及雞蛋的滿滿配料 大骨油蔥蒜頭熬煮的懷舊古早味湯頭

1.jpg

隱藏市場裡的美味鍋燒意麵早餐,醃製肉片、蛤蠣、魚丸、蝦子及雞蛋的滿滿配料,大骨油蔥蒜頭熬煮的懷舊湯頭,台南歸仁市場內的海味芳鍋燒意麵,大部分人來到歸仁市場都是吃銘記肉粿或是羊肉,卻鮮少有人提到這間鍋燒意麵,我的朋友說:『早餐吃鍋燒意麵有沒有搞錯?』,我說:『我們台南早餐就是要吃鍋燒意麵,怎樣怎樣!』,說實在的,台南很多早餐店都有兼賣鍋燒意麵,我們早已經見怪不怪啦,這間市場裡的阿婆鍋燒意麵,可是深受在地人喜愛哩,有鍋燒意麵、鍋燒冬粉、海產意麵、海產粥等,還有超懷念的鍋燒大麵名稱,以前我們都稱大麵,而不是烏龍麵喔,1碗50元的費用也很平價,滿滿一碗很復古口味的鍋燒意麵,讓我忍不住想一次吃上兩碗呢,吃的時候隔壁的在地人一直跟我聊天,最後結帳時還幫我們付了錢,實在是太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