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鵬灣玩法大公開|單車遊隙湖、划獨木舟、帆船體驗、跑跑卡丁車,盡情暢玩海陸的趣味活動吧!

nEO_IMG_39.jpg

屏東大鵬灣玩法大公開,單車遊隙湖、划獨木舟、帆船體驗跑跑卡丁車,盡情暢玩海陸的趣味活動吧!嶄新蛻變的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即便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已經閉幕,肉魯還是超級推薦可來大鵬灣輕旅行喔,親子家庭、三五好友、情侶夫妻都非常適合,春暖花開適合旅行的美好季節,跟著肉魯規劃的行程旅行就對啦!

 

■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兩天一夜遊程■

第一天:

1140-1250 屏東東港享用海鮮。

1330-1700 大鵬灣風帆基地玩獨木舟、搭帆船、大鵬灣卡丁車。

1730-2000 住宿大鵬灣東方渡假酒店或東港灣稻旅居民宿

2100-2200 東港市區宵夜,炭烤饅頭。

第二天:

0900-1130 騎乘單車繞行大鵬灣自行車道。

1200-1300 東港享用海鮮。

1400-1600 生態遊湖,賦歸溫暖的家。

nEO_IMG_38.jpg

▲來到屏東大鵬灣旅行,一定要待到黃昏時刻,夕陽西下的絕美風景,絕對讓你捨不得離開!而最佳欣賞位置就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碼頭喔!

nEO_IMG_26.jpg

▲搭著大鵬灣遊湖船,細細欣賞鵬灣跨海大橋的英姿!絕對是最夯的玩法之一喔,而每逢週六週日的下午都有獨一無二的開橋秀!

 

■大鵬灣旅遊地圖■

▲來到大鵬灣旅行,一定要租腳踏車繞行大鵬灣隙湖一圈唷,總計12km的環灣自行車步道,全程幾乎都是平緩易行的道路,目前大鵬灣可租借單車的地點就位於大鵬灣遊客中心斜對面的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裡面喔,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自行車步道規劃的相當完善,遊客中心的人特地推薦五孔橋、鵬灣跨海大橋及風帆基地都是不容錯過的騎乘景點唷。

 

■大鵬灣遊客中心:超好玩告示牌拍照■

▲來到大鵬灣第一站推薦來到大鵬灣國家風景管理處,除了可以免費停車,還有超多好笑好玩的告示牌可以拍照玩樂,像是跟肉魯超符合的『人帥真好』,或是『很愛演耶』『假鬼假怪』『超爽der』『這就是人蔘』等等等,還可以在戶外與台灣黑熊及Q版王爺合照唷,肉魯跟呆呆齡一整個就是玩瘋了,一堆人都跟我借人帥真好這塊牌子,喂...這牌子只屬於我耶,哈哈!

▲還有一個肉魯覺得很酷的牌子叫做『我在大鵬灣』,哈~問我在哪裡?我『不解釋』了~記得第一站先來大鵬灣遊客服務中心唷。

 

■單車遊大鵬灣隙湖■

3.jpg

▲騎著單車繞行大鵬灣,幾乎都是環繞著大鵬灣湖泊,一望無際的大鵬灣,這個突出的木棧觀景平台非常美麗,彷彿就像是鐵達尼號的船頭呢。

4.jpg

▲大鵬灣自行車步道規劃成兩線道的路線,完全不用擔心會跟機車汽車搶道唷,這可是馳騁大鵬灣自行車步道的最大特色,安全騎車輕鬆賞景啦。

5.jpg

▲延途會經過五孔橋,可要記得要繞行下方唷,會經過魚塭共用取水池,重新規劃後的管線非常整齊,就像是一個公共藝術品一樣,好美呀。

6.jpg

▲無邊際的大鵬灣自行車道,是不是很迷人呢,可別只是一直騎單車唷,看到美景就要停下來,坐在堤岸吹吹海風,感受南國的熱情暖陽吧。

7.jpg

▲在大鵬灣自行車步道,有一種很像在澎湖的美麗錯覺,有時還會看見漁民走進海裡採蚵唷。

9.jpg

▲大鵬灣自行車步道,是不是很迷人呢,即便只是雙腳慢步也好悠閒。

10.jpg

▲大鵬灣自行車步道沿途也會經過很多小濕地唷,右岸濕地、左岸濕地、大潭濕地、紅樹林濕地、崎峰濕地等,沿途生態可是相當豐富呢。

11.jpg

▲五孔下橋穿越橋梁,有一種S形繞行的錯綜樂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