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猿江恩賜公園!東京超夢幻的包場賞櫻秘境!還能與夢幻晴空塔合影喔!

nEO_IMG_98.jpg

日本櫻花|猿江恩賜公園!東京超夢幻的包場賞櫻秘境!還能與夢幻晴空塔合影喔!來到日本賞櫻,櫻花景點幾乎都是滿滿人潮,但在東京都卻隱藏了一個幾乎沒有人潮的櫻花秘境:猿江恩賜公園,賞櫻還能遠眺東京晴空塔,優雅欣賞櫻花盛開的情景真是愜意到極致,猿江恩賜公園裡有染井吉野櫻、里櫻、垂枝櫻等好幾百株的櫻花,坐在櫻花樹下的綠意盎然草坪,遠望著晴空塔及異國風鐘塔,想要享受包場的賞櫻樂趣就來東京猿江恩賜公園,從新宿出發只要20分鐘就能抵達喔。

 

■猿江恩賜公園■

交通指南:都營地下鐵新宿線「住吉」站下車步行3分鐘

nEO_IMG_79.jpg

▲猿江恩賜公園算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驚喜,在櫻花地圖上也沒有猿江恩賜公園的櫻花花況介紹,搜尋猿江恩賜公園櫻花也幾乎沒有人寫過,我們是因為前一天住在東京大島APA HOTEL,才得以發現猿江恩賜公園的櫻花真的是美到讓人完全不想離開,而且賞櫻還能與晴空塔合影,這裡絕對堪稱日本東京賞櫻的超級秘境。

nEO_IMG_80.jpg

▲猿江恩賜公園緊鄰著橫十間川,晚上因為有網球場,所以也能在橫十間川旁的櫻花隧道拍夜櫻唷,網球場開燈時間大概到晚上十點左右。

nEO_IMG_81.jpg

▲這一段就是猿江恩賜公園緊鄰橫十間川的櫻花隧道,晚上在這裡可以拍夜櫻唷,清晨都會看見日本人在這裡跑步運動,一邊跑步一邊賞櫻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nEO_IMG_82.jpg

▲有別於東京櫻花景點都是滿滿人潮,猿江恩賜公園根本就沒有人啊!隨便拍都是櫻花空景,我們一整個以為這裡被人包場啦!

nEO_IMG_83.jpg

▲猿江恩賜公園的櫻花主要都在中央廣場草坪及橫十間川兩岸,肉魯覺得最壯觀的就是中央廣場草坪,簡直就是鋪天蓋地的櫻花綻放!

nEO_IMG_84.jpg

▲不同角度欣賞橫十間川的櫻花隧道,每株櫻花樹不約而同伸展枝幹,形成天然的櫻花傘,風一吹還能見到櫻花花瓣落下,真的是浪漫到極點。

nEO_IMG_85.jpg

▲猿江恩賜公園的中央廣場櫻花更是怒放,炸裂滿開的櫻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nEO_IMG_86.jpg

▲坐在櫻花樹下,真難以想像這麼多的櫻花滿開,竟然都沒看到賞櫻人潮,不知道為何日本櫻花地圖竟然沒有把猿江恩賜公園列入其中,這也讓我們不小心踩到了日本在地人的賞櫻秘境。

nEO_IMG_87.jpg

▲壯觀的櫻花盛開,想要賞櫻真心推薦來到日本,想要避開賞櫻人潮,真心推薦搭乘地下鐵都營新宿線來到猿江恩賜公園賞櫻喔。

nEO_IMG_88.jpg

▲超開心遇見這一片讓我們包場的櫻花夢幻美景,比起上野恩賜公園的滿滿人潮,我跟老婆呆呆齡一致大推猿江恩賜公園!

nEO_IMG_89.jpg

▲在猿江恩賜公園賞櫻花還能與東京晴空塔合影喔,中央廣場兩旁的櫻花開的超級無敵燦爛。

nEO_IMG_90.jpg

▲抬頭仰望盡是滿滿的櫻花,粉紅白嫩的色調與藍天相呼應真是夢幻。

nEO_IMG_91.jpg

▲來到日本賞櫻若是時間足夠,很建議買一些零食飲料,就坐在櫻花樹下享受日本人的野餐樂趣。 

nEO_IMG_92.jpg

▲中央廣場好幾百株的櫻花樹保證讓你拍的大呼過癮,而且拍照完全不用閃躲人潮。 

nEO_IMG_93.jpg

▲美美的東京晴空塔與粉嫩櫻花的美麗相遇,隨便拍都能將晴空塔入鏡喔。 

nEO_IMG_94.jpg

▲來推一下東京晴空塔,拍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是沒看到遊客,這絕對是東京都最隱密的賞櫻秘境啦! 

nEO_IMG_95.jpg

▲一路綿延綻放的櫻花樹,跟我們這次去相模湖賞櫻一樣,都可以拍到包場景致喔!來看看肉魯的相模湖賞櫻花文章:http://damon624.pixnet.net/blog/post/45849207

nEO_IMG_96.jpg

▲猿江恩賜公園裡還有一個歐洲風的鐘塔,鐘塔、晴空塔、櫻花構築成優雅的絕美畫面,重點是都沒有人啊! 

nEO_IMG_97.jpg

▲兩旁盡是夾道盛開的櫻花樹,美的讓人彷彿置身仙境國度。 

nEO_IMG_78.jpg

▲超唯美的猿江恩賜公園櫻花美景,從新宿搭地下鐵過來也才270日圓,時間約為20分鐘喔。

nEO_IMG_99.jpg

▲猿江恩賜公園鄰近橫十間川的櫻花隧道,因為旁邊是網球場,所以晚上還能拍到夜櫻情景喔。

nEO_IMG_100.jpg

▲即便是晚上也幾乎就是包場賞夜櫻啦,想不到來到東京賞櫻花還能找到賞櫻超級秘境,從地下鐵住吉站下車步行2-3分鐘就能抵達猿江恩賜公園喔。

 

猿江恩賜公園:

時間:24hr,網球場燈光到晚上十點,可於夜間來賞夜櫻喔。

交通指南:都營地下鐵新宿線「住吉」站下車步行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