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坐擁蘭陽平原絕美景致!奈米牛奶浴好酷!

nEO_IMG_23.jpg

宜蘭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坐擁蘭陽平原絕美景致!奈米牛奶浴好酷!座落於羅東車站旁的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讓你住在羅東也能享受泡溫泉樂趣,360度的視野讓你一覽宜蘭最美的壯麗風景,太平洋、龜山島、雪山山脈、、國道五號、羅東市景等通通盡收眼底,村却每間房間都有碳酸氫鈉溫泉池,還有溫泉浴場、兒童遊戲區、游泳池等設施,步行10分鐘以內就能抵達羅東夜市,來到宜蘭真心推薦住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遇見最壯闊美麗的蘭陽平原美景吧!

nEO_IMG_24.jpg

▲很難想像來到宜蘭羅東也能泡溫泉吧!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領有合法的溫泉標章,表示這是真的溫泉而且經過政府合法認證,村却的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喔,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建築非常氣派,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棟豪宅哩,『村却』之名取自董事長的父母親各一個字而來。

nEO_IMG_25.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大廳非常氣派,挑高兩層樓的高度佐以宜蘭攝影照片,坐在沙發上彷彿依稀可感受龜山島浪濤意境。

nEO_IMG_26.jpg

▲木頭構築而成的check in櫃臺非常溫馨,掛在牆上的那幅蘭陽平原夜景氣勢磅礡!

nEO_IMG_27.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一樓大廳有很多休息空間,三五好友住在這裡隨時都能相約在大廳閒話家常。

nEO_IMG_28.jpg

▲另一區還提供了四台蘋果電腦,只要跟櫃臺租借鍵盤即可使用唷!

nEO_IMG_55.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每一間房間都配備有溫泉及奈米牛奶浴,我們住的這間為樓層20樓的四人客房,有一個小書桌及一組小沙發,房間面對的方向為龜山島及往北望的蘭陽平原,房間空間配置非常寬敞舒適,一進來就讓我捨不得離開了。

nEO_IMG_29.jpg

▲木系裝潢的氣氛很溫馨,又洋溢著一種簡約的日式氛圍。

nEO_IMG_30.jpg

▲房間冰箱的飲料都是提供給客人,還提供了羅東農會出產的養生豆奶唷。

nEO_IMG_31.jpg

▲很喜愛這個獨立辦公桌的設計,一旁落地窗外就是壯闊的蘭陽平原景致喔。

nEO_IMG_32.jpg

▲浴室裡有兩個浴池,大的為一個為碳酸氫鈉溫泉池,小的則為奈米池,碳酸氫鈉溫泉也被稱為美人湯唷,在房間就能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超美的宜蘭風景,這真的是太享受了。

nEO_IMG_32-1.jpg

▲房間溫泉池坐擁的無敵視野!這真的太浮誇了!

nEO_IMG_32-2.jpg

▲另一池則是奈米池,只要按下按鈕就會產生牛奶綿密氣泡,據說對皮膚很好唷!

nEO_IMG_33.jpg

▲浴室採用了乾濕分離,真的有一種住在溫泉豪宅的享受。

nEO_IMG_34.jpg

▲就連洗手台也是面對著超美的蘭陽平原!我想我光是刷牙就能刷上10來分鐘吧!這視野美的太誇張了!

nEO_IMG_35.jpg

▲從床鋪往外看,可看見大片落地玻璃窗,在房間就能享受夜景洗禮!

nEO_IMG_36.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房間幾乎都有陽台,走出去就能擁抱視野最棒的蘭陽平原!

nEO_IMG_37.jpg

▲媽呀!坐在這裡發呆放空!一片綠意盎然的稻田!還有整個宜蘭的海岸線通通一覽無遺!

nEO_IMG_38.jpg

▲下方就是羅東轉運站外的景色,遠方還能見到國道五號的蹤影唷!就連五結市區也是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nEO_IMG_39.jpg

▲在這裡看看書好像很棒耶!或是在這裡打打文章也好悠閒!

nEO_IMG_40.jpg

▲從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可以看見360度的宜蘭美景,這個方向是冬山及蘇澳的視野,一路往南的鐵路鐵軌,不時還能見到太魯閣號、普悠碼號往返哩,這個視野就連宜蘭在地人也幾乎沒看過!但是住在村却可以讓你從早看到晚,一點也看不膩!

nEO_IMG_41.jpg

▲坐看宜蘭的雪山山脈山巒起伏,一片片綠意盎然的稻田讓人忘憂!

nEO_IMG_42.jpg

▲往另外一側望去,眼前就是羅東車站!一旁還能見到羅東林場的貯木池,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視野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nEO_IMG_43.jpg

▲再往另一側山林望過去,這可是宜蘭縣冬山鄉的方向!雪山山脈一路綿延的山勢美極了。

nEO_IMG_44.jpg

▲這個方向則是往三星、大同方向望過去,無法形容的視野遼闊!住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才能盡享這一切美景。

nEO_IMG_45.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還能見到羅莊小村落,小溪流蜿蜒的模樣好夢幻喔。

nEO_IMG_46.jpg

▲住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光是從早到晚的宜蘭風景就讓你看的過癮啦!早上的太平洋龜山島日出,黃昏的雪山山脈夕陽餘暉,晚上的蘭陽平原百萬夜景!住在村却通通免費送給你!

nEO_IMG_47.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五樓是房客獨享的尊爵俱樂部,有不穿衣服的裸湯溫泉浴場、需穿著泳衣的溫泉浴場、戶外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兩天一夜通通賴在這裡也不覺得無聊喔。

nEO_IMG_48.jpg

▲恣意的悠遊泳池好慵懶唷!肉魯好喜歡夏天泡在泳池裡,一整個暑氣全消啦!

nEO_IMG_49.jpg

▲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等,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nEO_IMG_50.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擁有很多間美食餐廳,鐵板燒、懷石料理、日式料理、自助Buffet等,鐵板燒及懷石料理都一整個好吃,肉魯之後再來好好撰文跟大家分享,我們早餐是在一樓的明廚百匯享用,早餐種類超級無敵多的選擇,中式、港式、日式及西式等應有盡有,我還以為這是早午餐Buffet哩,早餐時間從0630到1000,不妨來慢慢享用早餐美好時光吧。

nEO_IMG_51.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早餐還有川燙牛肉湯,一整個就台南味上身,牛肉肉質用滾燙牛肉湯直接燙熟,軟嫩肉質配上好喝湯頭,肉魯一不小心就喝了6碗!真的超好吃的啦!配上壽司、甜點、歐姆蛋、現打果汁等,一整個就是幸福指數破表。

nEO_IMG_52.jpg

▲明廚百匯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唷!記得選窗邊位置享受陽光洗禮吧!

nEO_IMG_53.jpg

▲住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最棒的就是可以隨時泡溫泉,五樓尊爵俱樂部的溫泉浴場非常寬敞,溫泉浴場總共有兩個區域,一個為穿泳衣,一個為裸湯,格局完全一模一樣,這一點設計真的非常大器!讓喜愛泡大眾溫泉池卻害羞脫光光的住宿客人,也能在大眾溫泉池泡溫泉唷!

nEO_IMG_54.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除了有讓人喜愛的碳酸氫鈉美人湯,還有獨特的奈米牛奶浴唷,很推薦一定要來大眾溫泉浴場泡泡溫泉唷!來到宜蘭超推薦住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美不勝收的蘭陽平原美景就在這裡等你喔!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官網:https://www.cuncyue.com/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ncyueHotSpringResort/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