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祥富水產火鍋超市!CP值爆高的海鮮肉品~文青風市場買菜吃火鍋囉!

nEO_IMG_1.jpg

台南美食|祥富水產火鍋超市!CP值爆高的海鮮肉品~文青風市場買菜吃火鍋好酷!火鍋超市的創始者『祥富水產』來台南展店囉,而且還營業到凌晨一點,夜貓族隨時想吃火鍋都沒問題!鍋底只要30元就可開鍋,客製化自助式用餐,想吃什麼就拿什麼,開放式冷藏櫃滿滿都是火鍋料,海鮮、鮮魚、豬牛雞肉、蔬菜、餃類、丸子等應有盡有,還提供日本和牛、波士頓龍蝦、干貝、鮑魚等高檔食材,祥富水產本身就是前鎮漁港的船隊,漁港直送的時令海鮮保證美味,一起來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吃祥富水產火鍋宵夜吧!

nEO_IMG_2.jpg

▲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的台南店就位於新光三越西門店的B2,為了夜貓族著想,這間店更是營業到凌晨一點唷!隨時想吃火鍋都能來大快朵頤一番。

nEO_IMG_2-2.jpg

▲祥富水產台南店的座位非常多,而且座位位置之間很寬敞,想要來用餐建議可以利用24小時的網路訂位,這樣就不用擔心排隊啦。

nEO_IMG_18.jpg

▲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的用餐規則就是先在開放式冷藏櫃裡挑選你所要吃的火鍋料,之後再去櫃臺結帳,結帳過後服務人員會帶位上桌喔,就像是在超級市場買海鮮肉品蔬菜一樣,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唯一要多付費的就是每個人要酌收30元高湯沾醬費喔。

nEO_IMG_18-1.jpg

▲祥富水產台南店一整個就是佛心來的,竟然營業到凌晨一點,即便加班晚下班也能來祥富水產大吃特吃,而且祥富水產不收服務費唷。

nEO_IMG_2-1.jpg

▲祥富水產的冷藏櫃滿滿都是火鍋料,火鍋料區分為海鮮類、餃子丸子類、肉類、蔬菜及飲料區,海鮮跟肉類都是秤重方式計價,一整個就是經濟實惠,祥富水產以海鮮起家,海鮮區的每樣食材可都是非常鮮唷。

nEO_IMG_18-2.jpg

▲祥富水產還有推出活動,消費滿888元,就能用188元加購波斯頓龍蝦,這是一種買到賺到的概念!而像是野生大干貝、日本A5級和牛、美國無骨牛小排、西班牙伊比利豬都是祥富水產CP值爆表的推薦商品喔。

nEO_IMG_3.jpg

▲各式各樣的蝦類應有盡有,像是大明蝦、天使紅蝦、海老等,透明新鮮度完全都看的見,各式各樣的魚肉也都幫忙切片處理,海鮮類都是用重量來計價,很像在魚市場買魚貨的概念,但祥富水產魚市場卻是乾淨到不行,而且還洋溢著文青風格哩。

nEO_IMG_7.jpg

▲實際看了一下,發現祥富水產的波斯頓龍蝦跟龍蝦一點也不貴耶!分別是288元跟198元,比一般在火鍋店點龍蝦的價格便宜許多,祥富水產的母公司是高雄前鎮漁港的船隊,所以海鮮都是從漁港直送的時令海鮮,繞過中盤商直接給消費者最棒最平價的海鮮喔。

nEO_IMG_9.jpg

▲像是鮑魚、大干貝、牛奶蛤等都非常推薦,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的好處就是想吃什麼自己選擇,要對自己好一點就可以點一些高單價的海鮮,想要吃健康一點也能全部都選蔬菜來吃唷,或是只想吃肉也能通通點肉類來吃啦,來祥富水產隨意就好~

nEO_IMG_10.jpg

▲蛤蠣、大蛤蠣也是深受我們的喜愛,好鮮好肥美的蛤蠣是煮火鍋的最佳夥伴!每種海鮮的價錢都一目了然。

nEO_IMG_11.jpg

▲各式各樣的蝦子滿足你的需求,明蝦、牛海老、天使紅蝦、大明蝦等,愛蝦一族真的有福啦!

nEO_IMG_4.jpg

▲肉品種類也是琳瑯滿目,雞豬牛的品項應有盡有,開放式的冷藏櫃讓你看的見新鮮度,不鮮絕對不敢擺出來啦!

nEO_IMG_14.jpg

▲看看梅花豬肉一盤也才44元,等級高一點的美國Prime雪花牛只賣90元,美國無骨牛小排140元,日本和牛A5級霜降一盒賣312元,因為是秤重所以價錢上會有一點點微調喔,祥富水產一點也沒有佔到消費者的便宜,而是把最真實的價錢回饋給大家!

nEO_IMG_6.jpg

▲真心大推這份日本和牛A5級霜降,去火鍋店想吃到這盤和牛應該400-500元跑不掉吧,但是在祥富水產300元就能吃到日本和牛!媽呀~我是正在日本旅行吃和牛涮涮鍋嗎?好超值啊!

nEO_IMG_5.jpg

▲除了海鮮肉品,餃類丸子區也是深受大家喜愛,蛋餃、魚餃、花枝丸、花枝漿、貢丸、魚丸等,種類多到每一樣都好想選唷!祥富水產的餃類丸子都有特地挑選過品質,每樣都讓人讚不絕口喔。

nEO_IMG_32.jpg

▲這些火鍋料都好好吃,肉魯朋友吃火鍋只愛火鍋料不愛吃肉吃蔬菜,來到祥富水產想必會開心到手舞足蹈!

nEO_IMG_33.jpg

▲仔細看還有好可愛的西瓜、草莓火鍋料,還有逗趣的丸子四兄弟,有挑選障礙的人直接選綜合的就好囉。

nEO_IMG_8.jpg

▲而蔬菜區也是種類眾多,高麗菜、金針菇、水蓮、芋頭、白洋菇、雙色地瓜、絲瓜、洋蔥、蘆筍、玉米筍、大白菜等,每一樣蔬菜可都是非常新鮮喔,祥富水產的火鍋超市讓你新鮮看的見,吃火鍋喜愛吃蔬菜的朋友也有福啦!

nEO_IMG_13.jpg

▲祥富水產火鍋超市也有飲料區,想喝什麼飲料自己選擇喔。

nEO_IMG_12.jpg

▲開放空間乾淨整潔的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就像是逛超級市場一樣好玩,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一點也不浪費,超推薦來吃宵夜場的唷!在百貨公司吃宵夜一整個就是過癮。

nEO_IMG_15.jpg

▲祥富水產的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空間真的非常寬敞,復古的漁船燈營造出在漁市場用餐的氛圍,牆上好幾幅老照片一整個好有味道。

nEO_IMG_16.jpg

▲即便是一個人、兩個人都能在祥富水產享用晚餐及宵夜喔。

nEO_IMG_17.jpg

▲鄰近牆面的還設置了沙發座椅,舒服乾淨的用餐空間超讚。

nEO_IMG_19.jpg

▲選完了想吃的海鮮肉品及蔬菜,就可以到結帳區結帳唷,一樣一樣掃瞄嗶了之後就會有今日消費明細,來祥富水產用餐也不多加一成服務費,很佛心哩。

nEO_IMG_20.jpg

▲結帳之後店員就會引領客人到用餐座位,剛剛選火鍋料的籃子可放在桌子底下,裝火鍋料的盤子則可放在藍色籃子裡唷,很貼心的設計。

nEO_IMG_31.jpg

▲祥富水產會酌收一個人30元的高湯沾醬費用,沙茶火鍋湯頭可是用澎湖吉貝魷魚乾、雲林箔子寮蝦仁乾及高雄茄萣扁魚乾熬煮而成,鴛鴦鍋的形式老實說非常細心,像是不吃牛肉的朋友也能一起共鍋,或者涮肉片可以專門用一鍋來涮唷。

nEO_IMG_28.jpg

▲沾醬區有免費高湯可以無限加,還有沙茶醬、蒜頭、蔥花、蘿蔔泥、辣椒、朝天椒、白醋、醬油等可以自己調配喔。

 

nEO_IMG_21.jpg

▲來到祥富水產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啦!日本A5級和牛、龍蝦、干貝、鮑魚、大明蝦、牛奶蛤等通通都是我們最愛,祥富水產的海鮮非常新鮮,愛吃海產的朋友記得多選一點海鮮,保證讓你吃的超開心。

nEO_IMG_22.jpg

▲只要消費滿888元,就能以188元加購波斯頓龍蝦,這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的加購禮。

nEO_IMG_23.jpg

▲看看日本和牛A5級霜降的漂亮油花,來祥富水產吃日本和牛真的是最佳選擇,入口即化的和牛口感真是銷魂級美味。

nEO_IMG_24.jpg

▲祥富水產的台南宵夜場開動囉!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可是營業到凌晨一點唷,晚餐過後隨時想吃火鍋宵夜都沒問題。

nEO_IMG_25.jpg

▲祥富水產的新鮮通通看的見,很少有餐廳願意把生鮮食材通通擺上冷藏櫃讓大家挑選!但祥富水產可是首創火鍋超市的業者,新鮮看的見,自然吃起來就美味。

nEO_IMG_26.jpg

▲大推必拿日本和牛A5級霜降,日本和牛真的好吃到爆啦!

nEO_IMG_27.jpg

▲祥富水產的龍蝦有兩種唷,一種是波斯頓龍蝦,一種是常見的龍蝦,兩種龍蝦各有喜愛者,肉質Q彈的龍蝦絕對是必拿必吃。

nEO_IMG_29.jpg

▲台南人想吃宵夜就來祥富水產吧!以後台南夜生活就是來祥富吃火鍋打打牙祭啦。

nEO_IMG_34.jpg

▲即便晚上八點多還是見到滿滿人潮,創新的火鍋超市反應超值的價錢給消費者,一起來買菜吃火鍋真心覺得很酷哩!

nEO_IMG_35.jpg

▲想吃什麼就挑什麼,多樣化的食材加上價格透明,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群人都好適合來祥富水產吃火鍋唷!產地直送、新鮮看的見、CP值非常高的祥富水產已經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開始營業囉,怕人太多不妨晚上八點過後來吃宵夜場吧!我已經和朋友相約要再來一攤火鍋趴啦!更棒的是祥富水產提供24小時網路訂位服務,隨時都能事先網路訂位省去排隊麻煩喔。

 

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efulSeafood/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

Line:@yyw741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