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PerBed有張床 都市叢林裡的露營野趣住宿 睡在騰空床鋪上 睡在翠綠草地裡 睡在落地玻璃旁 有張床推出獨特趣味的夜寢計畫 旅人只要留下一段回憶、一封信、一張字條、一幅塗鴉 就能與來自世界各地遊

台中PerBed有張床,都市叢林裡的露營野趣住宿,睡在騰空床鋪上,睡在翠綠草地裡,睡在落地玻璃旁,有張床獨特趣味的夜寢計畫,旅人只要留下一段回憶、一封信、一張字條、一幅塗鴉就能與來自世界各地遊客串連故事藝術並取得一晚599元一張床的入場卷喔,PerBed有張床有點顛覆了我們對於住宿的想像思維,在寬敞室內空間打造出不同型態的床位,住宿旅人必須透過參與式藝術留下旅跡,才能取得入住有張床的入場卷,每個人可以盡情抒發自己內心情感,用文字語言當作連結全世界的橋樑,是不是很有趣呢,在有張床台中站,可自己尋找喜愛的角落夜寢,緊偎城市角落的落地窗邊,漂浮空中的搖搖床鋪,草坪露營的童年回憶,住在有張床彷彿正在遨遊世界的感覺非常美妙呢。 

  

2.jpg

▲PerBed有張床台中站座落於台中市進化路上,這裡鄰近台中太原火車站,從太原火車站步行過來約15分鐘,以交通方面算是機能不錯喔。

2-1.jpg

▲PerBed有張床的門口是密碼門鎖,入住時會給予解鎖密碼喔,木門、綠意、落地窗戶的門口設計,亦呼應了PerBed有張床台中站的設計理念。

3.jpg

▲一走進去,就會發現一樓有一些藝術畫作展覽,也讓人發現PerBed有張床不只是提供住宿一晚,而是有溫度有對話的互動交流。

4.jpg

▲一走到二樓就會大大驚豔,儼然還以為有一群人正在這裡露營呢,諾大空間搭建了10幾個野營帳棚,小時候愛露營的童心一整個被激盪出來,好想就在草坪上滾來滾去哩。

5.jpg

▲再仔細一看,每個帳棚都是小小的,剛好容納一個人的床位,真的是非常特別稀奇哩,有別於一般的青年旅館設計,PerBed有張床更大器了,把整個大自然都搬了進來。

6.jpg

▲PerBed有張床利用綠色草地打造戶外景色,背後牆壁以黑色為主要基調,隨著早晚時間的轉移,營造出夜晚月光的情景,很酷吧。

7.jpg

▲很喜歡PerBed有張床的對外窗風景,超大片的落地玻璃攬入了台中城市的景色,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情景,甚至是緊緊相依的大樹老樹。

8.jpg

▲落地玻璃旁還有小桌子,想看看書想使用電腦,坐在這裡實在是太享受了,簡直就像是房仲業廣告裡的面海面山第一豪景位置!

8-1.jpg

▲PerBed有張床推出的夜寢計畫,以『可曾想過,生命當中的一段偶然片刻,將會是改變我們思考、串聯世界的關鍵?』為主軸,每位住宿客人都必須參展,離開前都需留下旅跡做為展出的ㄧ部份,它可以是一張字條、ㄧ封信、ㄧ片粉筆塗鴨,也能是一段已交換出的回憶、故事或秘密,現場也提供了信封等材料,讓住宿客人即興創作,參展也不用把他想的太難,可以簡單留下一句話分享給大家即可喔。

9.jpg

▲小時候沒有露營過,那麼就來PerBed有張床過過癮吧。

10.jpg

▲PerBed有張床的床位是自己挑選,一旦選定就不能更改唷,現場都會提供棉被及枕頭,讓你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野營樂趣。

11.jpg

▲如果不想睡在草地上,還能睡在天空搖床上,利用木頭搭建的床鋪,睡在上面彷彿漂浮天際,太酷啦。

12.jpg

▲伴隨著月光一起入眠,真的是人生難得的體驗哩。

13.jpg

▲漂浮搖床還有兩種高度可選擇唷,哈~最高的漂浮搖床還真有一種懸浮感覺。

14.jpg

▲是不是很有趣呢,不過喜歡翻身的人建議不要睡在漂浮搖床,不然一個翻身可能就...哈哈!

15.jpg

▲想練瑜珈的,懸浮搖床也是好選擇哩,睡在上面也好像是睡在飛毯上面,好神奇好美妙。

16.jpg

▲漂浮床鋪的木材設計,把情境打造的就像置身森林裡。

17.jpg

▲每張床都很貼心的設置一個充電座,即便漂浮床鋪也都有唷。

18.jpg

▲看看這超高的漂浮床鋪,睡在上面真的是太有趣了太有畫面了。

19.jpg

▲落地窗戶下的空間全留給旅人,都市叢林的整片風景通通一覽無遺。

20.jpg

▲這一區的落地窗床鋪也非常有意思,彷彿就像是歐洲街頭的玻璃小櫥窗,真的是太酷了。

21.jpg

▲黃昏時刻的陽光灑落,讓PerBed有張床更加溫馨舒服。

22.jpg

▲想與大街上人們來趟最親密的接觸,就睡在這個床位吧。

23.jpg

▲住在PerBed有張床的衛浴是共用的,刷牙洗臉台、廁所、衛浴空間等,環境都非常乾淨新穎喔。

24.jpg

▲也提供了可晾毛巾的小小衣架,如果掛著來自不同國度的毛巾,不就成了另類的一幅繽紛畫作。

25.jpg

▲PerBed有張床的衛浴空間打破了男女分開的傳統設計,而是男女生共用所有的衛浴廁所空間喔。

26.jpg

▲衛浴廁所空間非常明亮,讓人很喜歡哩。

27.jpg

▲盥洗設施也貼心提供了沐浴乳及洗髮乳,很喜歡這種仿木造的磁磚設計。

28.jpg

▲來PerBed有張床徜徉獨特的野營住宿樂趣吧。

29.jpg

▲參與式藝術的住宿交流分享,發揮自己的創意,留下自己的故事,怎麼創作任由自己想像。

30.jpg

▲PerBed有張床的設計讓我想起攀登喜馬拉雅山前的基地營情景,一群來自全世界各國的人們為了夢想齊聚一起。

31.jpg

▲PerBed有張床絕對是獨步全台灣的hostel設計概念。

32.jpg

▲想睡哪一種床鋪,就看妳今天的心情來選擇,我一直在想漂浮搖床睡一睡會不會暈船,哈哈。

33.jpg

▲PerBed有張床也有一個盪鞦韆,真的可以坐上去唷,天馬行空的把大自然搬進室內空間。

34.jpg

▲很有創意很吸引人的PerBed有張床,快一起來參與夜寢計畫吧。

35.jpg

▲感受獨享一張床的露營樂趣,就來PerBed有張床台中站吧。

36.jpg

▲開啟你心裡的記憶,留下一段創作的書信,在PerBed有張床溫暖傳遞。

37.jpg

▲一起來參加PerBed有張床的夜寢計畫吧,喜歡享受青年旅館hostel的氛圍的旅人,絕對不能錯過PerBed有張床台中站喔。

 

PerBed 有張床-台中站

官網:http://perbedhoste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rbedTC/?fref=ts

地址:台中市進化路627號2樓 

電話:+886973-221555 、04-2237-9558

入場時間:17:00後

入場券:599/per bed, per night 

入場條件:

1.當天必須有不同群體參展我們才會開放入場

2.當天21:30必須在現場與其他參展者互動交流

3.參展者必須在離開前留下旅跡做為展出的ㄧ部份。它可以是一張字條、ㄧ封信、ㄧ片粉筆塗鴨,也能是一段已交換出的回憶、故事或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