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宜蘭美食|原田屋燒肉鍋物!比臉還大的霜降牛排!雪花牛、松阪豬吃到飽!位於宜蘭市的原田屋為燒肉鍋物吃到飽餐廳,最低388元就能燒烤吃到飽,488元還有鍋物可吃唷,最高628元價位能吃到雪花牛、牛舌、二兩牛、霜降牛排、彩虹貝、松阪豬及櫻桃鴨等食材,比臉還要大的霜降牛排超浮誇霸氣,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唷,想吃燒烤就來宜蘭原田屋吧!

 

1392.jpg

 

 

▲宜蘭原田屋位於宜蘭市區,店家旁邊附設了免費停車場,菜單也是一目了然,分別有388元、488元及628元三種價位,不同價位可以點的東西也以色框來區分,若是只想吃燒烤不想自助取餐,就可選388元,很適合小資族,想要火烤兩吃就點488價位,想要大吃特吃較為高檔的牛肉、豬肉、羊肉及櫻桃鴨就選628價位喔。

 

nEO_IMG_2.jpg

 

▲原田屋燒肉門口有幅日本目黑川櫻花彩繪牆,很多人都喜歡坐在盪鞦韆上面拍照唷。

nEO_IMG_3.jpg

 

▲宜蘭原田屋停車場就位於右側唷,可別在附近逛來逛去找停車位,直接開過來原田屋燒肉就能免費停車。

nEO_IMG_4.jpg

▲原田屋燒肉店裡空間很大,兩人、四人六人都很適合用餐。

nEO_IMG_6.jpg

▲這次我們吃的是628價位,只要是488元以上價位都能免費享用自助吧,哈根達斯冰淇淋隨便你吃,一旁還有明治冰淇淋可吃唷,光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就夠本了。

 

nEO_IMG_7.jpg

 

▲飲料區有五款飲料,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柳橙汁、美粒果蘋果汁,一旁則是冰箱自行取用的蔬菜、丸子、火鍋料。

nEO_IMG_8.jpg

▲還有帶殼蚵仔可以烤唷,火鍋料冰在冰箱非常乾淨,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不要過量以免浪費。

nEO_IMG_9.jpg

▲冰箱裡還提供了好懷舊的中華豆花,總共有三款可以自行取用,中華豆花水果風味、中華甜愛玉、中華豆花花生口味,我一連吃了六盒!真是過癮哩,一旁還有冰砂、咖啡及醬料區自助吧喔。

 

nEO_IMG_10.jpg

 

▲原田屋除了提供中華豆花,還有多款甜點可以自行取用。

nEO_IMG_11.jpg

▲松阪豬、尼加拉瓜牛舌、孜然羊肉、黃金牛二兩等,隨時想吃烤肉就來原田屋。

nEO_IMG_12.jpg

▲美國單骨牛小排、櫻桃鴨、美國牛五花、味增二節翅、豬肥腸,很推薦一定要點宜蘭特色的櫻桃鴨唷!

 

nEO_IMG_13.jpg

 

▲海鮮則有白蝦、蛤蠣、魚下巴、薄鹽鯖魚、秋刀魚、彩虹貝等可以選擇,也都可放進火鍋裡烹煮喔。

nEO_IMG_14.jpg

▲宜蘭原田屋還有超浮誇的美國霜降牛排,一桌現點一次!媽呀...比臉還要大上許多,這真的是超霸氣的霜降牛排。

 

nEO_IMG_15.jpg

▲來到宜蘭原田屋天天都是中秋節!店員也隨時都能幫忙換網子唷。

nEO_IMG_16.jpg

▲食材新鮮,烤起來不錯吃,灑上薄鹽或是沾上醬汁都很好吃。

nEO_IMG_17.jpg

▲鍋物也有很多火鍋料可選,也很推薦點松阪豬放進去火鍋裡煮唷。

nEO_IMG_18.jpg

▲很推薦一定要點彩虹貝,海陸大餐吃起來甚是過癮。

nEO_IMG_19.jpg

▲櫻桃鴨亦是來到原田屋必點美食,整包放進去燒烤到熟,肉質軟嫩鮮甜,櫻桃鴨一人吃上一包都不為過。

 

nEO_IMG_20.jpg

▲美國霜降牛排一桌只現點一次,超厚實的牛肉真的是大手筆!一片就把整個烤爐佔滿了。

nEO_IMG_21.jpg

▲小孩看見這塊超大美國霜降牛排可是超開心,烤好的霜降牛排肉質紮實,吃起來嘴裡滿滿肉汁超級滿足。

nEO_IMG_22.jpg

▲三五好友聚餐首選就是宜蘭原田屋!小資族就選388元,預算高的可以直上488元或628元價位,宜蘭可以吃燒烤吃到飽的店家真的不多,想吃燒烤就來宜蘭原田屋吧!

 

■宜蘭吃喝玩樂路線大推薦■

宜蘭住宿|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媲美有馬溫泉的黃金雙湯!絕美海景無邊際泳池!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里海咖啡~超美味的時令海鮮!鹽烤海魚、生魚片丼飯、季節限定烤角蝦!

宜蘭火鍋|帝一石頭火鍋!羅東40幾年老店!霸氣菜車挑菜囉!現炒爆香湯頭超美味!

 

宜蘭海派生活!船長娘ㄟ灶咖~梗枋漁港大發一支釣!豐盛的漁村廚房漁夫大碗公飯!

宜蘭美食|香港城餐廳!超好吃現點現蒸的港點!超有水準的蘿蔔糕太銷魂了!

宜蘭美食|金味坊豆花!滿到溢出來的芒果冰只賣90元!超好吃的綜合豆花加QQ!

宜蘭美食|嘟好燒~羅東人最愛的零嘴甜食!獨一無二的口感超好吃!

宜蘭景點|太平山紫葉槭紅~盛夏初秋最夢幻山林小徑~天際渲染成浪漫嫣紅!

宜蘭美食|初王牌1號店~超好吃的海南雞飯跟獅城叻沙海鮮麵!馬來西亞異國料理!

宜蘭美食|影子市集鍋物!清水模吃火鍋好酷~文青風蔬菜自助吧好好拍!

宜蘭松風文旅!超夢幻無邊際泳池!蘭陽平原盡收眼底!親子館還可以滑草!

 

宜蘭原田屋燒肉鍋物:

粉絲團:點我按讚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3段29號

電話:03-9359988

時間:週一~五 1700-2200,六~日 1100-1500,1700-2200

1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