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台南美食|天滿橋洋食專賣店!逗趣大阪固力果跑跑人現身!浮誇系肉片丼飯及唐揚炸物!一秒飛到日本吃丼飯的概念,天滿橋洋食專賣店位於台南林森路上,平價日式餐點深受在地人喜愛,老闆原先在日本大阪工作,天滿橋店名由來為當初在日本工作地點,椒麻唐揚、油淋炸雞、秘醬牛排燒肉飯及日式燒肉蓋飯都非常推薦,小菜、味增湯、麥茶都免費提供,店裡還有好好拍的台灣版大阪跑跑人,去不了日本,就來台南天滿橋洋食專賣店過過癮吧!

 

nEO_IMG_2.jpg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位於台南林森路上,路旁都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放,店門口洋溢著濃郁日式風情,頓時還以為置身日本街頭。

nEO_IMG_3.jpg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的點菜方式跟日本拉麵店幾乎一模一樣,觸控面板可以任選喜愛的餐食,很棒的是還提供了消毒酒精唷,點好餐之後就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等待帶位入座喔。

 

 

nEO_IMG_4.jpg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林森肉劇場,還有推出很多特色料理,像是超霸氣的大魔王起司六重奏,推陳出新的菜單非常用心。

nEO_IMG_5.jpg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可是成大學生的愛店,就連台南在地人也非常愛吃,三不五時都能見到點餐人潮。

nEO_IMG_6.jpg

▲各式各樣的蓋飯,像是秘醬牛排燒肉飯、炸蝦蓋飯、豬排蓋飯、直火牛五花丼、唐揚雞腿蓋飯等,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了,而且價錢非常平易近人,蓋飯只要110元起就能吃到,超佛心!

 

 

nEO_IMG_7.jpg

▲走進店裡,彷彿一秒飛到日本,滿滿都是老闆的日本旅行紀念品,牆上還有燒肉丼的哥吉拉噴火彩繪,座位也設有吧台區,右邊則為小菜、味增湯自助區,左邊則為冰麥茶自助區。

nEO_IMG_8.jpg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還有一幅大阪跑跑人的台灣版,這真的是太可愛了,身上還寫著愛台灣字樣,噴射出一堆的炸蝦也太有趣了。

 

 

nEO_IMG_9.jpg

▲店裡擺滿老闆在日本蒐集的紀念品,像是淡路島、合掌村、嚴島神社飯匙等,雖然去不了日本,但滿滿紀念品宛如讓人神遊日本一樣美妙。

nEO_IMG_10.jpg

▲日本清酒罈、富士山杯,只能說老闆你日本玩好多地方啊!牆上還有一幅可愛的丼飯彩繪圖。

nEO_IMG_11.jpg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根本就是台版居酒屋概念,但這裡不賣酒,賣的是好吃的日式丼飯。

nEO_IMG_12.jpg

▲自助區有熱湯、小菜無料享用,丼飯的白飯也都可免費續唷。

nEO_IMG_13.jpg

 

▲這一天的小菜為豆芽菜及牛蒡,湯品則為豆腐海帶芽味增湯,這些都可以無限暢吃暢喝,豆芽菜吃起來超像日本一風堂的豆芽菜,一不小心吃了超多碟!

 

nEO_IMG_14.jpg

▲這份為椒麻唐揚炸雞,炸到酥香的雞肉,淋上椒麻醬汁一整個對味,咬下去還有雞肉湯汁,這份唐揚炸雞一點也不輸日本炸的。

nEO_IMG_15.jpg

 

▲這份則為油淋唐揚炸雞,淋上特調的酸甜醬汁,口味非常開胃唷,雞肉亦是炸的超完美。

 

nEO_IMG_16.jpg

▲滿滿酒蒸蛤蠣則是天滿橋洋食專賣店必點招牌,微微酒香提出海鮮蛤仔海味鮮甜,老闆大手筆使用清酒喔,每顆蛤蠣都很飽滿新鮮。

nEO_IMG_17.jpg

▲這份則為秘醬牛排燒肉飯,丼飯上鋪上滿滿牛肉,一整個霸氣浮誇,牛排煎到約約7-8分熟,色香味俱全的秘醬牛排燒肉飯,完全征服每個饕客的味蕾,牛排醬汁也與白飯緊密結合,一口牛排一口白飯真是人間美味。

 

 

nEO_IMG_18.jpg

▲每一片的切片牛排都非常厚實,擠上金桔醬汁的酸甜滋味甚是完美,愛吃牛排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秘醬牛排燒肉飯,一旁還有青花椰菜及玉子燒配菜喔。

nEO_IMG_19.jpg

▲這份為日式燒肉蓋飯,一上桌真的是讓人『哇!!!』的大喊,這肉片完全蓋滿整個碗,老闆!你這樣根本是賠錢賣吧!特調醬汁燒肉片搭配七味粉,那味道根本就是渾然天成,肉食性動物絕對會愛上天滿橋洋食專賣店。

 

nEO_IMG_20.jpg

▲一片一片覆蓋的日式燒肉蓋飯就是霸氣!一口燒肉片一口白飯的搭配讓人飽足感十足。

nEO_IMG_21.jpg

▲一秒飛到日本吃丼飯囉!CP值超高的台南天滿橋洋食專賣店,保證讓你一吃成主顧,很建議呼朋引伴一起來,可以點上滿滿一桌拍照,而且情境就跟在日本居酒屋一模一樣。

nEO_IMG_22.jpg

▲台南隱藏版的網美打卡熱點就在天滿橋洋食專賣店,大阪心齋橋跑跑人台灣版超可愛的啦!

nEO_IMG_23.jpg

▲去不了日本旅行,就來台南天滿橋洋食專賣店,滿滿肉片覆蓋的丼飯,美味銷魂的唐揚炸雞,天啊...我又餓啦!大推特推的台南美食!

 

■更多台南吃喝玩樂文章推薦

台南景點|仙湖休閒農場!無邊際山林泳池!絕景迎山日式客房!

台南美食|台江蟹海鮮大餐!史上最澎湃的海鮮桌宴!大沙公、處女蟳、紅蟳、烏魚子、虱目魚、蚵仔及紅尾白蝦等隨你吃!

台南景點|夢幻落羽松!雲山水復刻版!森林S形木棧道~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景點|安南輕旅行一日遊!來去魚塭趣味釣螃蟹!水果吃到飽之採蕃茄及紅龍果!

台南住宿|煙波大飯店台南館!走路就能逛府城!療癒三溫暖及美味隱糧義式餐酒館!

 

台南美食|馨味薑母鴨!超酷美味的胡椒白菜雞~必點米血炒三杯雞!30年的台南好味道!

台南火鍋|勾勾鍋鴛鴦火鍋!嚴選台灣各地職人食材!還能吃到角蝦海戰車等頂級海鮮!

台南美食|新玉香手工麻花捲!一甲子老店~超好吃的團購零食甘梅薯條!

台南景點一日遊|探訪六甲小吃百年冰店~一探台灣千島湖靜謐之美~逛蛇窯體驗手拉坯樂趣!

台南甜點|肥貓咖啡~超酷的珍珠奶茶戚風蛋糕!可愛貓咪坐檯的老屋咖啡館!

台南美食|大灣板煎嗲~咸豐5年流傳至今的軟式煎餅!花生芝麻、紅豆及芋頭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