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跟團去瑞士該挑選哪一間旅行社 來看看肉魯的小小分析 推薦全程搭火車玩瑞士的華友旅行社 "聰明人坐火車。"─瑞士國鐵局廣告

 

1.jpg

"聰明人坐火車。"─瑞士國鐵局廣告,到底想參加純瑞士旅遊要報哪一間旅行社比較好呢?!肉魯會用這句話來形容華友旅行社的瑞士團,『就像是跟著一位做了很多功課的好朋友,一起在瑞士自助旅行的感覺。』,相信很多朋友可能都跟肉魯有著同樣想法,從小就期待夢想有一天能踏上瑞士這個國度,大多數人在尋找瑞士行程時也會很困惑,到底是要參加德瑞,還是法瑞義,或是純玩瑞士,甚至是自助旅行玩瑞士,當決定了旅行瑞士的方式,又會發現不知道參加哪個旅行社,這個問題在我們規劃瑞士旅行時,也是絞盡我們好多好多的腦汁,後來細細研究後才發現,原來瑞士這個國家有60%都是山脈,更有100多座超過4000公尺的高山,地理上跟台灣頗為類似,城市跟城市的交通都需倚賴山路或者鐵路,如此一來內心有了一些概念,原來瑞士國鐵局這句話『聰明人坐火車』是非常有道理的,想要輕鬆省時玩瑞士,搭著火車才是最明智的,於是我們在好幾家知名旅行社純瑞行程裡仔細推敲,才發現只有華友旅行社推出了完全以火車為主的旅行方式,使用了超昂貴的瑞士國鐵券Swiss Travel Pass,連續8日都可搭乘頭等艙,再加上2014年我的好友Ling、Eve及朱朱也是參加華友旅行社的純瑞士鐵路之旅,他們回來後跟我大力推薦華友行程,直說玩起來就像是自助旅行一樣輕鬆有趣,於是也讓我和老婆呆呆齡決定參加華友旅行社的瑞士景觀火車四大名峰11日之旅,想去瑞士旅行的朋友也來看看接下來肉魯的小分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