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透明泡泡球超好拍!花蓮最近最夯的IG打卡勝地就是山度空間啦!超佛心的免收門票及低消,讓你慵懶盡覽花蓮的無敵海景,泡泡透明鞦韆夢幻極了,超有氛圍的小木屋帳棚,每個景點保證都讓你拍翻天,山度空間也設有咖啡屋唷,來杯咖啡或是輕食炸物,度過花蓮最美好的時光吧!

 

nEO_IMG_2.jpg

▲山度空間位於花蓮海洋公園前方的彎道,路旁都能夠免費停車唷,山度空間不收門票,咖啡屋也沒有低消,還提供廁所,一整個就是佛心業者,雖是炎炎夏日,也吸引許多識途老馬前來拍照取景,咖啡屋前方就有露天吧台,可以讓你一邊賞海景一邊喝咖啡唷。

nEO_IMG_25.jpg

▲這是山度空間的菜單,東西非常平價哩,飲料價錢區間為50-100元,炸物或三明治也都不會太貴,很建議可以買些飲料拿到山度空間戶外區域享用唷。

 

nEO_IMG_3.jpg

▲走到最上方的海景平台,也就是透明球盪鞦韆處,約需2分鐘路程,沿途設有很多樹蔭下的休憩點,讓大家可以盡情取景拍照。

nEO_IMG_4.jpg

▲樹下的野餐空間好有情境唷,還幫你準備了野餐墊及椅子喔。

 

nEO_IMG_5.jpg

▲另一桌好適合泡壺茶來喝喝哩,很建議可以到山度空間消費一下唷。

nEO_IMG_6.jpg

▲從山間小徑就能見到觀景平台的小木屋帳棚,後方蓊鬱山林就是海岸山脈唷,一片綠意盎然真心覺得好舒服。

nEO_IMG_7.jpg

▲山度空間的觀海平台,可見到花東海岸公路的一隅,居高遠眺太平洋真是壯觀!

 

nEO_IMG_8.jpg

▲觀海平台海拔雖不高,卻有一種居高臨下的美麗意境,放眼望去的海景實在太美了!

 

nEO_IMG_9.jpg

▲山度空間,隱身於山林下的迷人空間,記得來到這裡要做好防曬唷,太陽真的很大很熱!

nEO_IMG_10.jpg

▲很多遊客會在山度空間咖啡屋買飲料帶上來享用,可以坐在帳棚裡看著海景吹著山風海風,一整個愜意到想小歇一會啦。

nEO_IMG_11.jpg

▲山度空間讓IG網紅一整個瘋狂的就是這顆透明泡泡球盪鞦韆啦!彷彿漂浮在太平洋之上一樣美妙。

 

nEO_IMG_12.jpg

▲窩在泡泡透明球裡一整個唯美哩!彷彿漂浮在太平洋裡一樣。

nEO_IMG_13.jpg

▲看著太平洋海景做做日光浴也一整個慵懶到極點!但還真的很曬哩!記得做好防曬~哈!

nEO_IMG_14.jpg

▲花見幸福莊園民宿的女主人珊珊說這裡真的好美!而且老闆竟然不收門票,讓大家自由進出拍照,這真的太佛心了。

nEO_IMG_15.jpg

▲怕熱的朋友可以坐在帳棚看著海景,點杯紅茶、咖啡細細品嚐一番。

 

nEO_IMG_16.jpg

▲透明泡泡球下方還有一個海景平台,兩張椅子及無敵海景相隨!只能說花蓮的海真的美炸了!

nEO_IMG_17.jpg

▲拍點意境照!我說看不到臉的最正最美了,所以頭轉過去一點點,哈哈!

nEO_IMG_18.jpg

▲哈哈!看不見臉的真的最正啦!山度空間有很多網紅都跑來拍照唷!不知道怎麼拍就看網紅怎麼拍就對啦。

nEO_IMG_19.jpg

▲好美的太平洋,一整個蔚藍到極點!很推薦早上來拍,因為花蓮午後很容易有雲擋住陽光,下午的話想要見到大太陽就要碰運氣了。

nEO_IMG_20.jpg

▲包場山度空間!超美的花蓮海景!享受什麼事情都不做的發呆放空樂趣。

nEO_IMG_21.jpg

▲夏天來花蓮就是要看海景玩溯溪!最夯的花蓮景點山度空間絕對值得前來唷。

 

nEO_IMG_22.jpg

▲哈!網紅從小就要開始訓練!爸爸媽媽把小孩放在透明球鞦韆裡拍照!要記得注意安全唷!因為透明球很晃!

nEO_IMG_23.jpg

▲哈~整個人窩在透明球盪鞦韆裡面拍照也好唯美唷!

nEO_IMG_24.jpg

▲花蓮免門票免低消的山度空間,從花蓮市區過來也才需10分鐘車程,坐擁太平洋蔚藍海景!保證讓你賴著不想離開啦!

 

■花蓮吃喝玩樂推薦玩法■

花蓮美食|月廬~遺忘的故鄉!環遊世界的老闆回來開店囉!超美味的碳烤梅子桶雞!

花蓮鐵道秘境|東里火車站~遨翔金黃稻浪上的月台!不規則稻田夢幻極了!

花蓮美食|榮市食堂~80年老店古法煙燻的哈姆朝食!大推香菇干貝火腿粥~厚切手工哈姆漢堡!

花蓮美食|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超好喝的檸檬汁!超好吃的什錦炒麵!二代店文青復古風格超好拍!

花蓮早餐推薦|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超級厚切豬排蛋吐司!超美味剝皮辣椒起司肉蛋!

花蓮民宿|花見幸福莊園民宿!萌翻天的彩虹小馬親子房~超好玩的任天堂親子四人房!

花蓮溯溪推薦|三棧北溪溯溪秘境~老少皆宜的路線~超推狂人出動團隊!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世界唯一峽谷無邊際游泳池!超慵懶的夜晚峽谷電影院~

 

花蓮山度空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059/

地址:花蓮市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電話:0963-034304

時間:09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