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世界唯一峽谷無邊際游泳池!超慵懶的夜晚峽谷電影院!若是能在聞名國際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住上一晚那絕對是人類的夢想,而太魯閣晶英酒店就是那個夢想的開端起點,飯店坐擁太魯閣世界級峽谷景致,還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峽谷游泳池,東方禪風現代簡約式的設計風格,每個角落都營造出悠哉的渡假氣息,夏天盡情陶醉冰涼消暑的峽谷游泳池,峽谷相伴溪流相隨偶有山嵐雲霧,太魯閣晶英酒店也推出半日一日遊小旅行,逗趣解說讓你更加認識太魯閣過往歷史,結合花蓮在地食材的自助餐,享受緩緩慢食的美食之旅,晚上還能在峽谷聆聽營火樂音,感受太魯閣峽谷魅力就來太魯閣晶英酒店住上一晚吧。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就位於天祥,酒店是由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經營,一年四季來到太魯閣晶英酒店都能感受不同風華,春天會有梅花綻放,夏天會有鳳凰花開,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外觀非常低調沈穩,四周被太魯閣峽谷及蓊鬱山林包圍,初次造訪就好喜愛這群山環繞的地理位置呢。

nEO_IMG_4.jpg

▲一走入太魯閣晶英酒店,禪意十足的廳廊映入眼簾,彷彿為旅人忙碌的旅程安定了心靈緩慢了步調,真的是很舒服的意境。

nEO_IMG_5.jpg

▲大廳check in櫃臺後方有好幾區座位,高大的落地窗輔以了木質橫條窗簾,營造出日式庭園的空間設計,隨意坐著享受悠閒的每一刻時光吧。

nEO_IMG_6.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房型有分行政樓層或休閒樓層,若是入住價錢稍高的行政樓層,則可以免費享用交誼廳餐點,像是茶飲、咖啡、燒賣、甜點、蛋糕、堅果、果乾、紅酒、白酒、梅酒等,不同時段提供不同種類的餐點,下午1400-1800的餐點比較豐富唷,好好吃的果乾,芭樂、檸檬、蘋果、鳳梨等,搭配堅果配上茶飲果汁,好悠閒好慵懶的下午時光唷。

 

nEO_IMG_7.jpg

▲住宿行政樓層客人專屬的交誼廳,下午時段還有紅酒白酒及梅酒,梅酒是好好喝的choya,白酒一整個大受我跟老婆的好評,紅酒也是喝起來好順口唷。

nEO_IMG_8.jpg

 

▲再來看看行政樓層交誼廳的甜點區,這也未免太豐盛了吧,精緻甜食的視覺效果一整個賞心悅目。

 

nEO_IMG_9.jpg

▲一杯紅酒、一杯白酒,伴隨著窗外的太魯閣峽谷,一個下午就這樣奢侈度過。

nEO_IMG_10.jpg

▲如果預算許可,建議入住行政樓層房型吧,享受最奢華的渡假之旅,我們在太魯閣晶英酒店遇到好多好多的歐洲住宿遊客,讓我們回想起像是住在瑞士策馬特小鎮一樣的情景。

nEO_IMG_11.jpg

▲接近黃昏的行政樓層交誼廳別有一番溫馨氣息,很喜愛這樣子的情境氛圍,完全就是讓人賴著不肯離開了。

nEO_IMG_12.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文山套房,總計約有21坪超大空間,高雅簡約的設計風格,有一種好好入眠的意境,整片落地窗戶面對著太魯閣晶英酒店中庭,遠方則是能見到太魯閣青翠山脈。

 

nEO_IMG_13.jpg

▲木質桌椅巧妙區分了開放式的客廳空間,放台筆電偷偷辦公還能順便與另一半一同看電視。

nEO_IMG_14.jpg

▲文山套房的浴室幾乎與臥房同樣大小,諾大的泡澡浴缸、雙人獨立的盥洗台、衣櫃更衣室化妝台等,儼然快貼近總統套房的等級了,這一間也好適合當作結婚迎娶房唷,哈哈!

nEO_IMG_15.jpg

▲文山套房除了空間很大,冰箱裡的飲料也是霸氣,10罐飲料通通免費提供,台啤、可樂、雪碧、蘋果汁、寶礦力,還有茶包跟堅果零嘴,沐浴盥洗組採用了沐蘭SPA沐浴用品,預算許可的朋友真的很推住在行政樓層的文山套房,保證讓你愛不釋手住到不想離開。

nEO_IMG_16.jpg

 

▲真心大推薦情侶夫妻可以入住文山套房,感受一下媲美國外渡假氛圍的旅程,雙腳盤坐在沙發發呆放空也一整個舒適。

nEO_IMG_17.jpg

▲來看看肉魯用Gopro全景拍攝的房間及浴室,落地窗採光良好,讓你無邊界的一覽太魯閣陽光,衛浴空間也是大的驚人啊!

1.jpg

▲若沒有入住行政樓層的客房,也能選擇休閒樓層的客房,像是山嵐客房、和洋客房、峽谷客房、峽谷套房,這一間就是肉魯之前入住的峽谷客房,落地窗面對著太魯閣峽谷及溪流,彷彿一幅山水畫作美呆了,站在窗邊賞賞景就是一種幸福滋味,簡約風格的客房讓人覺得沒有壓力,融入了太魯閣峽谷景致的峽谷客房超受歡迎的喔。

nEO_IMG_18.jpg

▲入住太魯閣晶英酒店,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峽谷游泳池,看看眼前翠綠的山谷就是聞名世界的太魯閣峽谷,媽呀~在這裡泡著游泳池也未免太享受了吧,難怪有人把這個峽谷游泳池喻為世界最美的泳池,那藍到透亮的游泳池,水可是非常冰涼舒服,炎炎夏日泡在峽谷游泳池,那絕對是人生中最美的夢想之一!

 

nEO_IMG_19.jpg

▲不會游泳也記得戴上泳衣泳褲泳帽,因為泡在無邊際的峽谷泳池就是一種奢華享受,還能坐在躺椅上慵懶曬著日光浴,oh~~這真的是超浮誇的渡假之旅,青山環繞一整個心曠神怡。

 

nEO_IMG_20.jpg

▲藤椅上都還鋪上了軟墊,即便不下去峽谷游泳池,也能飽覽最幸福的渡假時光,閉上眼睛曬曬陽光聆聽大自然樂音,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爽度』。

 

nEO_IMG_21.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峽谷游泳池座落於立霧溪上方,峽谷游泳池的四周360度都被山林環繞,與一般的無邊際海景游泳池截然不同,無邊際峽谷游泳池也是一整個威爆!

 

nEO_IMG_22.jpg

▲除了無邊際峽谷游泳池,另一側還有SPA池,36度~41度的溫水水療池,也可以讓你暖和一下身子唷,來趟峽谷三溫暖的洗禮保證讓你滿滿元量!

nEO_IMG_23.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峽谷游泳池位於頂樓,視野角度也是一整個開闊無比,穿上比基尼一起迎接酷熱夏天吧。

 

nEO_IMG_24.jpg

▲背倚太魯閣峽谷的無邊際泳池,絕對是世界絕無僅有的設施,山風吹拂激起漣漪,波光粼粼夢幻極了。

nEO_IMG_25.jpg

▲這一刻我什麼事情都不做了,好好享受太魯閣的美好時光吧。

 

nEO_IMG_26.jpg

▲很寬敞的峽谷游泳池,盡擁青山綠水之美,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徜徉緩慢的渡假步調。

nEO_IMG_27.jpg

▲晚餐更是推薦一定要在太魯閣晶英酒店享用,首推衛斯理自助式餐廳,選用超多花蓮在地新鮮食材,像是花蓮特有的野菜、花蓮獨有的餛飩等,自助式Buffet的擺盤非常優雅精緻,沙拉蔬菜區看了都捨不得動手了,海鮮區也有螃蟹、鮮蝦、章魚、蘭花蚌、鳳螺等選擇,不僅新鮮還非常鮮甜可口喔。

 

nEO_IMG_28.jpg

▲各式各樣的中式熱炒,像是淡菜、炸魚、粉蒸肉等,還有涼拌牛豬雞肉的冷食,東西雖然不是琳瑯滿目,但卻樣樣料理調理的非常美味,這一點真讓人激賞不已。

nEO_IMG_29.jpg

▲現場還有現烤現切牛肉、德國豬腳,也有現煮花蓮餛飩,烤牛肉跟德國豬腳一整個好吃,住在太魯閣峽谷的夜裡,一邊吃著德國豬腳配著烤牛肉,媽呀~這一餐未免太奢華了吧!

nEO_IMG_30.jpg

▲品嚐完熟食,雖然飽足感十足,但別忘了鹹食跟甜點的胃是分開的啦,看看繽紛甜點區超級誇張,用木頭森林意象來陳列甜食,蝶豆花果凍、布丁、提拉米蘇等,這真的讓我的少女心也噴發了,光是看到甜點我就想全部各拿一份來大快朵頤一番了。

 

nEO_IMG_31.jpg

▲可千萬別錯過甜點區啊....樣樣好吃樣樣經典,簡直就像是甜點博物館。

nEO_IMG_32.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除了峽谷游泳池,還有室內游泳池,怕太陽怕曬的朋友可以在室內泳池玩水唷,第一次遇見有兩個泳池的飯店,真的是很貼心的規劃設計。

nEO_IMG_33.jpg

▲小孩來到太魯閣晶英酒店除了玩水,還能免費體驗童樂區、積木區、互動遊樂區及乒乓球區,溜滑梯、角色扮演互動區,包準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nEO_IMG_34.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從早上0700就有安排一系列活動直到晚上2330,星期一到星期五的2030~2130會有原住民歌唱表演,表演地點位於頂樓火盆區,也就是峽谷游泳池旁邊,優美柔和高亢的原住民樂音在太魯閣峽谷激盪出餘音繚繞,伴隨著美麗的月光星空,宛如天籟之音的原住民歌曲,好讓人陶醉唷,星期六日的2030-2130則會改成原住民舞蹈表演唷。

 

太魯閣晶英酒店原住民舞蹈竹竿舞表演:

 

 

nEO_IMG_35.jpg

▲晚上除了原住民歌唱表演舞蹈表演,在2200-2330則會上演峽谷露天電影院,這一天播放的是超好看的『氣象戰』,窩在躺椅上看著峽谷為背景的大螢幕電影,那絕對是世界獨創的視覺饗宴,要是山風吹拂有涼意,還能要上毛毯來蓋唷,很貼心用心的太魯閣晶英酒店,把住宿客人當成好朋友一樣款待。

nEO_IMG_36.jpg

▲一夜好眠的峽谷之夜,隔天醒來可以參加漫步天祥的飯店活動,一個小時的時間逛祥德寺或天主堂,記得前一天事先預約喔,早晨的早餐則是在衛斯理自助式餐廳享用,火腿拼盤、法式麵包、腰果堅果、蒸蔬菜等,早餐質感跟前一晚的晚餐一樣棒。

nEO_IMG_37.jpg

▲早餐還特別提供了花蓮市區名店的小籠包及蒸餃,讓你不用到花蓮市區排隊也能品嚐到原汁原味的花蓮美食唷。

 

 

nEO_IMG_38.jpg

▲現場製作美味的歐姆蛋,還有好吃的蔥油餅可選擇,在太魯閣晶英酒店享受慢食慢旅的旅行。

nEO_IMG_1.jpg

▲悠哉享用早餐後,別忘了來峽谷游泳池晃晃,早上的太魯閣峽谷天氣穩定,比較能拍到萬里無雲的景致唷。

 

nEO_IMG_39.jpg

▲二話不說,稍微休息之後繼續來徜徉峽谷泳池的魅力,這種酷熱天氣就是要泡涼涼的水才過癮啊。

nEO_IMG_40.jpg

▲我說到海島渡假不就是這樣放空發呆日光浴嗎?來到太魯閣晶英酒店就能感受那份島嶼渡假氣息啦。

 

nEO_IMG_41.jpg

▲舒服到讓人完全不想離開,太魯閣晶英酒店退房後還能繼續使用設施,所以放慢你的步伐放鬆你的心情吧。

nEO_IMG_42.jpg

▲沈浸陶醉在跟湧泉一樣冰涼的峽谷泳池,這絕對是夏日最幸福的事情了。

nEO_IMG_43.jpg

▲陽光、峽谷、比基尼,這就是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日常,盡情擁抱太魯閣峽谷的每一刻時光。

 

nEO_IMG_44.jpg

▲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之旅,全包式的飯店行程讓你整整兩天三天都賴在太魯閣峽谷懷抱裡,喜愛挑戰錐麓古道、清水斷崖獨木舟的遊客也能參加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專屬行程,喜歡當個懶人,那就好好賴在無邊際峽谷游泳池不走吧,渡假,說走就走,立馬訂房去。

 

太魯閣晶英酒店:

官網: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zh-tw/aboutus.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Tarok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電話:03-8691155

 

太魯閣晶英酒店套裝行程:

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zh-tw/credit-card-privilege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