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冠月精品旅館 兩岸設計師聯手打造 六星頂級奢華渡假享受 超大SPA按摩浴缸

 

1.jpg

兩岸設計師聯手打造,頂級奢華渡假享受,超大SPA按摩浴缸,南投埔里冠月精品旅店,灰黑色系的沈穩色調,有稜有角的建築外貌,彷彿象徵著山城埔里四周環繞的山脈,埔里冠月精品旅店就座落於市中心,被埔里在地人稱為六星級的精品旅館,埔里冠月旅店除了提供商務房,還打造了20間設計風格新潮的摩鐵房,這是經營者的旅行理念,旅行就是為了舒適,摩鐵房擁有寬敞獨立空間,不管是放行李或是對於小孩都非常方便,因此希望遊客來到埔里,可以玩的住的都非常盡興,而且埔里冠月旅店還結合了在地深度小旅行,讓遊客來到埔里不只是住宿,還能感受到『有溫度的旅行』。

▲很喜歡埔里冠月旅店的房間設計,幾乎把館內空間都留給了旅客,館內更有一間專門迎娶使用的房型,是不是很酷呢,通常來南投埔里遊玩,很少人會在埔里過上一夜,如今有了很精緻高檔的選擇,來埔里小鎮樂活漫遊吧。

2.jpg

▲埔里冠月精品旅店就位於埔里信義路上,斜對面就是知名的李仔哥爌肉飯,對面也是有名的西施肉圓,更是離埔里交流道非常近,以旅行而言,住在埔里算是一個很好的中繼站,而埔里冠月精品旅店外觀設計非常新穎,一二樓大片玻璃落地窗,上方更是以直線線條,有一種很流暢的美感。

3.jpg

▲埔里冠月本棟為商務房區,右側則為摩鐵房入口,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整個門口擺滿祝賀蘭花,而埔里冠月精品旅店的建築設計,也很像是蛋糕捲的模樣呢。

4.jpg

▲一走進埔里冠月精品旅店,就會感受到挑高氣派的大廳設計,一片一片不規則突起的玻璃拼貼及一片一片45度斜斜組合的玻璃拼貼,象徵著埔里四面環山的美麗意境。

5.jpg

▲而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也呈現了山脈稜線模樣,大廳座落的沙發更以埔里聞名的蝴蝶設計,弧形造型的沙發宛如蝴蝶翩翩飛舞,仔細看看沙發上的花紋,更是彩繪上許多種類的蝴蝶,真的讓人非常驚豔呢。

6.jpg

▲水晶燈、玻璃牆面,自然流露出山城小鎮的美感,還有著埔里多元旅遊元素的意涵喔。

7.jpg

▲記得來到埔里冠月精品旅店別忘了抬頭仰望這片虛擬山林情境的大廳設計,彷彿是四度空間呢。 

8.jpg

▲高達20間的摩鐵房,每間都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這間房型以圓形為設計曲線,房間拉簾更以鐵網打造,牆壁上的向日葵花朵,可是彩繪磁磚拼貼而成,而房間外還有一個圓形小迴廊,可是呈現了萬花筒的奇幻效果呢。

9.jpg

▲左右各四分之一的向日葵花朵,儼然像是蝴蝶的一對翅膀,睡在床鋪就像是一隻蝴蝶,純白色系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氣息。

10.jpg

▲繼續往裡面走,非常大的浴室,配備了按摩浴缸還有電視,牆上磁磚亦是以蝴蝶為主題,住在這裡宛如是花仙子,很棒吧。

11.jpg

▲很大的浴室空間,衛浴分離的設計,彼此不打擾到彼此的設計,是不是讓人很放鬆呢。

12.jpg

▲利用鐵網當成窗簾,非常具有創意呢,簡直就像是民宿風的摩鐵房啦。

13.jpg

▲冠月旅店的設計師想法非常前衛,很多設計都是獨一無二,很令人讚嘆呢。

14.jpg

▲這間摩鐵房走的風格比較簡約一些,素色系設計呈現一種山的情境。

15.jpg

▲住在冠月精品旅店的摩鐵房,可要好好欣賞房內裝飾物,感受設計風強烈的美好品味吧。

16.jpg

▲冠月精品旅店裡可見到房間裡幾乎都會有一匹馬,象徵著正在旅行中的旅人,而這間稱為迎娶房的房型,更是擺了好幾個太極雕塑,住在裡面就像是走入了微型美術館一樣呢。

17.jpg

▲這間很受歡迎的迎娶摩鐵房,超大寬敞的客廳,很適合結婚迎娶時的拜別父母使用,也很適合旅行的遊客大喇喇坐著看電視唷。

18.jpg

▲這間適合迎娶的摩鐵房是屬於四人房型,即便是四人房型也配備了按摩浴缸唷,衛浴空間的大塊地板牆面磁磚,紋路非常優雅,有一種山水國畫意境呢。

19.jpg

▲不管是迎娶、三五好友、親子旅行都非常適合這間摩鐵房唷,大量採用很像花蓮大理石的地磚,也讓人有一種正悠遊花蓮的美好感覺呢。

20.jpg

▲這間房間裡還有一間獨立化妝室,很特別的是裡面小磁磚是凹凸凹凸去拼貼,不同角度去欣賞呈現了與眾不同的美感喔。

21.jpg

▲接下來這間則是本棟的商務房型,窗簾拉開便是埔里市區即景,書桌、沙發、發呆椅應有盡有。

22.jpg

▲浴室裡也有浴缸可泡澡唷,很喜歡冠月精品旅店利用玻璃鏡面,營造出很有立體感的空間。

23.jpg

▲情侶來住,透明落地窗戶,增添了好多浪漫意境呢。

24.jpg

▲這是埔里冠月精品旅店的房間迴廊,有一種東方神秘意境。

25.jpg

▲而我這次入住埔里冠月精品旅店,就是住在這間摩鐵房唷,左右兩側的鏡子堆疊,很像是走在森林步道看見的山脈結構,亦像是屏東排灣族特有的頁岩紋理。

26.jpg

▲房間裡交錯反射出現的影像,就像是住在萬花筒裡非常奇妙。

27.jpg

▲房間裡也有USB、HDMI的插座,是不是很貼心呢。

27-1.jpg

▲大理石紋路的書桌,看似紊亂卻井然有序的玻璃牆面,有一種神遊夢境的美好感受。

28.jpg

▲這間房間的浴室實在大到誇張至極,盥洗空間旁的綠意盎然,彷彿在森林裡沐浴一樣,宛如在大自然裡盡情『嗯嗯』...你說是不是很像呢。

29.jpg

▲真的不誇張,浴室比房間還大,天花板雲朵設計搭配翠綠的植物,一整個就是走崇善自然風。

29-1.jpg

▲埔里冠月精品旅店的沐浴洗髮備品是安置在洗澡處,浴室的大片鏡子也非常大器,女生化妝起來特別過癮呢。

30.jpg

▲浴室裡的SPA泡澡浴缸也配備有電視,可以一邊泡熱水澡一邊看電視,更重要的是浴缸不僅是按摩浴缸,還有一個SPA水柱,真的是太頂級奢華啦,把SPA館搬到房間裡,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31.jpg

▲這個浴缸是利用金色小磁磚拼貼,輔以黑底白紋的大片地板,兩個人泡澡空間都綽綽有餘呢。

32.jpg

▲按壓下去SPA水柱就噴出來啦,配備SPA水柱的按摩浴池,實在是太令人激賞啦,而且因為浴池鋪設金色磁磚,泡起來就像是在黃金池裡,非常過癮。

33.jpg

▲溫泉水柱加上按摩設計,還有一台電視打發時間,旅行不就該是這樣享受!而且埔里冠月精品旅店的價位來講算是中上,是普遍都能接受的價錢唷,頂級享受的埔里小旅行,就來冠月渡假吧。

34.jpg

▲每個房間裡也都有VOD隨選電影可看,晚上去埔里街上買點宵夜,回來房間跟另一半來場電影小約會吧,影片種類選擇很多唷。

35.jpg

▲房間裡也貼心提供了幾份小零食,解解嘴饞可都是非常足夠呢。

36.jpg

▲一早醒來,冠月提供的是自助式的Buffet早餐,就在本棟的一樓空間裡喔。

37.jpg

▲中西式都有提供稀飯、土司、沙拉、水果、炸物等,也算是很完善唷。

38.jpg

▲稀飯配料、生菜沙拉、蒸小饅頭等,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土司是提供切邊的厚片土司,整個質感可是大大提升呢。

39.jpg

▲烤份厚片土司沾上草莓果醬,再搭配繽紛小球配上牛奶,很輕鬆自在悠閒的享受埔里晨之時光。

40.jpg

▲六星級的房間設施,價位卻是平實近人,來南投埔里旅行的渡假住宿首選,埔里冠月精品旅店,記得下午三點就來唷,搭配飯店提供的在地深度小旅型套裝行程,跟著順騎自然,騎著單車馳騁埔里大街小巷,鄉間田園小路吧。

埔里冠月精品旅店:

官網:http://www.easehotel.com.tw/puli-crown-month.html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19號

電話:049-29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