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好棧在地特色自在遊 拉拉山桃山渡假農場採蔬菜 大爵商務飯店桃園尋城記小旅行

nEO_IMG_20.jpg

桃園金牌好棧在地特色自在遊,拉拉山桃山渡假農場採蔬菜,大爵商務飯店桃園尋城記小旅行桃園金牌好棧的住宿遍及山林、田園、都市等地,每一家都擁有自己的特色故事,像是創意搏感情、異國風情、美食當家、時尚環保等主題,位於拉拉山的桃山渡假農場以採果採蔬菜為主題,桃園市區的大爵商務飯店則以桃園城蹤跡小旅行為主軸,來到桃園不妨跟著桃園金牌好棧來趟在地特色自在遊吧。

 

桃園金牌好棧-拉拉山桃山渡假農場:

nEO_IMG_21.jpg

▲桃山渡假農場的主人秉弘前身為軍人退伍,因為軍人職務關係常需要南來北往奔波,有次放假時間來到拉拉山旅行,因緣際會結識了桃山渡假農場原主人,因為很喜愛這裡的環境,加上自己有許多經營行銷想法,於是退伍後就來到桃山渡假農場過生活並當起主人,原先桃山渡假農場的主人就專心種植水蜜桃,水蜜桃產季時來到桃山渡假農場可以享受採果樂趣,非水蜜桃產季時也可體驗摘採南瓜等有機蔬菜,一來到桃山渡假農場就能見到許多棟小木屋,儼然像是造訪了深山桃花源,主人秉弘本身也多才多藝,不僅精通木工,還擁有手作黏土藝品的巧手,遊客來到桃山渡假農場也可預約黏土DIY活動喔,園區也可見到LOVE幸福浪漫的裝置藝術,一些新人還會特地上山拍婚紗照喔。

nEO_IMG_22.jpg

▲桃山渡假農場的森林黃色小屋及紅色英國風電話亭都是主人自己搭建而成,主人說希望遊客來到拉拉山也能感受異國風情的渡假氣氛。

nEO_IMG_23.jpg

▲桃山渡假農場的觀景平台視野相當遼闊,群山環繞雲霧翻騰氣勢非凡,海拔1000多公尺的高度氣候宜人,置身於此彷彿來到人間仙境。

nEO_IMG_24.jpg

▲站在觀景平台,看大山的雍容,看稜線的曲度,看雲朵的千變,看山谷的錯綜,享人生的愉悅。

nEO_IMG_25.jpg

▲桃山渡假農場主人秉弘擁有一雙巧手,栩栩如生的竹子、草莓、海芋及苦瓜,竟然都是用黏土捏製而成,一個個都像是藝術品般珍貴,為了讓遊客也感受黏土魅力,住宿客人都可以報名黏土DIY課程,像是做一碗聖代冰淇淋、一束花、一個蛋糕等,可是相當深受親子家庭喜愛哩。

nEO_IMG_26.jpg

▲桃山渡假農場的黃色木屋就是黏土DIY教室,主人秉弘為了不破壞原本樹木的生長環境,當初搭建屋子時就環繞大樹而建,也形成了微妙的屋中樹樹中屋奇景,主人除了會製作黏土藝品,也擅長用牙籤藝術,一棟棟縮小版房子都是用牙籤黏製而成,屋子裡的房間也都能見到牙籤家具,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nEO_IMG_27.jpg

▲桃山渡假農場的住宿都是住在以原木打造的小木屋,主要是希望讓遊客感受溫馨溫潤的渡假質感,一走進小木屋裡就能聞到自然木頭香氣,彷彿正睡在森林裡一樣美妙,牆上也都掛有一些藝術裝飾品,乾淨整潔簡約明亮的住宿空間讓人很舒服,隨著不同時間光線也會悄悄在木屋挪移,主人也都會在小木屋陽台準備茶具,讓客人可以悠哉徜徉山居歲月的美好時光。

nEO_IMG_28.jpg

▲桃山渡假農場主人秉弘規劃了一區開心農場,全部都是用自然農法種植友善大地,像是佛手瓜、南瓜,不僅提供自家餐廳使用,遊客也能夠來體驗摘採蔬菜樂趣。

nEO_IMG_29.jpg

▲桃山渡假農場原本的主人依舊在拉拉山種植水蜜桃,想吃到買到拉拉山本地種植的水蜜桃也可以到這裡採買唷。

nEO_IMG_30.jpg

▲在桃山渡假農場喝著茶聊著天吃著手作餅乾及水蜜桃,享受拉拉山專屬的消暑涼意,兩天一夜的桃園金牌好棧在地特色自在遊,就來桃山渡假農場吧。

 

桃園金牌好棧-大爵商務飯店:

nEO_IMG_31.jpg

▲大爵商務飯店創立於西元1992年,現址的大爵商務飯店曾是桃園古城門繁榮之處,日治、清朝時期這裡可是商業重鎮,那時候還有五分小火車經過,大爵商務飯店的創辦人當時在這裡看見許多有錢人往返經商,於是許下心願有朝一日一定要賺大錢蓋一間飯店,讓許多事業經營者及商務旅客旅居在外也能擁有一個溫暖的窩,大爵商務飯店從1992年開業至今已經25年之久,飯店並沒有像其他飯店大手筆重新裝潢整建門面,反而維持一貫的溫馨舒適風格,為了深耕在地結合桃園特色,還在對面創立了博愛特區創意基地,展售桃園小農蔬菜及桃園特色伴手禮,二樓空間不定期舉辦小講堂及展覽空間,最棒的是大爵商務飯店還研究出桃園城的蹤跡範圍,不定期會帶領住宿遊客用步行方式遇見巷弄裡的驚喜,老字號的大爵商務飯店亦榮獲了桃園金牌好棧,絕對是到桃園市區旅行的住宿好選擇喔。

nEO_IMG_32.jpg

▲大爵商務飯店擁有25年歷史,但環境設施依舊維持的很好,很多來桃園出差的外國旅客都會指定入住大爵,尤其是深受日本商務客人的喜愛,這間為大爵商務飯店的高級套房,浴室以白色磁磚拼貼而成洋溢復古風,療癒的按摩浴缸可是深受遊客喜愛,每個樓層都設置了一個小櫃臺,這也是當年為了方便住宿客人就近樓層來詢問事情而設立喔。

nEO_IMG_33.jpg

▲這間為大爵商務飯店的豪華套房,特別的是浴室大器設置了桑拿蒸氣浴,飯店人員說很多日本客人來住大爵,首先指明的就是住這間豪華套房,去過日本旅行的人都知道日本人喜愛澡堂,桑拿蒸氣浴可是非常合日本人的胃口喔。

nEO_IMG_34.jpg

▲這間則為全家福套房,很適合親子入住,房間採用隔間設計,儼然就是小孩子的秘密基地,浴室備品非常完善,零食飲料也很大方,整齊乾淨度都很棒,難怪深受日本商務客人喜愛。

nEO_IMG_35.jpg

▲桃園市博愛路曾經是桃園最繁榮的地段,隨著時代變遷而漸漸沒落,大爵商務飯店的第二代經營者張得均總經理希望能讓博愛路重現榮景,於是在大爵商務飯店對面成立了博愛特區創意基地,提供桃園本地的創作者及小農一個夢想平台來發揮,來到大爵商務飯店一定要來博愛特區創意基地逛逛,二樓也提供咖啡茶飲空間,不定期也會有展覽及舉辦講座喔。

nEO_IMG_36.jpg

▲二樓的展覽空間目前正在展示泰雅族的文創商品,以泰雅文化故事的黥面傳奇、祖靈之眼、束腰故事、射日傳說為出發點,像是泰雅族的黥面紋面,代表男子必須參與過出草活動,女子必須學會織布技巧,才能得到族長跟祖靈的認同,以原民意象巧妙融入許多商品,像是帽子、筆記本、包包、口罩、衣服、運動鞋、手機套等,非常有市場潛力的泰雅文創商品。

nEO_IMG_37.jpg

▲未來這些泰雅文創商品將會發表也會在特定區域販售,某種程度也幫桃園泰雅原住民多了一分收入,這份與桃園共榮共生的夢想平台真的很棒。

nEO_IMG_38.jpg

▲來到大爵商務飯店,也能參加在地特色自在遊的桃園尋城記小旅行,從曾經輝煌的金園大戲院出發,穿越曾為清朝道路的狹小巷弄,遇見見證歲月歷史的百年古宅,循著消失的桃園城尋找蹤跡,頗有一種穿梭時空隧道的美好氛圍呢。

nEO_IMG_39.jpg

▲街角的小洋樓非常優雅,來到桃園城牆外的巷弄,一旁則是掛滿了軍用皮帶鋼盔的小舖,桃園尋城記小旅行讓我們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驚呼連連。

nEO_IMG_40.jpg

▲桃園尋城記小旅行最後一站為景福宮,廟宇前殿正殿採用重簷歇山假四垂的構造,這可是全台罕見的廟宇建築喔,從景福宮這裡也能見到桃城的蹤跡,因為這裡設置了四個門,迎曦門代表東門,延爽門代表西門,循陔門代表南門,拱辰代表北門,來到桃園市區旅行不妨入住大爵商務飯店,來一趟很有深度的桃園尋城記小旅行吧。

 

 

桃園金牌好棧:

官網:http://taoyuanstay.tycg.gov.tw/index.a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

 

桃山渡假農場:

官網:http://peach.okgo.tw/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上巴陵中心路156-7號

電話:03-3912259,0938-789116

 

大爵商務飯店:

官網:http://www.majestyhotel.com.tw/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jestyhotel.tw

地址:桃園市博愛路98號(R.O.C)-餐廳入口,桃園市民權路106巷3號(R.O.C)-停車場入口

訂房專線:+886-3-338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