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愛戀魔鑰實境解謎遊戲 單身聯誼戀愛巴士新玩法 彷彿回到大學初戀美好時光 德元埤荷蘭村新玩法

nEO_IMG_1.jpg

台南愛戀魔鑰實境解謎遊戲,單身聯誼戀愛巴士新玩法,彷彿回到大學初戀美好時光,德元埤荷蘭村新玩法,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還沒找到另一半的單身男女有福囉,以往聯誼可能都只是唱歌吃飯的活動,總覺得少了一點交流認識,這次愛戀魔鑰APP結合戀愛巴士,帶領大家來到風光明媚的德元埤,開闊空間的實境解謎遊戲讓男女藉由遊戲更加瞭解彼此,解謎過程有許多互動機會唷,還搭配了心理遊戲來互相配對,最後還能到台南最靈驗的祀典武廟拜月老求姻緣,親自寄送一封『急件』的月老公郵件,七夕情人節單身男女一起組隊來聯誼吧。

nEO_IMG_2.jpg

▲提到聯誼,大家都會想到大學時候的情景,我們那時候是抽鑰匙載女伴去淡水九份玩,但是隨著時代演變,現在的聯誼似乎都是吃飯唱歌,老實說彼此之間的交流對談少了許多,配對來電機率也相對很低,這次台南在地文創品牌探險皮箱團隊針對七夕情人節的單身男女推出了『實境解謎遊戲+愛戀魔鑰APP』的旅遊新玩法,就是要你在七夕利用APP遊戲找到心儀對象,只要3男3女就能組隊來聯誼唷,6個人只要3300元就能體驗2個小時的愛戀魔鑰實境解謎遊戲+6份德元埤荷冰友火鍋套餐+保險,實境解謎遊戲大多是在一個密閉空間,但探險皮箱的實境解謎遊戲則都是在戶外,讓你聯誼時也能清晰看見異性的漂亮臉蛋唷,參加行程必須下載愛戀魔鑰APP,然後會拿到實境解謎體驗包,總共有六道關卡還有一堆道具,不僅是解謎也逛了一大圈德元埤,邊玩邊拍照真的是非常棒哩。

nEO_IMG_3.jpg

▲實境解謎遊戲利用德元埤許多地景來當作遊戲體驗的提示,愛戀魔鑰的故事是這樣的:在很久很久以前,大地空無一物時,有一群善良的小精靈,從一切虛無中誕生來到地球,他們將自己變成花草樹木,滋養了這片大地;飛鳥走獸、大人小孩都群聚在樹木的底下居住,人們與精靈們快樂的生活著。新生兒會有自己的守護精靈,精靈會陪伴孩子成長,帶領他、守護他,最後指引他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之後精靈就功成身退。然而隨著時代變遷,大地還有樹木漸漸的被破壞,精靈不再出現在這片大地,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人見過精靈,有關精靈的一切夜都變成了傳說。這趟行程就是要找尋魔法材料製作專屬自己的愛情魔鑰,一旦完成就可以與其他異性配對唷,第一關的關卡就是這座橋,小手冊上有許多字樣提示,這時候就要好好動腦囉,我在這裡就不破題啦,畢竟實境解謎遊戲最好玩得就是動腦過程,單身男女從遊戲裡可看出彼此個性,很容易就可以發現是不是適合你的另一半喔。

nEO_IMG_4.jpg

▲第一關的關卡解完後就會冒出第二關關卡的地點,循著愛戀魔鑰APP的指引找到了第二個關卡,利用木鞋道具搭配故事指引就能破關囉,如果是吃飯的聯誼,大概只是口才好的人一直聊天,如果是唱歌的聯誼,應該也是唱的好的人一直唱,老實說都少了進一步的交流認識,有些人可能口才不好,但熟悉之後就容易暢所欲言,實境解謎遊戲更能充分發現一個人的特質,到底是合群不合群,到底是聰明不聰明,到底是幽默不幽默,根本就是觀察另一半的超好機制,以前我們怎麼沒有這種遊戲讓我們考驗一下另一半啊!

nEO_IMG_5.jpg

▲每一關關卡都需要互助合作才能破關,單身男女絕對會越玩越熟悉彼此,愛的火花往往很快就會出現囉,愛戀魔鑰的實境解謎遊戲設計的很有水準,道具也都做的精緻唷。

nEO_IMG_6.jpg

▲別以為眼前看到的就是破關了,善用道具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解謎答案。

nEO_IMG_7.jpg

▲東西南北都是破關關卡的提示,漫步在德元埤也能看見荷蘭大風車及荷蘭穀倉,在戶外的單身聯誼才是能成功來電的關鍵啊,有一種玩來電50的感覺,大家應該看過『來電50』節目吧!

nEO_IMG_8.jpg

▲轉圈圈唸出詩詞,搭配指南針指引方位,荷蘭穀倉就是最後一道關卡囉。

nEO_IMG_9.jpg

▲最後一道關卡解謎之後就可以製作愛情魔鑰,過程裡也會測驗六道心理遊戲,最後就可以得到屬於你顏色的愛情魔鑰,也能查詢其他參加夥伴的結果唷,如此你就能透過配對得知哪一個異性跟你個性最速配啦,愛戀魔鑰單身聯誼遊戲真的是聯誼新法寶啦,保證來電!

nEO_IMG_10.jpg

▲很推薦可以參加半日遊6人3300元的活動,也可參加戀愛巴士1日遊1人1150元的行程,活動裡都有包含德元埤的荷冰友鮮果冰館火鍋套餐,在穀倉造型的空間用餐真是舒適,室內還有小帳棚的遊戲空間唷。

nEO_IMG_11.jpg

▲火鍋套餐有原味牛奶鍋、起司奶香鍋、粉紅牛奶鍋、咖哩牛奶鍋、味增牛奶鍋、日式昆布鍋及素食昆布鍋可選擇,其中以粉紅牛奶鍋最為特別啦,湯頭可是用韓國辣醬調製而成,一整個洋溢著幸福浪漫的戀愛滋味。

nEO_IMG_12.jpg

▲消暑的火龍果冰砂及水果茶都很好喝,荷冰友鮮果冰館也有賣少尉冰棒,因為一條槓代表少尉,不定時都會推出季節水果冰棒唷,一起玩遊戲又一起品嚐美食,絕對讓你戀愛配對啦。

nEO_IMG_13.jpg

▲若是參加戀愛巴士一日遊,除了有戀愛巴士接送往返德元埤,還會有導覽解說人員帶你去台南祀典武廟的月老祠求姻緣唷,許多來自外國的單身遊客來到台南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來拜月老啦,祀典武廟的月老祠主奉月老星君,這可是府城四大月老之一,四大月老都有不同專長,來祀典武廟月老適合單身者或想要跟單戀有進一步關係的人,是屬於想要求正緣的月老,另一半桃花多也能來祈求,已經結婚的也能祈求婚姻路上一路相扶持,來台南一定要來祀典武廟的月老祠唷。

nEO_IMG_14.jpg

▲祀典武廟月老祠還推出了寄送給月老公的信件,普件還是急件呢?愛情這件事一定要送急件的啦,看看信箱裡面已經快滿出來啦,單身男女想要度過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不妨參加愛戀魔鑰APP實境解謎遊戲吧,半日遊、一日遊或二日遊行程,包準讓聯誼輕鬆破冰更加認識彼此個性唷,單身男女快來組隊報名參加吧。

 

愛戀魔鑰實境解謎遊戲:

官網:http://suitcase.vrworld.com.tw/tour_info.php?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