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海底世界民宿 全台首創720度3D海洋國度 鄰近國華街保安路美食商圈及新藍曬圖文創園區 對面即是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nEO_IMG_1.jpg

台南住宿|海底世界民宿,民宿本身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私房景點,全台首創720度3D海洋國度,鄰近國華街保安路美食商圈及新藍晒圖文創園區,對面即是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彷彿化身悠遊海洋世界的魚兒,海底世界民宿在房間每個角落營造3D海底世界氛圍,熱帶魚、鯨豚、小丑魚、神仙魚、海藻、珊瑚、海星、水母等海洋生物通通在你身旁游泳,這可是全台灣首創720度的海底世界民宿,視覺效果可是非常顯眼吸睛唷,就像是潛水跑到海底世界睡覺一樣超美妙,海底世界民宿座落於台南市中心,只要走幾分鐘路就能抵達保安路美食集散地,吃牛肉湯、豬心湯、蝦仁肉圓通通都非常近唷。

 

台南住宿|海底世界民宿:

官網:http://www.tainan.house/housea.htm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樹林街口​

時間:10:00~24:00

訂房方式(LINE ID):@A8888

 

nEO_IMG_2.jpg

▲海底世界台南民宿總共有4間房間,分別為兩人房一間,四人房三間,這間是編號202的四人房,一走進去房間真的會被大大驚豔,成群結隊繽紛彩色的海洋生物,儼然就像進入了一座大自然水族館一樣,上下左右前後通通都是海底世界的圖案,我想我今天晚上應該是住在龍宮吧。

nEO_IMG_3.jpg

▲睡在床鋪有一種漂浮水床的意境,真的是非常酷的創意巧思,看著各式各樣的熱帶魚兒悠遊,心情一整個被療癒了。

nEO_IMG_4.jpg

▲非常炫麗的3D海底世界,是不是也挑動了你內心隱藏的少女心哩,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來住,絕對都會瘋狂拍照尖叫的啦。

nEO_IMG_5.jpg

▲這間A202四人房除了床鋪空間也有一個小桌子,很適合大家買一堆小吃回來房間吃吃喝喝聊天唷,而且每間房間都擁有對外窗戶,打開就能看見府城市區即景,房間幾乎每個角落都能見到3D海底世界,徹徹底底的720度海底世界。

nEO_IMG_6.jpg

▲廁所雖不大但整理得非常乾淨,馬桶上還有可愛的點點圖案,未來說不一定老闆會把廁所內空間也變成海底世界的一部份唷。

nEO_IMG_7.jpg

▲雙腳漂浮大海裡面,彷彿正在練輕功水上漂,台南住宿雖然有一大部分是老屋,海底世界台南民宿提供了遊客另一種的選擇,這絕對是前所未有的住宿體驗啦。

nEO_IMG_8.jpg

▲因為是720度的海底世界,所以抬頭一看就能看到海平面上的太陽唷,老實說真的非常逼真啦,跟我去沖繩關島潛水的感覺好相似唷。

nEO_IMG_9.jpg

▲四間房間雖然都是3D海底世界,但是主題也有一些區隔唷,這間201四人房比202四人房的魚群更多元化,彷彿就像是海洋世界的生物正在舉辦嘉年華會一樣,所有魚兒通通聚集在一起同樂了。

nEO_IMG_10.jpg

▲繽紛到極致的海底國度民宿,我想我作夢應該會夢到我是海龍王吧。

nEO_IMG_11.jpg

▲上下360度+左右360度的3D海洋世界,住起來真的非常過癮,害怕潛水的朋友不妨住進3D海底世界民宿,感受海洋國度的無窮魅力吧。

nEO_IMG_12.jpg

▲漫遊大海的魚兒,房間的光影錯落,住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nEO_IMG_14.jpg

▲來台南旅行想要玩得輕鬆自在,台南住宿很推薦住在海底世界民宿,只要走路沒幾分鐘就能逛街吃小吃,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nEO_IMG_13.jpg

▲海底世界台南民宿二樓往三樓的樓梯迴廊也彩繪的很繽紛,把201跟202房門打開一看,彷彿就是一間一間水族館,為了安全起見在每個樓層都能見到滅火器喔。

nEO_IMG_15.jpg

▲這間是三樓的301四人房,海底世界多了好多可愛鯨豚出沒,隱約還能看見太陽斜射光光芒,好夢幻的台南住宿。

nEO_IMG_16.jpg

▲住在海底世界台南民宿,每次要打開大門或廁所的門,我都會覺得一打開後會有生物游進來,在小書桌使用筆記型電腦工作,絕對會讓你的效率事半功倍。

nEO_IMG_17.jpg

▲打開門,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吧,今晚就住在台南的大海裡囉。

nEO_IMG_18.jpg

▲這一間則是302的雙人房,海水色澤屬於比較深藍,而且睡覺地方就是大海洞穴裡頭唷,儼然就是隱藏海洋的小秘密基地,好適合小倆口情侶來入住唷。

nEO_IMG_19.jpg

▲肉魯覺得這裡好像是海底世界民宿的繽紛藍洞版,天花板上還能見到晶瑩剔透的海水水珠泡泡唷。

nEO_IMG_20.jpg

▲房間也能是個台南私房景點,愛拍照的朋友鐵定會拍上癮,除了住宿還附贈了3D海底世界的價值,超棒的啦。

nEO_IMG_21.jpg

▲好想在海底世界Long Stay,跟這些海洋生物一起快樂生活,來到台南旅行很推薦選擇市中心的住宿,用走的就能到美食商圈、文創園區、百貨公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海底世界台南民宿就擁有這種極大優勢,而且住宿費用也不會太貴唷,獨創的720度3D海底世界保證讓你留下難以忘懷的住宿樂趣唷。

nEO_IMG_22.jpg

▲從3D海底世界民宿的陽台往外看,對面就是台南人最愛逛的新光三越西門店,樓下便是7-11,生活機能非常便利,來台南玩就來住海底世界民宿吧,只要住宿客人,民宿老闆還會附贈一份景點及美食秘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