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季度假飯店 媲美日本的出雲風呂裸湯 徜徉森林圍繞的露天冷泉泳池 東方美學風格的覓堂嚐美食料理 (住宿客人享有台南高鐵及左營高鐵免費接送)

nEO_IMG_1.jpg

高雄花季度假飯店,媲美日本的出雲風呂裸湯,徜徉森林圍繞的露天冷泉泳池,東方美學風格的覓堂嚐美食料理,提到南部溫泉,往往大家只聯想到關子嶺、寶來、不老及四重溪溫泉,但其實就在高雄田寮交流道下有間花季度假飯店,早在日治時期就被開發了崗山頭溫泉,源頭就在大崗山山麓裡,終年湧出的碳酸湧泉溫度為22度,這可是台灣少有的冷泉,從台南高雄來到花季度假飯店僅需半小時,花季度假飯店有讓我驚為天人不遜色日本溫泉的出雲風呂裸湯,圍繞裸湯的綠色森林非常療癒,置身戶外的冷泉泳池讓盛夏暑意全消,一泊二食還能在覓堂享用半自助的排餐或義大利麵,早餐則是單點吃到飽的中西式料理,想泡溫泉冷泉大大推薦來到花季度假飯店,出雲風呂保證讓你泡到賴著不走。(大崗山溫泉介紹:http://www.taiwanxing.com.tw/Activity/Travels/20161101/286)

nEO_IMG_2.jpg

▲比起北部常常泡溫泉的習慣,南部人泡溫泉的人口比例少了許多,這也跟北部擁有許多溫泉有關,烏來、陽明山、北投、礁溪、金山等,某種程度都離市區不會太遙遠,而在南部,肉魯真的非常大力推薦這間花季度假飯店,座落於高雄田寮交流道旁邊,從我家台南永康開車過來也只要25分鐘,儼然就是一個南部人的泡湯後花園,外縣市的朋友也很推薦住上一晚,享受泡溫泉泡冷泉的美好時光,而且花季度假飯店鄰近田寮月世界及大崗山,有好幾條步道可以賞景喔。

nEO_IMG_3.jpg

▲抵達花季度假飯店之後把車停好,就會有小小高爾夫球車來接送到櫃臺,大廳兩側有很舒適寬敞的沙發區,還提供了迎賓茶及迎賓水果喔,這兩天的迎賓水果是飯店跟小農買的香蕉,只要是住客都可以自己來大廳自取享用,很貼心又很有愛心吧。

nEO_IMG_4.jpg

▲這次我跟老婆呆呆齡入住的是竹月套房,總坪數大約有25坪,圓形湯池還配備了氣泡按摩功能,想泡冷泉或是熱泉通通都沒問題,戶外陽台區非常寬敞,可以一覽花季度假飯店的環境全景,而且陽台正好面向著西方,下午五六點時躺在陽台躺椅上就能欣賞夕陽西下美景唷,房間裡也有個舒適沙發,一整個洋溢十足的度假氣息。

nEO_IMG_5.jpg

▲穿著日式浴衣在陽台上看看綠意盎然的風景,享受著溫煦日光浴及夕陽餘暉美景,突然覺得像是在日本鄉下住溫泉飯店的氛圍,真是美妙極了。

nEO_IMG_6.jpg

▲房間提供了超好穿可以帶走的日式拖鞋,床上還送了一組美國百年品牌Hallmark合瑪克的旅行沐浴用組,mini bar有膠囊咖啡、可樂飲料及水果,對於住宿客人狠大方一點也不吝嗇。

nEO_IMG_7.jpg

▲check in之後,我們第一步就是先來去露天冷泉泳池消消暑意啦,橢圓形狀的游泳池大概140cm深度,一旁還有小孩子的小滑水道,泳池四周都是綠意盎然的樹木,而且沒有小黑蚊飛來飛去,真的是讓人感到舒服哩。

nEO_IMG_8.jpg

▲台灣人不太愛用飯店設施,肉魯很建議住在度假飯店就該好好享受一下,住在花季度假飯店一定要來游泳泡水,游完泳再去出雲風呂泡熱湯冷泉,沒什麼人使用的露天冷泉泳池就被我跟老婆包場囉,泳池旁的涼亭洋溢著南洋風情,彷彿這個泳池就是我們Villa專屬,泳池的開放時間為09:00~12:00及14:00~19:00,使用前記得要跟櫃臺人員通報一下唷。

nEO_IMG_9.jpg

▲有的人說我又不會游泳,游泳池對我來講沒有用途,其實穿上泳衣泡泡水拍拍照,你就會覺得心情非常放鬆唷,我說老婆你這張照片很像是在東南亞的海島度假,我就省了一趟出國錢囉!

10.jpg

▲花季度假飯店最讓肉魯喜愛的就是出雲風呂,這可是舒服的裸湯唷,花季度假飯店的湯泉是大崗山冷泉,早在日治時期就已經開發,那時被稱為崗山頭溫泉,特別的是這裡的泉水是從沈積岩湧出,泉質屬於無色無味低溫PH-7的中性碳酸泉,平均水溫為22℃,因為源頭的泉質溫度較低,以台灣溫泉法來講不屬於溫泉,所以花季度假飯店是以冷泉來稱他們的湧泉,而在出雲風呂裡面可泡到20幾度~40幾度的冷泉及溫泉,因為花季將自然湧出的大崗山冷泉加熱,讓遊客可以享受如溫泉般的熱湯,老實說這就是溫泉啦,而且泡起來稍微滑滑的很舒服,特別的是裸湯放眼望出去的景致好優雅唷,綠色植栽巧妙隔絕裸湯與外界的空間,我大概只有在日本泡溫泉才能見到如此棒的裸湯環境,若非住客泡一次出雲風呂可是需要800元費用,但住客可以無限次的徜徉出雲風呂的洗禮喔。(出雲裸湯無法拍照,此照片為花季度假飯店官網擷取)

11.jpg

▲要怎麼泡溫泉泡到過癮又回本呢,那就是check in後先來泡一次,吃完晚餐後再來泡一次,睡覺前再來泡一次,隔天一早起床先來泡,吃完早餐後再來泡一次,退房前再來泡一次,如此才是真正慵懶的度假時光啊,肉魯每次住到高檔的溫泉飯店都是這樣子泡,難怪我的膚質越來越滑溜,花季度假飯店的出雲風呂有四個湯池,水療按摩池、冷泉池、40幾度溫泉池、冰水池及三溫暖烤箱,還有烤箱蒸氣室,還大手筆提供資生堂保養品讓客人使用,花季度假飯店的出雲風呂絕對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裸湯!(出雲裸湯無法拍照,此照片為花季度假飯店官網擷取)

nEO_IMG_12.jpg

▲花季度假飯店還有一個很安靜的書房,有許多藏書及電腦讓客人自在享用,桌上也提供礦泉水、零食及咖啡茶包等,讓你拾得度假的靜謐時光。

nEO_IMG_13.jpg

▲住在花季度假飯店,很建議搭配一泊二食遊程,晚餐就是在覓堂餐廳享用,這裡可見到朱銘太極系列的藝術品,這可是非常昂貴的真品唷。

nEO_IMG_14.jpg

▲走進覓堂餐廳,我真的被深深吸引,緩慢的東方神秘氣息,優雅的挑高用餐環境,這就是晚餐及早餐的用餐地點,每個時間點洋溢著截然不同的美麗氛圍。

nEO_IMG_15.jpg

▲覓堂晚餐採用半自助式點餐,可選擇菜單裡1200元以下的主菜,像是厚切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香烤海大蝦海鮮總匯荷蘭醬、羅西尼式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松露醬汁、米蘭式台塑牛小排、夏威夷火山豆戰斧豬排佐田寮蜂蜜芥末醬、威靈頓鮭魚虎蝦香檳醬汁、爐烤法式香蒜普桑春雞佐美式香料鹽等都可以挑選唷,若是不吃排餐也可選擇800元的干貝虎蝦義大利麵等,因為一泊二食附贈的是1200元以下餐點,我跟老婆呆呆齡就挑選1200元的厚切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及香烤海大蝦海鮮總匯荷蘭醬主菜啦,點餐了之後就先來去沙拉吧拿些食物先來吃吧。

nEO_IMG_16.jpg

▲川燙鮮蝦、象牙蚌、時蔬沙拉吧、各式各樣甜點等,東西雖不多但非常精緻美味唷。

nEO_IMG_17.jpg

▲很喜歡享用餐點還能搭配半自助式的沙拉吧,這樣會讓人覺得吃起來更加物超所值。

nEO_IMG_18.jpg

▲餐前麵包吃起來口感Q軟,今日的主廚例湯有洋蔥湯或豆子濃湯,喝起來也還不錯唷。

nEO_IMG_19.jpg

▲老婆呆呆齡點的厚切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肉質吃起來真的是一級棒,鮮嫩多汁入口好Juice唷,香烤海大蝦海鮮總匯荷蘭醬色香味俱全,每樣海鮮都用香煎呈現原味,真是讓人滿足的大餐啦。

nEO_IMG_20.jpg

▲悠哉的在覓堂享受兩個小時的晚餐,伴隨著優雅樂音讓人覺得好像在吃情人節大餐唷,真的是超棒的啦。

nEO_IMG_21.jpg

▲吃飽飯後睡覺之前,別忘了去出雲風呂泡泡湯唷,一夜好眠之後還能在花季度假飯店園區逛逛,享受小小芬多精的森林浴洗禮。

nEO_IMG_22.jpg

▲早餐也同樣是在覓堂享用,餐點則是無限制享用的單點主菜,只要吃的下通通都可以一點再點,像是蛋捲、西班牙烘蛋、美式炒蛋、法式土司、主廚煎餅、現烤格子鬆餅、燕麥粥等西式餐點,或是鮑魚粥、皮蛋瘦肉粥、清粥六樣小菜、牛角麵包、全麥土司等,肉魯極力推薦超好吃的皮蛋瘦肉粥及西班牙烘蛋,媽呀~我吃了兩份皮蛋瘦肉粥,好吃到爆,西班牙烘蛋口感也好有層次,搭配的火腿及德式香腸品質都很棒。

nEO_IMG_23.jpg

▲除了點選的主餐,飲料部分則是自行取用,有果汁、豆漿、牛奶、咖啡等,特別的是還可以自己打一杯果汁來喝唷,西班牙烘蛋好好吃,如果只想吃西班牙烘蛋也可以單點即可,但肉魯大推一定要吃火腿片,真的好好吃啊!

nEO_IMG_24.jpg

▲這一份就是很精緻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能讓減肥中的肉魯吃上兩份,你就知道那美味有多無法抗拒了吧,主廚煎餅及法式土司則是老婆呆呆齡點的,不喜歡吃中式早餐的她還偷吃了好幾口我的皮蛋瘦肉粥哩,要不是我的胃裝不了太多東西,我也好想點一碗鮑魚粥來嚐嚐哩,離台南高雄很近的泡湯桃花源,很多人會想說夏天泡溫泉做什麼,其實夏天泡湯更加悠哉,因為人潮比較少價錢也較便宜,冷泉熱泉互換的泡來泡去,保證讓你洗滌一身的疲憊感唷,大推高雄花季度假飯店,保證讓你一泡就愛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