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超炫防水新法寶 讓你下雨天保持乾爽再也不用害怕溼答答 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

 

發現超酷超炫防水新法寶,下雨天也不用害怕溼答答,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被稱為『雨神』的肉魯,不管走到哪就是下雨下到哪,真的是命中帶水啦,每次下雨時,我總會稍微捲起褲管,然後把背包弄成前肩背,因為我很不喜歡小雨時褲管濕掉的不舒服感,這次受到帝均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請試用他們新產品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真真讓我大吃一驚,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只要在不防水的衣服外套、裙擺褲管、鞋子包包等,一些紡織類皮革類的物品上,噴上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就能夠形成一層神奇保護膜,所有的水灑在上面都會自動排開,在雨天時超級好用的啦,尤其是下雨時騎機車穿雨衣時,總是要捲起牛仔褲的褲管,現在有了hoda,根本就不用捲褲管啦,超酷的哩。

▲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添加了氟素元素,這可是一種防水塗層,常見用於汽車美容,如今hoda把這項技術延伸到居家生活,實在是超級方便的哩,我把hoda噴在我的牛仔褲及我的背包,任憑如何往我的牛仔褲潑水,所有的水就像是磁鐵同性相斥一樣,全部瞬間被阻絕彈開,甚至我還慢慢倒水,結果水就積在我的牛仔褲凹槽了,真的是太有趣了。

2.jpg

▲這罐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稍微比一罐礦泉水稍小,銀色拉絲的外型相當時尚,容量是500ml,不僅是防潑水,也能疏油喔,疏油聽起來好像不太好理解,如果是一般皮件,容易因為摸到臉上油脂或去餐廳吃飯油膩時,雙手不小心觸碰到皮包時,總是會留下一些油漬很難清洗,疏油功效讓你很輕鬆用衛生紙輕輕一擦就能清潔嚕。

3.jpg

▲噴了這罐hoda會在物體上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可別以為就會完全不透風不透氣,他可是會有排氣效果唷,就跟排汗機能衣服一樣,接下來就看看肉魯的小小測試吧。

4.jpg

▲我常背的MERRELL背包,裡面放著我的單眼相機及筆電家當,因為我沒有多買一個防水外袋,所以每次遇到下午撐傘時,總會擔心包包被雨弄濕,這次就拿著hoda往我的包包來回噴灑,試試看如果遇到下雨天,是不是真的那樣神奇,可以防止雨水沾濕。

5.jpg

▲hoda噴出來的擴散弧形相當完美,只要上下左右來回兩次的均勻噴灑,就幾乎大功告成囉,千萬不要在室內密閉空間噴灑唷,也不要靠緊火源唷,這可是使用壓縮過的噴霧劑必備知識。

6.jpg

▲直接拿著水往包包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想說真的噴了就防水,有這麼神奇的魔術嗎,結果水一落下真正讓人驚豔,所有滴落的水形成了水珠迅速離開包包表面,稀哩嘩啦的排水效果實在太酷了。

7.jpg

▲測試完包包後,緊接著要試試看最常被雨水弄濕的牛仔褲啦,往最容易濕掉的牛仔褲管來回噴了兩次,就開始拿起礦泉水往褲管輕輕一到,媽呀,我的牛仔褲變成防水牛仔褲了,這也未免太酷了吧。

8.jpg

▲真的是毫不誇張,比防水還要防水,這簡直就是一個排水系統,雨水瞬間成了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好像一幅藝術畫哩。

9.jpg

▲接下來繼續測試牛仔褲,因為牛仔褲很容易含水然後就變的厚重,所以如果牛仔褲都能輕鬆防水的話,真的是超級佳音啦。

10.jpg

▲水珠好像是磁鐵N極,牛仔褲也是磁鐵N極,兩個接觸到的瞬間就像是磁鐵同性相斥一樣,瞬間彈開,水流馬上變成了一粒粒水珠滑落。

11.jpg

▲不管潑幾次效果都一模一樣,可不是只防一次的水喔,這讓我想到下雨天也能保持著下半身的乾爽哩。

12.jpg

▲牛仔褲表面完全沒有任何被水珠滲透而濕掉的情形,這跟手機的疏水保護貼真的很像哩。

13.jpg

▲接下來我天馬行空的奇想,不然試試看牛仔褲能不能裝水,我把褲管稍為修飾形狀成為一個小凹槽,然後把水倒進去凹槽,看看牛仔褲是不是能夠裝水。

14.jpg

▲哇...這真的太magic了,水就這樣停留在牛仔褲表面,左右就像溜冰一樣滑來滑去呢。

15.jpg

▲看看我超得意我的實驗啦,這罐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真的是雨天最佳助手,如果你穿的是紡織布類的鞋子,也能噴灑在鞋子前半部上,讓你不用下雨天也不用害怕鞋子溼答答,也能漂亮美麗的逛街上班唷。

16.jpg

▲再看看超強勁的潑灑力道,hoda依舊盡責的築起了一道防水牆,實在是太猛了呢。

17.jpg

▲這罐由帝均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融入了生活裡,儼然就是一罐雨天大幫手,而除了雨天,也很適合用在雪地裡,如果要出國賞雪或合歡山賞雪,都要買上雪褲和登山防水鞋子比較保險,但是一雙防水登山鞋要價也不太便宜,有了這罐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讓你也能穿著自己喜愛的鞋款,輕鬆玩點小雪也不怕濕透唷,而且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是奈米級的防水防污,不用害怕噴了後完全不透氣唷,好用的防水新法寶推薦給大家。

貼心小提醒:噴霧劑噴了一次會維持兩週效果,兩週後會慢慢消退,之後只要稍微噴一下加強即可,如果是遇到大雨或者衣褲摩擦太多次,防水效果消耗的會比較快,而衣服和褲子若直接丟進洗衣機,噴霧劑防水效果就會直接被洗掉了喔,是不是很棒呢。

帝均科技有限公司 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

官網:http://www.tw-hoda.com/index.php?webtype=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hoda

官方賣場:點我

售價:一罐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