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沖繩浮潛潛水推薦 My Diving Shop青之洞窟專營店 讓你無後顧之憂講中文也通的台灣教練 悠遊美輪美奐的青洞海底世界

1.jpg

日本沖繩浮潛潛水推薦,My Diving Shop青之洞窟專營店,讓你無後顧之憂講中文也通的台灣教練,悠遊美輪美奐的青洞海底世界,常常有人問肉魯推薦來沖繩要玩什麼,我說:『一定要來青洞浮潛潛水,媲美義大利藍洞!』,但在沖繩浮潛潛水一定要找會講中文的教練,海上活動有太多需要注意之事,若是一知半解貿然下水會有危險性,有些教練不會講中文只會簡單英文溝通,My Diving Shop就是一間肉魯很推薦的沖繩浮潛店,有來自台灣的教練,講國語台語攏也通啦,直接加Line或是Facebook就能詢問很多問題,青之洞窟浮潛為5,000日圓,青之洞窟體驗潛水為10,000日圓,浮潛潛水套裝行程費用只要12,000日圓,來沖繩旅行想要輕鬆浮潛潛水,就找My Diving Shop報名吧。

2.jpg

▲來到沖繩青之洞窟浮潛潛水,只要在指定時間抵達真榮田岬(Mapcode:206062685*85),就會有My Diving Shop的員工來找大家唷,看到來自台灣高雄的女教練一整個心安,因為之前肉魯第一次去關島浮潛,教練不懂中文只懂英文,全程講解大多只懂五六成,潛水時一整個非常心慌哩,後來我才知道只要找到中文教練萬事就ok,浮潛之前有什麼疑問通通可以獲得解答,陸地講解前會先簽署一份切結書,因為若有重大疾病可是不能下海的喔,而且事先網路預約時就會知道穿幾號防滑鞋、多大尺寸潛水衣及是否有近視等,是不是很貼心哩,真榮田岬這裡有簡易的投幣式熱水,200日圓可以沖洗1分40秒,而且不能使用沐浴乳洗髮精唷,建議想要徹底盥洗的朋友等到回飯店再洗就好。

3.jpg

▲來到沖繩青之洞窟浮潛潛水什麼東西都不用帶,隨身貴重物品可以放在自己車上,汽車鑰匙就放在教練車上保管即可,有近視的人也不用擔心,My Diving Shop會提供有度數的面鏡,很多人會問不會游泳也能浮潛嗎?答案當然是:沒問題!因為下海會穿潛水衣及救生衣,整個人都會輕易漂浮海上,真的不用擔心喔。

4.jpg

▲My Diving Shop的教練都會攜帶防水相機當參加行程的人拍照,若是自己有防水相機或Gopro也可帶下水拍照喔,肉魯這次帶了Olympus TG-2下水,也要捕捉自己的青洞視野美景。

5.jpg

▲青之洞窟下海的地點就是從真榮田岬下去,每天都會有旗子顯示海象狀況,藍旗就是每個人都能下海玩水,黃旗就是要有教練帶才能下去,紅旗就是通通禁止下海,日本人對於大海風浪的警示非常謹慎,如果來到日本浮潛又找到中文教練的浮潛業者,那真的就是讓人放兩百個安心啦!

6.jpg

▲從真榮田岬下水之後會一路慢慢游到青之洞窟外面,不會游泳的人就抓的教練帶著救生圈即可,這是肉魯第二次來到青洞浮潛,一直對青洞螢光藍的海水念念不忘。

7.jpg

▲眼前這個小洞穴就是青之洞窟,看看洞外的海水色澤一整個透藍,彷彿上帝不小心打翻了湛藍色澤顏料,洞穴看起來小小的,但是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唷。

8.jpg

▲浮潛進去青之洞窟,眼前海水顏色夢幻到極點,青之洞窟由來是因為從洞窟裡往外看,可看見神秘青藍色的海水色澤,如果天氣陰天,那麼青之洞窟色澤就比較碧綠,如果天氣晴天,那麼青之洞窟色澤就比較湛藍,而且青之洞窟裡面還頗大的哩。

9.jpg

▲無法去義大利藍洞,不妨就來到沖繩青洞浮潛,這片透藍青色的大海真是炫麗無比!

10.jpg

▲從青之洞窟裡面往外一拍,媽呀...海洋仙境竟然出現在面前,成千上萬的魚群悠遊海中,陽光從洞窟灑入直射海底,漸層透藍的海水讓人超級震撼,這真的是美呆了,這絕對是海龍王的龍宮世界!

11.jpg

▲My Diving Shop的浮潛潛水時間有四個時段,分別為①8:00 ②10:30 ③13:00 ④15:30,最建議的時段是早上0800,因為這時候人最少,海水最為清澈,越晚人越多海水就會越混濁,大家可以自己評估前一天的住宿地點來決定要參加哪個時段,我的心還一直遺留在沖繩青洞,我跟老婆呆呆齡說來過沖繩青洞,就不用去義大利藍洞啦,哈哈!

12.jpg

▲滿海滿谷的魚群恣意悠遊,透藍明亮的海水讓人以為正在作夢,沖繩青之洞窟絕對是一生必來體驗之美景!

13.jpg

▲漂浮在魔幻神秘的青之洞窟,彷彿是上帝正施予大海魔法。

14.jpg

▲My Diving Shop的教練會幫浮潛潛水的遊客拍許多美美的照片,所以記得看到教練就趕緊比出拍照姿勢,一定要在水中留下許多美麗倩影的啦,這些照片也都會用雲端傳給大家唷,所以即便沒有防水相機也不用擔心拍照問題,青之洞窟潛水潛到七八米的海底,若是天氣晴朗,由下往上會看見放射線狀的太陽,就連天空的白雲也會映照在海平面上,天呀...這絕對是夢境!!

15.jpg

▲潛水比浮潛需要注意更多細節,所以找會講中文的教練真的非常重要,在海底若真的遇到問題,因為同樣會講中文,很容易就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雖然在海底無法說話,只能用通用手勢來溝通,但相信我,教練會講中文你真的會安心一百多倍,這是肉魯去關島潛水的經驗之談!

16.jpg

▲離開了青之洞窟,外海也能見到超多熱帶魚,教練也會拿出食物餵魚群唷,這時候就是拍照好時機啦。

17.jpg

▲人生什麼時候也能跟魚兒一起悠遊海底世界呢,只有在水族館才能看見的熱帶魚與我們近距離接觸,美的讓人眼睛巴不得360度旋轉欣賞魚兒哩。

18.jpg

▲小小海溝發現魚兒成群結隊優雅散步,沖繩的海真的是世界首屈一指!

19.jpg

▲來到沖繩,一定要來青之洞窟浮潛潛水,沖繩青洞的神秘青藍大海,絕對讓你此生難忘,肉魯強烈推薦擁有台灣教練的My Diving Shop,可以用國語台語溝通的教練,保證讓你的青洞浮潛潛水更加安全無虞喔。

 

沖繩青洞浮潛時魚群悠遊大海:

 

沖繩潛水店 MyDiving:

官網:http://www.mydiving.info/tw/

地址:〒904-0301 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座喜味1256-1

營業時間 7:00~22:00

電話:080-4247-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