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29.jpg

肉魯誠摯推薦一間優質好店,來金門旅行的租車首選-金豐租車,一些朋友都會問肉魯一個問題:『去金門玩,到底是租汽車好還是租機車好呢?』,我都會建議如果可以租汽車最方便最舒服,金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夏天天氣熱騎機車不太舒服,秋冬賞鳥天氣冷騎機車會有點冷,但如果行程有要小金門玩,那麼租機車最適合,依照不同行程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而這間成立於2015年的金豐租車,亦是來到金門租車的推薦首選,除了車況很新穎,服務也很親切,還提供機場借還車服務,車內還提供行車記錄器及Garmin gps導航,以TOYOTA VIOS來看,不分平假日都是1500元,真的是很平實的價錢唷,過了暑假旅遊旺季,許多候鳥來到金門過冬,秋冬季節的金門可是最慵懶時光啦。

▲金豐租車除了汽車,也提供了機車、電動機車及折疊腳踏車的租賃,取車還車地點可以有多重選擇,不管是金城鎮營業所、金湖鎮營業所,或是最直接方便的金門尚義機場或水頭碼頭,都能在訂車時直接跟店家說明,他們就會把車運送到你指定的地點,是不是超級方便呢,這次肉魯就是直接在尚義機場取車還車,超級方便的啦。

30.jpg

▲這是在金城鎮伯玉路一段359-1號的金豐租車營業所,一些人也會選擇來到這裡租用汽機車唷,金豐租車的車子幾乎都是選用白色色系,一看就讓人很舒服。

31.jpg

▲選用白色色系的車款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輕易就能看出車子到底乾不乾淨,而舉目所見金豐租車的汽車都好乾淨哩,可見他們很維護保護她的的租賃車,也讓人一看就非常安心。

32.jpg

▲來到金豐租車,都有提供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的全配,這些對於外地旅行而言真的很重要,Garmin GPS導航讓你不會在金門迷路,行車記錄器讓你的行程更加有保障,3C充電座讓你隨時隨地都有源源不絕電力可以打卡,而且金豐租車還提供了行李免費寄送服務,幫你送到民宿飯店或是機場,而且如果租車時臨時有異動,還能保留訂單呢,這對於租車的人來講真的都很重要也很貼心哩。

32-1.jpg

▲租車的車種都是2015年款的新車,有TOYOTA VIOS、YARIS、ALTIS及WISH,機車、電動機車、折疊單車等,價錢方面也都沒有區分平日假日,這對於只能假日出遊的人來講更是大大貼心。

33.jpg

▲金豐租車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也都是統一水藍色制服,這點也讓人感覺到安心,畢竟租車是租別人的車子,若是一開始租車就有很大不確定感,旅行起來也會很忐忑不安,我也曾經租車時就遇到咀嚼檳榔的租車人員,一看到就會覺得會不會被坑之類呢。

34.jpg

▲金豐租車的機車提供了SYM GT125,機車也幾乎都是全新,騎乘起來爽度真的是100%。

41.jpg

▲值得一提的是租機車還會提供安全帽內襯,是不是很衛生乾淨,小細節都會注意到呢。

34-1.jpg

▲而為了推廣低碳旅行,金豐租車也買了許多電動機車,希望可以慢慢推廣低碳的金門旅行,其實引進電動機車對於業者成本很高,一來使用率不高,二來充電站不多,三來客人想租的意願也不高,所以電動機車的經營相對困難許多,但金豐租車也是有一種社會責任,還是堅持要提供低碳旅行的選擇唷。

34-2.jpg

▲金豐租車也提供了很佛心來的用品,像是賞鳥椅、賞鳥帽、衝浪板及兒童座椅,都是希望帶給租車客人最好的感受,重點是這些都不加價哩。

35.jpg

▲這一天我選擇在金門尚義機場租車,一下飛機就可見到金豐租車的服務人員,貼心的指引並且告知GPS導航系統如何使用,也推薦了你當天中午可以去哪裡吃飯。

36.jpg

▲檢查車子時也會陪同一起檢查,檢查車子這個環節對於租車很重要,看到哪裡有刮傷有不對勁,都要事前就圈點出來唷。

37.jpg

▲車子內裝也都維持得相當新穎,我這台汽車才開了7666公里的里程數,真的是一台嶄新新車呀。

38.jpg

▲Garmin行車記錄器及GPS導航,而不是採用一般沒沒無名的牌子,旅行起來是不是更加安心百倍了呢。

39.jpg

▲開著汽車旅行,一點也不用害怕颳風下雨。

40.jpg

▲在金門開車也不用擔心不好停車唷,路邊或者風景區的停車位子都超多的啦,快快安排金門的開車小旅行吧,記得租車就找金門金豐租車,保證讓你的金門行超快樂,

金門租車首選 金豐租車:

官網:http://www.kmfun.tw/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mfun.tw

線上預約:http://www.kmfun.tw/Renting.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