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笛之森民宿 陶醉森林裡的慵懶發呆亭 徜徉群山環繞的縱谷美景 洋溢峇里島的悠哉風情

1.jpg

陶醉森林裡的慵懶發呆亭,徜徉群山環繞的縱谷美景,洋溢峇里島的悠哉風情,花蓮笛之森民宿,笛之森民宿位於東華大學附近,綜觀民宿周圍被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包圍,森林開闊處還能見到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主人取名為笛之森,是因為當風兒柔柔吹拂,會聽見 遠遠傳來婆娑搖曳發出的悠揚森音,很美的笛之森名稱順應而生,主人喜歡峇里島的渡假氣息,因此遠從峇里島運來家具布置民宿內外,更在房間外打造出一間間房客專屬的發呆亭,放眼盡是綠意盎然心曠神怡的美景,來笛之森發呆放空吧。

▲從台11丙省道往理想大地的路上彎入小巷,沒多久就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氛圍,無意間就發現了美麗的笛之森民宿。

2.jpg

▲笛之森民宿外觀以灰色色澤為主,有一種沈穩氣息,戶外一大片的空地,可見到巨大螃蟹屹立,牆面也可見到超大蟋蟀爬行,這些都是主人的巧思,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驚喜。

3.jpg

▲笛之森大廳,擺滿了從峇里島來的桌椅,彷彿突然穿越了任意門來到了小峇里島,住在笛之森民宿,主人會貼心準備下午茶,花蓮提拉米蘇、小農的檸檬汁或是自己烘焙的甜點。

4.jpg

▲大廳也可見到主人出國旅行買的紀念品,房間鑰匙用了很峇里島風的代表動物,是不是很可愛呢。

5.jpg

▲坐在窗邊看著窗外,舒服的讓人不想移動,只想慵懶的發呆發呆。

6.jpg

▲這次我入住的是雙人園景房,擁有一個專屬小庭院,還有一個好棒的發呆亭,房間裡的藤飾燈罩,讓整個空間散發著南洋風情。

11.jpg

▲房間裡的桌椅,也都跟大廳的一樣,讓你在房間也能感受峇里島風。

7.jpg

▲浴室裡也發現讓人喜愛的浴缸設計,而鵝卵石花紋的地板很美麗,備品則是採用上山採藥的沐浴乳及洗髮精。

8.jpg

▲住在笛之森民宿,最舒服的就是坐在發呆亭,尤其是現在秋冬季節,微風輕輕吹來,可是很涼爽的哩。

9.jpg

▲彷彿與峇里島只有一步之遙,一片綠油油的草皮也讓人喜悅。

10.jpg

▲不管是下午時光或是晨曦時刻,都讓人喜愛這發呆亭設計,拿本書來閱讀閱讀,放點音樂來聽聽吧。

12.jpg

▲位於二樓的房間就沒有發呆亭設計,但是卻有可以可以登高望遠的陽台,而在樓梯轉角也都能見到峇里島擺飾唷。

13.jpg

▲很喜歡笛之森民宿的陽台,很放鬆讓人毫無拘束,坐著曬曬太陽曬曬幸福吧。

14.jpg

▲而二樓的山景房,房間還配備了一個蒸汽浴機器,是不是很酷很貼心哩。

15.jpg

▲住在二樓雖然沒有發呆亭,卻能更飽覽花東縱谷山景,一片翠綠讓人忘卻塵憂。

16.jpg

▲晚上睡在笛之森非常安靜,一覺好眠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民宿早餐,笛之森早餐可是會讓人大聲尖叫,帶骨熱狗、培根干貝、水果玉米等,真的是好大手筆的早餐哩,而且主人手藝很棒,吃起來好好吃呢,值得一提的是吐司果醬提供來自澳洲的天然果醬唷。

17.jpg

▲美味早餐吃完後,走出笛之森逛逛庭園,可見到遠方一路綿延的海岸山脈,彷彿太平洋的風正翻山越嶺跟你打招呼呢。

18.jpg

▲被森林包圍的笛之森,很有來到鄉下住一晚的美妙感受。

19.jpg

▲臘腸犬、小丑魚、螃蟹等的擺設,都有一種畫龍點睛的美感。

20.jpg

▲哇...蟋蟀軍團~很酷的裝置藝術吧。

21.jpg

▲美麗的笛之森民宿,瀰漫南洋風情的氣息,來花蓮找一個發呆的地方,就來笛之森渡假去。

花蓮 笛之森民宿:

官網:http://www.forestdeflute.com.tw/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三段1135巷190號

電話:0938-945661 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