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1.jpg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黃金隧道黃葉最盛期登場囉,彷彿仙境的日本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離東京市區很近,搭乘JR僅需30幾分鐘車程唷,搭到西立川駅下車即是公園入口唷,隨著秋冬時分的漸漸來臨,紅葉將日本山林小鎮點綴的美不勝收,然而銀杏也從綠葉逐漸轉黃,美輪美奐的黃澄澄隧道,地上滿是銀杏黃葉落葉,眼前成了螢光金黃國度,置身其中彷彿作夢才能見到的美哉奇景,我們在2015年11月14日(六)造訪銀杏黃葉最盛期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金黃美景美的讓人目瞪口呆難以置信,如果你在11/23(一)前有來到東京,一定要來一趟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唷,怎麼拍都像是拍偶像劇劇照,太美太美太美啦!(11/7~11/23黃葉開催,11/14花況即時報導)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跟其他東京賞銀杏最大不同就是,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可以很悠哉的散步公園,不用害怕走到馬路或者拍照有汽車入鏡,而且公園面積大約有30幾個東京巨蛋那麼大唷。

2.jpg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的門票一個人是410元日幣,從西立川駅方向進入公園後左轉,大約五六分鐘就會抵達銀杏金黃小徑,遠遠看見一片金黃我就大聲跟朋友說:好美好美,太夢幻太夢幻啦。

3.jpg

▲左右兩側夾道的銀杏樹,成了一個天然的林蔭隧道,隨著天氣逐漸轉冷,綠葉也一片片被催黃,夾雜著些許綠葉的黃銀杏葉,實在讓人不敢相信眼前所見,揉揉眼睛...這假的吧,快捏我一下...我不是作夢!!

4.jpg

▲走在銀杏黃色落葉地毯,不時有銀杏落葉緩緩掉落,天呀...這跟賞紅葉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息,如果火紅楓葉是熱情如火,那麼金黃銀杏則是擁有更加優雅的身段。

5.jpg

▲天呀...這是在拍廣告嗎?!怎麼拍怎麼美,造訪當天下著綿綿細雨,但是銀杏樹葉太過茂盛,漫步小徑幾乎感受不到小雨滴呢,而且一片金黃色澤的銀杏彷彿一盞盞打光燈,美的讓人360度轉不停看不停哩。

6.jpg

▲我和呆呆齡這張照片就像是正在拍The North Face的Gore-Tex廣告外套,哈哈...好美好幸福唷。

7.jpg

▲同行的高中好友傑哥及小宛,也來張恩愛照,其實銀杏有一個特殊味道,只要踩踏葉子或者撥弄就會有味道產生,不過因為銀杏美景太美了,我幾乎忘了銀杏特殊氣味啦

8.jpg

▲再換另外一組志村及家榛,我看你們婚紗照不用拍啦,用這張就可以啦,銀杏其實在兩億多年前就有了,也被稱為活化石,壽命可長達3000多年,而台灣的銀杏通常參差錯落於茶園裡,日本銀杏則是體型粗幹壯碩,很像是行道樹一樣呢。

9.jpg

▲身處美麗的銀杏小徑裡,一定要來跳拍的啦,這片通通都是我的啦,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是為了紀念日本昭和天皇在位50年而建造,因為面積非常大,所以裡面也可以租腳踏車唷,也有遊園車喔,日本人可以把一個公園經營的如此有規模,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10.jpg

▲密集生長的銀杏樹枝樹葉,讓你幾乎看不見頭頂的天空呢,有人喜歡全部金黃的銀杏,有人喜歡綠黃夾雜的銀杏,你喜歡哪一種呢?

11.jpg

▲隨意就坐在小徑地上吧,盡情徜徉放眼一片金黃的美好時光。

12.jpg

▲享受再度墜入情網的小兩口愛情吧,隨便怎麼拍都超級美哩。

13.jpg

▲我想眼前是故事書裡的童話世界吧,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優雅美感。

14.jpg

▲秋天的日本,可不是只有紅葉可賞唷,前一天才剛去河口湖賞紅葉,都還沒從夢幻紅葉的夢裡醒來,今天馬上又接受金黃銀杏的洗禮,我們真的太有眼福了。

15.jpg

▲看著45度角的銀杏森林,就成了一張張明星劇照,哈~這是我老婆呆呆齡啦。

16.jpg

▲突然一陣秋風,黃色銀杏落葉四處飄散,其實是我同學躲在樹後灑落葉啦。

17.jpg

▲來演一下壁咚,我真的很愛演哩,這應該是樹咚吧,我果然是演技派的,呵呵。

17-1.jpg

▲彷彿是不小心用了小畫家的黃色噴槍,你說你說...怎麼會美成這樣,怎麼會美成這樣,太過夭壽了。

17-2.jpg

▲恣意陶醉浪漫的金黃國度吧,每走一步就有沙沙作響樹葉聲,彷彿一首悠哉的銀杏協奏曲。

18.jpg

▲累了,就找張椅子坐下來吧,如果要更享受,不如買日本便當來野餐吧。

19.jpg

▲這怎叫人不陶醉,這怎叫人不驚豔,這不是偶像劇裡才有的場景嗎!

20.jpg

▲哇...美女出現囉,請問你是日本妹嗎?!銀杏黃澄澄的美景,宛如後製出來的效果。

21.jpg

▲像不像拍御茶園的廣告呢,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讓銀杏黃葉變的更加嬌柔,真的讓人愛死這美景了。

22.jpg

▲這條銀杏小徑大概綿延約200公尺,也整整讓我們待上一個半小時,此情此景拍照一整天也不膩呀。

23.jpg

▲三仙女登場囉,我們都是第一次看見日本銀杏黃葉盛開景色,每個人內心都洋溢著暖暖幸福感呢。

24.jpg

▲快來快來昭和紀念公園,這絕對比人間仙境還要人間仙境。

25.jpg

▲跳拍或是漂浮,大家沈浸在這片美景的喜悅裡,直到現在我都還認為在銀杏小徑的時光是作夢呢。

26.jpg

▲哈...隨便你愛怎麼跳就怎麼跳拍啦,漂浮敬禮,被雙人擊飛,發揮你的創意吧。

27.jpg

▲哈...來演一下當兵遇到長官的立正敬禮,當過兵的一定瞭解。

28.jpg

▲地表上最浪漫的銀杏黃葉小徑,樹葉一經微風輕輕吹拂就會掉落,積少成多就成了這片夢幻黃色地毯。

29.jpg

▲掉落的銀杏黃葉,似乎也燃燒著最美的最後身影。

30.jpg

▲來拍拍創意的銀杏黃葉吧,六個知己好友一起到日本,一起走過好多歡笑的路。

31.jpg

▲比出勝利手勢,因為我們遇見最幸福的金黃時光。

32.jpg

▲好愛好愛銀杏組成的愛心圖案,隨意遇見的小小驚喜。

33.jpg

▲一起相愛到永遠,一起環遊世界,一起圓人生夢想。

34.jpg

▲大地被銀杏渲染成黃澄澄模樣,這條銀杏小徑大概有一百多棵銀杏夾道歡迎唷。

35.jpg

▲用緩慢的速度,用優雅的姿態,用輕盈的步伐,用輕鬆的心情,享受眼前的黃色銀杏世界吧。

36.jpg

▲靜靜待著坐著,靜靜呼吸著空氣,都能感受到幸福滋味。

37.jpg

▲這片美景叫人怎麼捨得離開呢,黃澄澄銀杏有一種希望無窮的感受呢。

38.jpg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也能見到遊園車經過唷,因為佔地有180公頃實在太大了,如果想偷懶也能付費搭乘遊園車唷。

39.jpg

▲我的心不遺留在愛琴海了,我要遺留在銀杏黃葉的童話國度裡。

40.jpg

▲黃葉開催囉,深秋點綴的五顏六色,紅葉、黃葉及綠葉,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哩。

41.jpg

▲銀杏...你怎麼偷偷喬裝成剛轉黃的楓葉呀,很像吧。

42.jpg

▲精美絕倫的銀杏小徑,這條路簡直就像是鬼打牆,讓你來來回回逛不停拍不停啦。

43.jpg

▲如果你11月有來東京,一定要來欣賞銀杏嬌媚動人的身影。

44.jpg

▲一起來銀杏樹下阿帕契吧,話說怎麼有路人不合群呢,呵呵...

45.jpg

▲夢幻+est,浪漫+est,黃澄澄+est,金黃+est,幸福+est,銀杏黃葉季節真正炸裂開催啦。

46.jpg

▲到了現場你會發現,肉眼所見的銀杏黃葉,比照片還要夢幻好幾倍哩。

47.jpg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一個離東京市區很近的黃色桃花源,來到東京一定要來啦。

48.jpg

▲我想...這是最幸福的時鐘啦,  我想...我無時無刻都想看看時間,我想...時間可不可以一直靜止呢,讓我們一直在金黃小徑裡賴著不走吧。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銀杏黃葉季:

官網:http://www.showakinen-koen.jp/

地址:東京都立川市緑町3173

交通:從新宿車站搭乘JR中央線快速(青梅行),在西立川車站下車,出口即為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新宿至西立川車程約40分鐘。

黃葉情報:http://www.nihon-kankou.or.jp/kouyou/searchDetail.jsp?ken__=tokyo&shi__=13202&id__=K1315

園區地圖:按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