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2018屏日生活市集!散步到店家~拍照打卡就能抽獎換明信片~夏夜晚風的樂團表演~

nEO_IMG_1.jpg

墾丁旅遊|2018屏日生活市集,散步到店家~拍照打卡就能抽獎~夏夜晚風的樂團表演!七八月限定的2018屏日生活市集,8/10(五)~8/11(六)下午1600-2100在恆春西門文化廣場熱情展開,許多未來之星的樂團都會到場表演,像是鐵擊樂團、辛巴達、吳青原、戴曉君等,逛市集遇見恆春人日常生活,還能聽音樂徜徉盛夏夜晚,2018屏日生活市集還推出『散步到店家』活動,只要在店家職人看板前面拍照打卡就能抽獎及兌換明信片,8/11(六)在恆春半島旅行的朋友,下午1600我們在西門文化廣場一起嗨翻夏天!

  

 2018屏日生活市集 一起來玩吧!

 

▲『森社場所』位於恆春老街,就位於恆春轉運站對面巷子裡,提供了恆春半島的社區遊程諮詢,也販售許多在地特色的文創商品及農特產,喜愛書寫明信片的朋友鐵定會愛上這裡的明信片,一部份人恆春半島以為只有『墾丁大街』,這幾年『墾丁化』議題發酵,讓大家對於墾丁卻步,以為住很貴吃很貴,以為這裡都是黑心,恆春半島擁有很多極為多數的好人,恆春半島的居民也都很親切友善,來一趟森社場所包準你會發現截然不同的墾丁,這次的2018屏日生活市集,集結了恆春半島11個社區,還有10幾間的特色店家,大家一起在西門文化廣場舉辦活動,下午1600開始就能逛逛市集聽聽樂團表演,直到晚上2100活動才結束喔。

 

散步到店家:拍照打卡就能免費抽獎兌換明信片

nEO_IMG_2.jpg

▲2018屏日生活市集也推出了『散步到店家』的活動,只要在指定的11個職人看板前拍照就能參加兌換明信片跟抽獎的活動,森社場所就是一個只要拍照就能兌換明信片的地點,一開始來到恆春就先來森社場所逛逛吧,兌換明信片及免費抽獎都是在森社場所進行唷,拍照打卡一次可兌換一張明信片,跟不同店家拍照打卡三次就能兌換兩張明信片及免費抽獎一次,超佛心吧!

nEO_IMG_3.jpg

▲散步到店家之暖洋旅宿,『散步到店家』活動就是來找職人看板拍照,這間暖洋旅宿就位於森社場所的轉角,洋溢異國風情的暖洋旅宿拍照起來好美唷,剛剛森社場所已經拍了一張照片,再集『暖洋旅宿』的打卡照片,我們已經蒐集滿兩個囉,在蒐集一間店家就可以免費到森社場所抽獎囉!

nEO_IMG_4.jpg

 

▲散步到店家之麋谷,麋谷是一間老屋穀倉餐廳,餐點非常非常賞心悅目而且美味,麋谷餐廳前方也能見到一張職人看板唷,立馬再拍照打卡吧,輕輕鬆鬆就集滿三間店家囉!

nEO_IMG_5.jpg

▲散步到店家之阿嘉的家,阿嘉的家是海角七號電影之後還被大家深深記得的景點,職人看板就位於阿嘉的家對面圍牆旁唷。

nEO_IMG_7.jpg

▲尋找職人看板就是這麼簡單啦,透過文字介紹還能瞭解恆春各大職人,一邊散步還能感受美好的人事物。

nEO_IMG_6.jpg

▲散步到店家之寶島窯,不住宿也能進來拍職人看板唷,寶島窯不僅是好客民宿,也提供了捏陶體驗唷。

nEO_IMG_8.jpg

▲打卡拍照蒐集滿三個店家,就可以回到森社場所抽獎囉,這個活動竟然是通通免費,抽獎獎品都是恆春半島特色的農特產或紀念品唷,老婆呆呆齡先登場抽獎囉,她抽到的是恆春半島便條紙,她選擇了超可愛的梅花鹿造型便條紙。

nEO_IMG_9.jpg

▲肉魯也來抽獎囉,我抽到的是恆春半島風景明信片。

nEO_IMG_11.jpg

▲以上明信片可以任選一張,每張都拍的超級無敵美耶,我們選擇了水蛙窟社區的梅花鹿,哈~我說我們是志在蒐集一整套梅花鹿系列嗎?

 

nEO_IMG_10.jpg

▲以上都是抽獎禮物唷,還有水果果乾喔,2018屏日生活市集真的是佛心來的活動,免費逛市集,免費聽樂團,還能免費抽獎。

nEO_IMG_12.jpg

▲這就是打卡拍照就能兌換的明信片,手繪的恆春南門明信片讓我好喜愛,另一張明信片則是以屏日生活市集為意象,森社場所拍照打卡就送一張,再蒐集其他兩間店家再送一張,散步到店家的玩法就是先跟森社場所合照打卡,然後再拍其他兩間店家的職人看板,然後就可以到森社場所抽獎跟兌換明信片囉!

nEO_IMG_13.jpg

▲2018屏日生活市集,就在恆春西門廣場,8/11(六)1600-2100我們在恆春西門不見不散,這張海報也能看出恆春半島多樣化的特色喔。

nEO_IMG_14.jpg

▲既然來到森社場所,就一定要好好的逛逛,恆春半島的農特產及文創商品都能在這裡看見。

nEO_IMG_16.jpg

▲像是滿州竟然還有黑金,包裝好文青的手炒熟黑豆,滿州港口茶包裝好復古,陳年蘿蔔乾、雨來菇乾等,光是看就讓人好想下手採買啊。

nEO_IMG_17.jpg

▲恆春半島的植物染,圍巾衣服等植物染,這些可都是西門十八番創意染坊的作品唷,像是黑麻油、檸檬乾等農特產也都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

nEO_IMG_18.jpg

▲以海洋為概念的漁夫便當袋,一整個就很日式文青風,手繪行李箱恆春特色貼紙也很受歡迎,喜愛買紀念品的遊客千萬別錯過森社場所。

nEO_IMG_19.jpg

▲寶島窯的龍貓陶盤,螃蟹青蛙熱帶魚的貼紙,每一樣都讓人好想入手喔。

nEO_IMG_20.jpg

▲森社場所展售了恆春半島的文創商品及農特產,很值得來森社場所串門子瞭解各大社區遊程特色喔。

▲恆春半島11個社區各自推出了遊程,像是巡田水、邂逅海灣、夜蛙探險、港飄茶香、漫步海洋等,想瞭解更多就來森社場所瞭解一番吧,2018屏日生活市集8/10(五)~8/11(六),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一起來恆春西門廣場感受恆春人的日常生活氣息吧。

 

▲一起來感受恆春半島夏夜晚風的南國熱情吧!(照片來源:https://www.pthg.gov.tw/plantou/1/web/market.html)

 

8/10(五)屏日生活市集樂團表演活動:

1600-1700 高雄新鮮樂團~社會人

1700-1800 屏東新好原聲~Why

1800-1900 年輕人的狀態~落日嬉皮

1900-2000 新出爐2018海洋音樂祭大賞團~Mafan na

2000-2100 馬達加斯加國寶音樂人T-Sammy

8/11(六)屏日生活市集樂團表演活動:

1600-1700 最具鐵漢柔情的搖滾浪子~鐵擊樂團

1700-1800 個性女聲~辛巴達

1800-1900 文青心聲音~吳青原

1900-2000 藍調情人(猴子飛行員主唱)-Tony 王湯尼

2000-2100 恆春半島原聲薪傳人~戴曉君

 

2018屏日生活市集:

官網:https://www.pthg.gov.tw/plantou/1/web/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8PINGTUNGMARKET/

活動地點:恆春西門廣場 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

 

森社場所:

官網:http://sansir.uuk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ShanEcotou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