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台北晶華酒店~南洋風的頂樓無邊際游泳池~遠眺台北101及台北市景!

26.jpg

台北飯店|台北晶華酒店~南洋風的頂樓無邊際游泳池~遠眺台北101及台北市景!低調奢華的晶華酒店座落於台北市中心,這次超開心可以入住重新裝潢的雲天露臺房型,空間寬敞的客房洋溢現代經典設計風,而且只要入住雲天房型,都能隨時隨地在雲天廊享用輕食小點,而晶華酒店頂樓的露天游泳池,更是讓人徹底放鬆盡享慵懶氣息,來晶華酒店度假,徜徉中西融合的美好優雅時光吧。

 

2.jpg

▲從台北捷運中山站步行過來台北晶華酒店僅需5分鐘路程,挑高地形設計遠遠看就像是一座豪華城堡呢。

3.jpg

▲走入晶華酒店,可見到陽光直射大廳,洋溢一派自然的東方典雅,左右兩側都是check in櫃台。

4.jpg

▲晶華酒店的服務人員相當有禮貌,有一種倍感親切窩心的尊榮感受,難怪深受很有禮貌的日本人喜愛。

5.jpg

▲晶華酒店的房間鑰匙很復古,保留了老傳統的鎖匙房間特色,古銅色鎖匙很懷舊且有質感。

6.jpg

▲這次入住的是雲天露臺客房,擁有17坪的超大空間,長形書桌、小客廳、大衣櫥、小陽台等,這可是台北晶華酒店目前強力主打的房型,也是2014年剛整修的房間唷。

7.jpg

▲很喜歡雲天露臺的設計,客廳緊鄰落地窗小陽台,愜意坐在沙拉享受陽光洗禮,也提供了膠囊咖啡及水果,讓你好整以暇的陶醉度假時光。

8.jpg

▲房間以灰色沉穩色系為主,沙發寬度很足夠,坐起來相當舒適,直接在上面小歇睡覺也好享受。

9.jpg

▲電視下方也有一個小長桌,想打打電腦上上網都很方便。

10.jpg

▲雲天露臺客房,很適合親子家庭三五好友來住,房間的泡茶杯子很有設計感,讓喝茶泡咖啡都優雅了起來。

11.jpg

▲浴室提供了泡澡浴缸,各自獨立的乾濕分離空間,使用上便利性大大提升哩,大理石材質的浴室非常豪華。

 

12.jpg

▲走到露臺,頓時像是搭上藍寶石公主號郵輪的錯覺,就跟停泊在基隆港時一樣的情景感受。

13.jpg

▲住在雲天露臺房型,從早上到晚上都能來到貴賓專屬的雲天廊,免費盡情享用輕食消夜甜點,也提供酒精飲料讓大家享用。

14.jpg

▲馬卡龍、甜點、果乾、輕食小點等,也有各種水果口味的台灣啤酒,也有蘋果汁氣泡水等,住在雲天露臺一點也不用擔心會餓著,隨時隨地從早到晚都能夠入內享用唷。

15.jpg

▲雲天廊環境好舒服,沙發讓你極盡放鬆,提供許多報紙雜誌,讓你悠哉從容地享受。

16.jpg

▲無限量供應的美國Treetop 樹頂蘋果汁,一瓶外面要價可是35元,在雲天廊自由自在的享用,一群朋友來住在晶華酒店雲天露臺,晚上就能夠在雲天廊談天說地,享受微燻的渡假時光。

17.jpg

▲有時暑假期間會不定期推出限定的兒童遊戲區,提供了相當多種類奇特的玩具,讓小孩也能陶醉在晶華酒店,有別於一般親子飯店提供的溜滑梯類型,台北晶華酒店的親子設施更具有教育意義。

18.jpg

▲童趣繽紛的帳棚恐龍小世界,還有免費吃的棉花糖DIY,也提供了海賊王的互動遊戲唷。

19.jpg

▲從落地窗眺望台北市景,晶華酒店緊鄰著綠意盎然的公園,也讓人一整個心曠神怡。

 

20.jpg

▲遠方還能見到台北101呢,鬧中取靜的台北晶華酒店,真的是來到台北旅行的極佳住宿點。

29.jpg

▲一覺好眠一早醒來,早餐便是在柏麗廳享用,吃過柏麗廳正餐或下午茶的人,鐵定都會對柏麗廳豎起大拇指讚美。

30.jpg

▲柏麗廳半露天挑高的用餐環境,三面超大片的玻璃落地窗,戶外則是一大片綠意造景,坐在柏麗廳吃早餐,實在是幸福到了極點。

31.jpg

▲早餐東西種類非常眾多,中式日式西式樣樣都有唷。

32.jpg

▲蒸籠蒸蔬菜、煎餃、飯團、蚵仔麵線、魚羹、抓餅等,每樣料理都做的很美味精緻。

33.jpg

▲現切火腿、琳瑯滿目的麵包、來自澳洲的果醬等,真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34.jpg

▲可愛的甜甜圈、美味的鬆餅,果汁水果等,可別賴床到太晚唷,預留一個半小時獨享早餐美好時光吧。

21.jpg

▲入住台北晶華酒店,一定要記得戴上泳衣泳褲泳帽,因為頂樓有個視野無敵的溫水游泳池,一般住宿客人都很少使用呢,雞蛋花樹及椰樹隨風搖曳,洋溢瀰漫著愜意的南洋氣息。

22.jpg

▲泳池畔好幾個躺椅,即便不游泳躺著曬日光浴也好自在,泳池兩個水道是游泳區,最右邊水道則為戲水區。

23.jpg

▲超級舒服的露天溫水游泳池,一邊游泳一邊能見到台北火車站的新光大樓呢。

 

24.jpg

▲伴隨著美麗的藍天白雲,正在游泳的人們可都是日本人呢,盡情悠遊水裡世界吧。

25.jpg

▲台北晶華酒店除了露天游泳池還有室內三溫暖設施,隨時想到就上來游泳拍照吧,其實我正在國外渡假哩,渡假,就是什麼事情都懶得做,賴在飯店享受設施,享受極度慵懶的境界,我在台北晶華酒店完完全全實現了。

 

27.jpg

▲露天游泳池四周圍繞著綠意植物,維持著常溫的池水彷彿置身熱帶島嶼,我真的好愛好愛哩。

28.jpg

▲晶瑩剔透的露天游泳池,媲美海島渡假的情境感受。

35.jpg

▲遨遊喧鬧城市裡的渡假天堂,陶醉露天溫水游泳池,享受三溫暖蒸氣烤箱,眷戀甜點輕食無限供應的雲天廊,一起來台北晶華酒店旅行吧,就像是飛出國在海島旅行一樣舒適。

 

台北晶華酒店:

官網:http://www.regenttaipei.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