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花蓮】野猴子探險森林|樹冠叢探險|漫步、滑行於大自然之中,想突破自我、增強信心的小夥伴快來試試!|親子旅遊景點|花蓮秘密景點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3)

 

齁,過年為什麼要去花蓮?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
到底誰告訴你的啦!!!!!!!!!!!!
這次我們要帶你去野猴子探險森林體驗泰山A豬咪:樹冠層探險(叢林飛躍)
是說我個人覺得花蓮好山好水好好玩耶!
而且花蓮人大部分都還算熱情可愛、整體來說空氣也很乾淨,
雖然要經歷好長一段的嘔吐路程(蘇花公路,不過我們這次回程走蘇花改就穩很多了)
但是還是非常值得一去,還是養老的好地方呢XD
那就快點陪我們來去花蓮叢林飛越一下吧!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野猴子探險森林的地理位置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非常好找欸?(是說我也算是巨型路癡了)
建議導航搜尋月眉國小然後就可以看到野猴子探險森林的小路牌(不明顯要放大眼睛催幾勒喔!)
野猴子探險森林
地址:花蓮市月眉路3段10-1號(全年無休)
Line ID: monkey-flight (野猴子大本營)
電話:03-854740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ck.tw/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
Okay~那就出發囉!
野猴子探險森林有自己的免費停車場也有指引人員會在你預約的時間前就在停車場處等~著~你~過~來~
停車場算寬闊,目測大概可以停⋯對不起我空間概念真的很不好,你們自己算一下?可能10台都穩穩的吧?
花蓮住宿推薦→
【住|花蓮】花蓮卡樂弗童話莊園民宿|花蓮親子民宿推薦|過年不知道去哪玩?到花蓮玩就對拉!體驗超夢幻的童話城堡風格,幻想自己成為童話故事裡的主人翁吧!還能包棟唷!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
抵達野猴子探險森林停車場後會發現旁邊有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這趟旅行重點的魚池(亂講)
但是對小佑佑來說他就是重點「哇~是魚魚欸!」
一直在那邊碎嘴他要玩魚魚,這…是存心為難我吧這⋯要是野猴子有賣魚飼料就好了齁?XDDD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
野猴子探險森林的停車場旁邊就有廁所,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景點,旁邊則是有野猴子他們自家的餐廳。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8)
是說野猴子探險森林他們家的山豬肉據說都是採用價槓A山豬!
山豬都是放養在海岸山脈、絕對不吃廚餘,也因為每天吃素,身上的油質都很棒!
據說吃起來絕對不會有豬的腥味,很可惜我們這次沒有品嚐>"<
(原本要的,阿我以為沒開就跟阿公說他們餐廳應該沒營業,結果就錯失良機⋯⋯抱頭痛哭ing)
根據野猴子探險森林粉絲頁提供,四人份的山豬肉炒野菜是$350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還沒開始當猴子就先看到了很多可愛的插畫以及標語,全部都是手繪的內!字還挺美圖還挺可愛,看著就很賞心悅目。
那來野猴子探險森林停好車之後就跟著這些可愛的猴子以及路牌走,就可以找到穿著太陽的教練們囉!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我們這次體驗的樹冠層探險(飛越叢林)算是款人人皆可體驗的行程,只要是5歲以上65歲以下都能玩。
野猴子探險森林樹冠層探險行程方案係安內:
樹冠層探險單次體驗價NT$800元 (過年$1000元)【2人成行】停留時間:2.5小時/開始時間:09:00、14:00 一天2個時段。
除了白天可以玩以外,如果你晚上也想當泰山當然也OK!
夜間滑行NT$900元【6人成行】停留時間:2小時/開始時間:18:30。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爬山上來後(也沒多爬,一小段路,他寫100公尺)就可以看到休憩所以及集合所。
上圖這邊是集合處,準備要前往樹冠層探險都要先到這兒進行詳細的體驗說明教學,
然後那隻跑上跑下很嗨的狗狗是小黃(硬要講,因為我家小佑佑最愛狗狗惹)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這邊則是野猴子探險森林的休憩所。
我個人覺得這邊很可以,有提供各式餅乾還有咖啡機可以自行取用、使用!
像我們這種帶著迷你人一起前往的就非常需要這樣的彈藥補充地,隨時把小佑佑的嘴巴塞好塞滿,旅途就能非常愉快。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而因為早上九點就抵達野猴子探險森林(我們跟第一團)所以爸爸還沒喝到他的黑咖啡,
一看到這兒也有可以品嘗當然就出發前先來上一杯提提神拉!等等才可以好好帥一波。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再來是可愛的小火車區,根據有位已經來野猴子探險森林Play了三次的阿嬤告訴我說,
這個小火車有時候會開放給小朋友搭乘,會有教練帶著小朋友坐著繞遊戲區一圈再回來,
很可惜今天沒有榮幸可以坐到,只好下次再來了。
(是說我怎麼覺得那位阿嬤已經超過65歲了XD看來對自己身體很有自信的長輩應該是也能挑戰?)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雖然小火車沒有動,不過小胖佑還是坐的很開心XD坐在上面搖頭晃腦的,
還一直發出「青沖青沖」的聲音,沒有動也能青沖(火車的聲音)
看來我兒子的想像力跟聯想能力應該不錯是吧?
在等待開始樹冠叢探險前我們家的阿姨就負責陪他在那邊青沖了好一陣子(笑,媽媽A輕鬆時光)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原本我一直以為說這種樹冠層探險的泰山遊戲應該只有我們會想玩,
今天一來才發現⋯驚系!竟然還有遊覽車來的耶!?
而且我們再玩的時候一直陸續都有客人前來,看來大自然的魅力也漸漸被大家發現惹?
人偶爾就是要到山水中放鬆、放空自己,紓解一下生活中的壓力才能讓生活更有動力!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小佑佑:今天來這裡幹嘛?呼吸好空氣嗎?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小佑佑:什麼?要在樹上飛?那~麼簡單?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既然簡單,那就!你也上吧?
小佑佑:我這樣帥嗎?是不是有點帥?我都不好意思了。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小佑佑:穿上後代表我等等也要吊在樹上嗎?齁,你說真的假的啦?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小佑佑在做什麼?開始樹冠叢探險前會先著裝打扮(沒有,沒有打扮)
教練還幫小佑佑也準備了專屬於他的baby用安全裝!
之前聽人家說有類似的遊戲是粗麻繩綁一綁就好,現在免了。
野猴子探險森林所有安全護具都採用經過檢驗合格的安全護具,可以更放心的讓全家人都上去尖叫。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所有配件的扣環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教練都非常用心、專心的在幫小佑佑穿戴,
老實說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讓小佑佑上去玩的,畢竟有點高度…
但是看到教練們幫小佑佑穿戴的這麼安全,又覺得不妨讓他上去體驗看看,或許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接著阿姨、老狗、阿公也開始正式著裝囉!
迷~有~錯!這次我自己當然沒有上去哈哈哈哈哈!!!!!!!!!!!!!
讓他們先去幫我享受一下好不好玩我才能決定我要不要玩(要去甲賽別人先去的概念)
幸好我家老狗跟阿公都很大膽,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不過阿姨倒是皮皮挫,雖然很壞,但是我覺得好可愛喔XDDD
為了等等抒發我長久以來的壓力,所以她一定也要上去讓我笑一下拉哈哈哈哈哈!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著完裝備後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教練也會協助檢查,幫你該拉緊的地方拉緊。
同時也會再三詢問是否會有不適感,
這邊若是你有感覺到太緊或太鬆請記得一定要舉手告訴教練,為了你的安全以及遊戲品質請務必不要硬忍。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安全扣環的部分來囉!這個就是等等把你人稱在半空中當泰山、小飛俠的好幫手了!
不要擔心,再次提醒,野猴子探險森林採用的護具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產品,
而且今天我們可愛的阿姨也都上陣並且平安回來了!
真的不需要擔心,放寬心來當泰山吧!!!!!!!不過基本的檢查還是要做足;一定要配合教練好好穿著。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帶上安全帽前也會給一層網帽,可以隔離頭跟帽子直接接觸。
畢竟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層探險還挺熱門的,是許多媽咪、爸比會帶小朋友來訓練勇氣、手眼腳平衡的地方,
所以帽子多多少少會有些汗臭味,有了這個網帽就可以加減保護頭部不要直接跟安全帽接觸。
(如果你很擔心安全帽的味道或是你有超潔癖,也可以自己戴安全帽來玩XD)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再來是手套,要玩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都需要帶上手套,這手套就是送洗乾淨的了!
慣用手需要帶上雙層手套;非慣用手則是單層。
因為等等要用手部抓繩子來控制平衡、速度,需要帶上手套才可以確保手部不會受傷,所以一定要戴。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教練:等等我們就這樣飛!出!去!(不要亂幫人家加台詞)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Are you ready?
準備好胸有成足就可以趕緊出發來去當叢林裡最帥氣、最可愛的泰山拉!
是說我覺得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除了可以培養勇氣、手眼腳平衡以外,更是可以好好認識森林的好機會!
叢林中有澀葉榕、白榕、大葉楠、水冬瓜、巨大咬人狗,林下植物有姑婆芋、山棕、山蔬、龜背蕨等物種,非常的豐富,
來到這兒認識大自然也好好放鬆自己、透過尖叫來抒發壓力,hen爽~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所有器具都準備好了以後就開始介紹今天的樹冠叢探險路徑了。
有發現前面又多了一批新的體驗人潮嗎?野猴子的樹冠層探險真的很夯耶!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是說這張地圖也是採完全手繪的也太可愛了吧!還把小黃也畫上去了XD
看到這地圖緊張感盡失,讓人不禁覺得小孩感覺都能玩好這個遊戲了!
我想這應該也是野猴子探險森林的小貼心,幫你紓緩最高要爬上三層樓高的緊張感。
出發前小提醒→因為是在叢林中,所以多少會有蚊蟲!所以防蚊液一定要準備好、建議穿著長袖長褲喔!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那就真的真的出發囉!
開始前教練會帶我們到教學台來進行整體的動作教學以及必須注意的事項,這邊要乖乖聽好聽滿喔!
這次帶我們的是文傑教練,是一個非常幽默也很認真的大男孩,
示範的時候他講的很簡單易懂而且幽默的口吻也讓人會想要認真聽他說話。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一次樹冠層探險會有兩位教練來跟著,另一位教練的大名我忘記了(跪下)
兩位教練在整個體驗過程中都非常盡心盡力!
讓我們這家人在這次的體驗過程對樹冠層探險以及野猴子森林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教練:你們有在聽我說話嗎?要認真聽喔!有聽懂嗎?
我們家這三隻一致回答「有!有聽懂!」
結果正式上去教學平台的時候他們根本就是失意症XDDD
教練問說「這個掛勾要怎麼用?」只要老狗答得出來,是不是該打?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教練:來,發漏咪!非常簡單的。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教練帥氣MOVE示範。
所有吊掛在上面需要做到的步驟教練都會非常精細的一步一步操作!
像是滑行的時候須要將安全扣縮短,走路則是放長;這邊會進行多次練習。
剛剛如果有聽沒懂得這邊教練也會實作到會為止XD
教練右下表示:來,不要拍齁!哥就是帥(不要幫教練亂加台詞)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同時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教練也會教我們如果不小心卡在中間該如何解決的方式。
因為要示範到大家都會,教練就在那邊前後嚕了好幾趟XD看得我都累了…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經過多次練習平台的操作確認沒問題之後,就正式上陣拉!
剛開始會是比較簡單的走路的部分,這邊你可以慢慢走體驗一下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結果阿姨第一關就害怕了XDDDDDDD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但是她還是邁開了步伐往前走!真的超棒的耶!
對於一個容易對高度、不安全感感到害怕的人來說,能夠邁出第一步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至於阿公呢?完全就是游刃有餘,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散步森林接受洗滌的感覺XD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第二關則是間隔式的了。
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的好處就是他們可以循序漸進的慢慢增加探險強度,
不會一開始就要你體驗最難、最艱辛的部分,
讓你慢慢適應就可以不會那麼害怕、能夠安心的悠遊在森林之中。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當然我們家的阿姨接觸到新關卡還是非常害怕XD
因為體重較重的人會沉的比較下去,他很擔心繩索會不穩固!
不過教練說這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他們的設備可是走過更多更壯的大人呢!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接著就是單繩索的走囉!老狗到目前為止都還是非常的輕鬆。
其實我家老狗是有些許懼高症的,所以這次也算是增加他自信心、讓他習慣高度的訓練!
我個人覺得他做得非常好,很值得給他掌聲鼓勵。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0)
阿姨在這一關的關卡中卡了一陣子,因為只有一條繩索其實滿需要一定的平衡能力,
而阿姨也算是一個很容易沒有辦法專心的人!
其實走單繩索也是在培養他的專注力和肌耐力喔,不會過度強硬的運動模式正是他現在要開始慢慢接觸的。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1)
再來就是滑繩索的第一關拉!
這一關我家老狗就有略顯緊張了點;雖然高度不高,但是其實他們滑行過來的速度算是有點快的!
(這可以自行控制,運用手部的用力與放鬆來前進與剎車)
但是阿公還是一樣非常輕鬆自如!還笑嗨嗨的…
怎麼感覺阿公完全就是森林泰山阿(汗)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接著又是一小段的步行,讓害怕的情緒可以做緩衝,不過這邊只有單繩索可以控制平衡而不是雙邊囉!
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真的對於每一個客人都非常照顧,不會一下子就要你做出最高難度的動作。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3)
單繩索讓阿姨更緊張了XD因為如果腳上的平衡沒有踩準正中間就會出現搖晃、偏移,
雖然高度不高,但是阿姨還是覺得很緊張!不過後來他還是非常認真的克服了!
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讓我重新看到阿姨的另一面,他真的很棒。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4)
接著就是到後悔平台囉!
這裡可以讓真的沒有辦法、想要放棄的小夥伴從這兒下山。
阿公:哼哼,什麼後悔平台?根本不需要!看我征服這座山頭!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5)
看這燦爛的笑臉,森林總有股魔力!可以讓人放鬆享受、遠離塵囂;難怪很多人都要在山裡買別墅養老?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6)
老狗:看我悠遊的MOVE~這完美的舞姿(老狗:就說我不要亂加台詞了齁!)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7)
阿姨:單邊單繩索又怎樣!看我輕鬆飛過。
(才怪XDDD我們家阿姨在這裡的尖叫聲可是響遍雲霄了,有發現隔壁都在偷看他嗎哈哈哈哈哈)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8)
阿公也笑得很開心,因為他有個超可愛的女兒在前面剛走完,緊張感盡失XD?
不過嫁出去之後就很難得可以看到阿公笑得燦爛的臉了,對我來說這是很棒的收藏。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59)
中點休息的訪問時間,請問這次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好玩嗎?
老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妹超好笑,不過很棒!
妹妹: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眼神以驚呆滯了XDDDDD)
阿公:我想挑戰難一點的,翻越大峽谷之類的。
不過後來玩完後妹妹說其實還不錯拉哈哈哈!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0)
接著就是越來越高的滑行囉!我看著自己都有點膽戰心驚。
這裡妹妹的尖叫聲也是讓全宇宙人都聽到了XD
樓下剛剛跟我們聊天的阿嬤也說,第一次遇到這麼會叫的(笑)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1)
老狗說越滑越高他就慢慢對高度不會感到緊張、害怕了。
而且還有種自己就是猴子,對於山瞭若指掌、很自在的放鬆自己的感覺!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2)
後面阿姨的表現也漸漸穩定了,不再一直大吼大叫XD
開始慢慢能享受在山裡滑行、欣賞望眼看去一片綠意盎然的風景囉!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3)
最後的高度是三層樓!準備好了嗎?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4)
每一次的滑行都會有兩位教練來協助,過程中他們也都會一直跟著我們、觀察我們的每一個細微情況。
能夠讓這次的體驗愉快、達到確實的放鬆以及享受森林,教練們的心血也功不可沒。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5)
Okay!最後高度三層樓出發囉!
老狗:好像真的有點高…
教練:別怕!滑出去就是你的了!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6)
從阿姨的臉部表情有沒有感覺得出來這真的很高,三層樓耶QQ"
其實我覺得高度應該有超過三層樓,我們家三樓就沒那麼高(汗)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7)
阿姨在這邊預備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因為他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給他滑出去。
阿公:放輕鬆,跟剛剛一樣不會很恐怖,滑出去就會很好玩了!
阿姨:很好玩你來阿!
阿公:阿我剛剛不是就一直在玩了嗎?
(這邊我真的笑到不能自己,阿姨完全是腦袋短路了,講話都語無倫次XDDD)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8)
阿姨:好拉!我真的要出發了喔?真的喔?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69)
完美出發!!!!!!我們家阿姨真的超棒的啦!!!!!!!!!
這次阿姨真的是完全突破自己,相信踏過這些心理恐懼,他可以看到更寬闊的人生。
像大學報告什麼的,就隨著尖叫聲跟它SAY BYE-BYE吧!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0)
最後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教練還讓我們玩了特殊滑行法,
像這個就是雙手放開、完全的享受樹冠叢探險讓你璗晃在空中,跟地心引力說再見的飛翔感。
阿公的笑臉又收藏了一張!最喜歡我爸爸燦爛的笑臉了:)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1)
還有背對滑行,據他們說這個是最緊張的!
因為你完全看不到自己什麼時候會抵達終點,全部就是放空等另一頭的教練接住你,
這真的需要對他人要有很大的信任感,培養對他人的信任感,原來樹冠叢探險也能做到XD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2)
第三個則是旋轉的方式滑行(瘋狂旋轉)
終於拍到阿姨的一張笑臉而不是緊張害怕的表情了!原來阿姨喜歡這樣XD?
很多事情就是努力過後就會得到甜美的果實、害怕過後就會覺得眼前沒有什麼能夠阻撓自己了,
透過樹冠叢探險,就會覺得自己以前鑽牛角尖的事情都只是小事拉。
希望妹妹看到這篇文章可以知道,你真的很棒!姊姊以你為榮(親)
大學生活雖然壓力很大、報告很多、老師很煩,
但是你今天都能突破自己了,後續你一定能做得更好、沒有什麼事情是難的倒你的:)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4)
最後就是小佑佑的體驗時間囉!
我們只有讓小佑佑體驗了短短的教學區,因為他還小,我也不放心讓他自己滑行太長。
再出發前教練一樣有幫小佑佑使用安全掛鉤,且再次確認一切裝備是否妥當。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5)
小佑佑:準備好囉!出發吧!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76)
小小孩玩樹冠叢探險會由教練抱著、將寶貝放出讓他自行滑行到對面再由另一位教練接住。
這次玩其實小佑佑是有點害怕的,畢竟沒有辦法自己控制速度、方向會有不安全感,害怕都是正常的!
不過小佑佑還是完成了這次的滑行,雖然後續他有小哭了一會兒,但是這一定也是他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他看阿姨他們玩的時候一直笑阿姨尖叫阿!笑的可開心了咧XD
現在你終於知道為什麼阿姨會尖叫了齁?
MONKEY BLOCK野猴子戶外探險夏令營(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結語:
樹冠叢探險可以滿足普通沒辦法接觸到的冒險慾,
對於現實生活感到安然的我們其實有時候倦怠了就是因為沒有刺激感、沒有冒險,
野猴子探險森林給你安全的滿足冒險慾,抒發完壓力後,我們就可以更正面積極的面對每一天。
這次帶著家人去玩(看他們玩XD?)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叢探險,
阿公說下次要挑戰更高難度的!這個對他來說太簡單(笑)
老狗則是覺得很好玩,對於高度一直容易緊張、害怕的他今天也當了一直最帥的猴子(泰山)媽咪戀愛惹拉:P
妹妹也是表現的很棒!我真的看見了她的努力~你是我今天最驕傲的勇者!

那…來到花蓮,記得要到野猴子探險森林,突破一下自己、漫步於森林之中,享受芬多精帶來的放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