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新竹】酒鬼串燒|明新科技大學旁的居酒屋,消夜場看這裡!烤炸湯酒品通通有,調醬特別好吃,酸甜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

wineghost酒鬼串燒
家裡附近的「酒鬼串燒」已經開有幾年了,我們這一家一直默默的都是愛好者,
不過因為媽媽我懶,所以一直都沒有介紹到這一間居酒屋…
隨著小胖佑慢慢長大,最近我開始比較閒了點,就來慢慢整理一下我的美食口袋名單囉!
這篇介紹的酒鬼串燒以居酒屋的價位來說算是比較平價一點的,不過從2016吃到現在發現價格有微調漲,
我個人是超級鐵母雞,覺得調漲後有點兒貴啦!等等樓下我會附上菜單,大家在自己參考一下價格;
➜擺脫價位不說,我必須強調「會打這篇絕對是因為酒鬼串燒好吃、值得你去品嘗!」
接著就陪我看看今天我點了哪些好食來外帶囉!(沒錯!又是外帶,小佑佑一天不長大我就只能外帶QQ)

酒鬼串燒店面及環境
wineghost酒鬼串燒 (1)
酒鬼串燒也是一間比較不適合開車前來的店家,雖然對面可以路邊停車,但是常常客滿;
所以我個人建議不要開車前來,騎摩托車或外帶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酒鬼串燒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299號
▋電話:0905-100-511
▋營業時間:17:00~00:30(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如果要外帶建議至少提前20分鐘預定,我每次點都至少等20~40分鐘。
wineghost酒鬼串燒 (2)
店門口會有簡單的活動介紹,像現在酒鬼串燒的活動是「購買4瓶虎牌啤酒就贈送炫彩瓶一個」
那其實酒鬼串燒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你可以從外面就看到裡面的料理情形哦!
➜酒鬼串燒店內是禁菸的,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前往;而引君子也別擔心,店門口也有擺放吸煙筒。
wineghost酒鬼串燒 (4)
近到店內會看到有些標語,像酒鬼串燒是禁止攜帶外食的,包含飲料也是;
若還是希望可以自備酒水,每瓶要酌收開瓶費200$(我自己是都外帶,所以沒這個困擾)
新上市的餐點也會公告在這邊,最近新的是鮮烤午魚跟司目魚香腸。
wineghost酒鬼串燒 (5)
如果要內用要記得自行拿取菜單在到座位點選餐點哦!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帳號:drunkard/密碼:0905100511
wineghost酒鬼串燒 (3)
每天經過(對,我就是每天經過,因為就在我家旁邊阿哈哈)都可以看到店內一定有人,
甚至還會出現客滿的情形,所以如果要內用也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座位才不會有需要等候或是撲空的情形
▋酒鬼串燒的餐具、醬料、酒水等都是自助式,有需要就自己去拿,飲品需先結帳!

給我一個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