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台中】台灣第一味/Tea Top/月亮熬奶/熟成果香/不添加一滴水的純鮮奶黑糖飲品/層次感豐富的水果茶/飲料店推薦

teatop (3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滑鼠滑到圖片上,圖片就會長~大囉!)

前陣子帶著我家少爺到台中拍抓周(抓周一年就一次嘛⋯⋯當然要好好的紀念又紀念,拍個三千萬次這樣)
就順路到台中去看朋友新開的飲料店-【台灣第一味,Tea Top】老闆可是八十年次的小鮮肉哦(不要說出來!)
其實呢,本身姐就很愛喝這間TEA TOP台灣第一味的飲料了啦~(不然我也不會特地寫文章啊!)
這間Tea Top台灣第一味在我們新豐也有開一間!
我們家老爺就常常帶著我去花錢,還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喝到裡面有加芋圓的當代雙Q,超好吃啊!
讓姐一喝就愛上惹~超酷又超好喝!姊比較鄉下人了點,那時還是第一次喝到有添加小芋圓的飲料欸…
剛好他們現在也推出了新飲品「月亮熬奶」、「熟成果香」那就趕緊跟著姊來去喝喝看吧!

TEA TOP 台灣第一味懶人重點整理:
✔價格親民,突然想喝好一點也不用多花太多錢。
✔店員客氣禮貌。
✔台中美村店還有內用區,超酷的!(雖然位置不多XD)
✔新口味月亮熬奶,鮮奶搭配黑糖珍珠,不會過甜的甜蜜滋味!

teatop (4)
TEA TOP台灣第一味的美村店位於台中熱鬧商圈西區的附近,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
(不過買杯飲料應該是不需要停車場啦!直接停在他們家門口就可以了,但是姐還是想介紹一下嘛!
 但是旁邊的停車場超貓的⋯⋯沒辦法用零錢繳費、進去還要按個三百多次才會開門哈哈,現在也許修好惹啦!(´c_`))
teatop (3)
停車場倒咱們TEA TOP台灣第一味美村店只要1分鐘,每小時是30$。
(這兩位是想表示走不到一分鐘臉就歪掉的意思)
teatop (6)
TEA TOP台灣第一味(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58號
電話:04-23017070
TEA TOP台灣第一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opTW/
TEA TOP台灣第一味門市據點查詢:http://www.teatop.com.tw/store.php?class_sn=9&ran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