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富士之國-神賜の靜岡 SHIZUOKA

靜岡縣位於世界自然遺產富士山下,是東京、名古屋東西來往交匯必經之地,繼東海道新幹線、東名高速公路的興建之後,日趨成為旅遊路線的最佳中繼站。

隨著2012年華航直飛,更讓此地的觀光產業受到台灣旅客熱切關注,而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除了積極推廣靜岡縣觀光魅力外,也努力協助台灣旅遊業者們推出獨具特色觀光行程,由在地達人帶路以漫遊方式深度體驗靜岡的魅力。>>看達人規畫建議

在靜岡縣駐台辦事處的規劃,以及美好伊豆創造中心、富士地區旅遊推廣評議會的協助,邀請台灣旅遊業者親自前往靜岡踩線,經由在地人推薦,發掘更多靜岡縣更多魅力景點,在積極討論及精心規劃之下,已於1月初正式將嶄新升級版的「2019全新企劃BURABURA GO大人的靜岡五日」產品上線發售中。
PChome Travel 靜岡懶人包-與富士山共生 認識神賜的國度 SHIZUOKA-大人の靜岡

富士山魅力再發現 深度主體旅遊更超值

2019全新企劃行程,將原本以靜岡市為中心規劃的行程,延伸到以圍繞富士山為主的三島市、富士市和富士宮市,由不同角度更近距離欣賞富士山的魅力及震撼感,並透過在地嚮導介紹,從湧泉、熔岩遺跡、到城市裡的自然景觀都與富士山息息相關;更安排前往靜岡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透過宗教及藝術層面深度體驗富士山主體旅遊。>>看達人規畫建議  >>看出團資訊
PChome Travel 靜岡懶人包-與富士山共生 認識神賜的國度 SHIZUOKA-大人の靜岡

2019 BURABURA GO大人の靜岡 夏季版 華航直飛 金龍旅行社另外,更將住宿地點安排到朝霧高原的飯店,從日落到曙光與富士山近身共處15小時,夜晚在無光害的環境還能欣賞滿天的星斗,讓客人能在此放鬆度過舒適的一晚。
2019 BURABURA GO大人の靜岡 夏季版 華航直飛 金龍旅行社
朝霧高原COUNTRY CLUB是高爾夫球高級渡假村,這裡距離觀賞富士山是非常棒的位置,打開窗戶就能看到,天氣的晚上,滿天星星,是靜岡人的秘密基地。
2019 BURABURA GO大人の靜岡 夏季版 華航直飛 金龍旅行社
在富士山旁邊揮桿,這樣的樂趣鮮少人知道,公司旅行,或是家族旅遊,都是非常棒的選擇。>>看達人規畫建議

達人推薦富士山賞花秘境 避開擁擠人潮捕捉美景

行程出發時間介於3~4月之前,正值櫻花綻放的季節,為了能讓客人避開擁擠的賞櫻人群,由地達人推薦的私房賞櫻秘境龍巖淵,能近距離欣賞拍攝壯觀的富士山、染井吉野櫻花海與河川、油菜花的景色,有如畫一般美得令人讚嘆。另外,位於海拔193公尺的岩本山公園,從二月開始有梅花、桃花、櫻花接連綻放,還能從展望台眺望富士川、駿河灣、伊豆半島、富士山等景觀。

【2019 全新企劃 BuRaBuRa GO行程嶄新景點】 跳脫傳統的深度主題旅行 
PChome Travel 靜岡懶人包-與富士山共生 認識神賜的國度 SHIZUOKA-大人の靜岡

富士山的玄關-三島市

◆源兵衛川

三島市擁有來自富士山噴發的獨特熔岩地形,因此接收了富士山上融雪,經過十幾年擠壓湧出地面,與城市共生,源兵衛川就是天然富士山湧泉,三島市特別於川邊設置了親水步道,沿著步道就能欣賞三島市民的岸邊後院,綠意盎然景色彷彿世外桃源般。

◆三嶋大社

自古以來,三嶋大社被認為是東海地區的神格,是能保佑人們家庭安全、商業繁榮、五穀豐登的「能量場所」。當年源賴朝舉兵的時候曾在這裡祈求勝利,並實現了願望,因此這裡就開始變得有名了。從2月的寒櫻開始到4月初,境內有15個品種200棵的櫻花樹接連盛開,也是知名的賞櫻景點。


富士山主題旅遊-富士宮市

◆靜岡縣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體驗富士山3776公尺的感動,日本政府為紀念富士山被登錄世界文化遺產,決定留給全世界和日本後代永遠不忘記自己的自然文化與藝術信仰,選在靜岡鎮守富士山的淺間神社總本社前方,打造這座世界遺產中心,從歷史、文化和自然等多方針對富士山進行全面展示介紹。
 


看更多介紹GO

◆富士山淺間大社

全日本據說有1300多處的淺間大社,而在富士山山腳下的本宮淺間大社為總社,是供奉富士山神的神社,此神社已有1200年的歷史,每年在7、8月富士山開山季節,都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和觀光客前來朝聖,為了祈求保佑登山者一路平安。


看更多介紹GO

富士山襯賞花秘境-富士市

◆龍巖淵櫻並木

此處景色常出現在觀光資料或明信片中,不過卻不是知名的觀光景點,需由在地達人帶領,才能近距離欣賞及拍攝壯觀的富士山、染井吉野櫻花海與河川、油菜花景色,非常美麗令人讚嘆。

◆岩本山公園

是利用了海拔193米的丘陵地而成的自然公園,不僅有廣闊的草皮,還有梅園和登山道,從展望台能將駿河灣和富士山一覽無余。早春裡梅園300多株梅花盛開,以及3月下旬開始400多株櫻花接續綻放,眺望富士山的同時在岩本山公園還能盡情享受梅花和櫻花的美景。

特色住宿及餐廳推薦

◆朝霧高原 COUNTRY CLUB

位在富士山山腳下,是在朝霧高原的高爾夫球飯店,房間十分寬廣舒適,走出飯店就可以眺望富士山美景,天氣晴朗時夜晚抬頭就能欣賞滿天的星斗,住宿於被大自然圍繞的環境中,也能夠在旅途中放鬆身心,為行程中特別推薦的住宿。




看更多介紹GO

◆京丸鰻魚專門店

京丸本身是販售鰻魚的直營店,這裡販售的鰻魚都用富士山的湧水經過2~3天的洗淨,所以食用起來味道鮮甜。餐廳推出可以5 ~ 6人吃的橫綱鰻魚飯,直接吃或者加熱湯變成茶泡飯都十分美味。



/圖 文 旅遊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