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蘭卡威]Day2-3:Langkawi 推薦景點-蘭卡威空中纜車,眺望超美海景!!

**按讚如果飛 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來介紹在蘭卡威必訪的「蘭卡威空中纜車Langkawi Cable Car」!出發前一直很擔心天氣不夠好,網路上把雨季的蘭卡威形容得很慘烈,但是這次運氣很好,來的時候都是好天氣。
據說搭乘蘭卡威空中纜車,不管是陰天或風大都不太適合~所以今日抵達蘭卡威後,發現天氣好得很,在渡假村休息片刻後,趕快把握時間出發~~

1、纜車開放時間是9:30-19:00,官網上有行事曆,據說這景點當地人也很喜歡來,所以避開假日或馬來西亞的假期,可以省下許多排隊的時間。
2、天氣差或風大時可能比較不適合來,前者上山後什麼都看不到,後者纜車可能會停駛,建議出發前可以先問一下飯店。
3、基本門票成人一人55馬幣,建議不用含其他套裝,純坐纜車看風景就好!
4、天空之橋要另外收費,一人5馬幣喔!大家可以到了山上,再決定是否去走天空之橋。

出發前發現網路上分享蘭卡威的交通資訊好少,但評估後,我覺得玩的天數少,基本上搭Taxi機動性高,好像也不會太貴。
其實蘭卡威不大,從我們住的丹絨魯度假村Tanjung Rhu Resort(房間篇、海灘篇、看房價)到蘭卡威空中纜車大概30分鐘車程。

我們直接請飯店櫃台幫忙叫車,單趟車費大概300多台幣,本來有點擔心回程不知道怎麼叫車,結果司機很熱心的說可以等我們玩完出來,而且不收等待的費用,讓人覺得好感動喔~(回程還載我們去夜市買水果)!

其實纜車門口也是有一堆排班的taxi,所以搭搭車真的不用太擔心。

蘭卡威空中纜車,其實位在「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裡面,這地方有點類似戶外的商場加上一些遊樂設施,我猜當時蓋好時應該也是很風光過,但現在感覺有點老舊了,遊客們大都是為了纜車而來。

一直往內走,就會到纜車搭乘處。

售票處,人不多很好買!一人55馬幣!

纜車幾乎垂直上山,感覺心驚驚~~

我們大概下午三、四點來(平常日),排隊的人很少。

4-5人坐一台纜車~坐上去速度非常的快,但還算平穩,一上去馬上就可以看到超美的風景!!

今天運氣真的超好~~天氣好得不得了,也沒什麼風!

從高處看下去,風景超美的,水也好藍!

很快就到第一的觀景台了~

從這邊看纜車覺得很恐怖(實際坐還好),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有點不行~

看影片會覺得速度超快喔(我沒快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