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參加了我們住的渡假村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夕陽巡航SUNSET CRUISE」行程,覺得超級滿意(看遊記),今天我們又包了行程,打算繼續當懶人。 渡假村提供的ISLAND HOPPING的行程,總共有4小時, 會去Gili Meno 和Gili Air浮潛與島上停留一下,可以看到一些熱帶魚和很多海龜,不過我每浮潛必吐!必吐!所以...又是個難忘的回憶阿~ 今晚剛好遇到飯店辦了晚餐party,飯店員工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吃BBQ buffet ,就在海灘旁佈置起浪漫的用餐環境,覺得很用心,加上吉利島物資很缺乏,能夠有這樣的食物算是很奢侈了!這點真的要大推 Pondok Santi Estate!
今天要去浮潛,10點出發,所以可以慢慢起床吃早餐消化一下~
印尼的咖啡一直都蠻好喝的,飯店很用心,會給超大一壺。

如果點的是拿鐵,則是打好奶泡的。看房價看介紹

早上因為水位的關係,我們無法直接從飯店前的沙灘出發,必須要步行一段路到水位比較深的地方。

這裡的沙灘真的很白吧~~

本來期待今天會是昨天帶我們夕陽巡航很搞笑的服務人員,早上他很可愛的過來跟我們說,今天他很想去,但剛好不是輪到他XD
所以是一位酷酷黑黑的教練帶我們去~(同行的還有一對西方情侶)

天氣很好,海風很舒服,這種船速度很快,不太會暈船~

其實路途很快,大概10-15分鐘,我們就抵達了Gili Meno附近~


水很清透,可以看到很多魚~~


但阿~其實我很不想穿救生衣,主要是因為救生衣會讓我很「浮」在海面上,我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跟著海浪飄,這樣我超容易想吐的~~
然後我看教練沒有給另外一對西方情侶穿救生衣,他們咻蹦就跳進去水裡開始游泳,我想說我也可以阿!我明明也很會游泳耶~~ 但教練堅持要我穿救生衣,所以我看著魚...,都快要吐出來了~~~

接著,我們又移動去Gili Air附近,要去看海龜~~
教練非常認真的帶著我去找海龜(他依舊要求我得穿救生衣,另外兩個西方情侶依舊不用穿,自由自在游著)。 我大概看了4-5隻海龜吧~~~ 雖然看海龜很興奮,但是...海浪真的好搖好搖.....我忍不住就吐了..吐了~~(每浮潛必吐耶)

這裡的水真的很清澈~~

而且其實水不深~

吐一吐之後覺得舒暢許多,後來教練放我們在Gili Air下來,我們就在沙灘玩水和游泳~~
四個多小時的旅程,終於回來,玩了水曬了太陽有點累。 看到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超級貼心的佈置,床上寫著Welcome Home~


因為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點了room service~


晚餐本來想去附近的餐廳逛逛,但遇到飯店的員工,熱情的邀請我們參與今天的晚餐party~是BBQ Buffet,價格不貴(印象中台幣300多/人,和我們去其他餐廳點餐的費用其實差不了多少,吉利島物價不便宜喔,所以Buffet這個價我覺得很划算)
看房價看介紹

飯店很用心規劃~經理是個帥哥,來來去去在招呼佈置,似乎這種BBQ Buffet也是他們試水溫的活動…但似乎沒有事先宣傳,所以有幾桌的客人。

我很喜歡這兒的佈置很天然又浪漫!
有樹葉編織的方式當作裝飾,這些都是飯店內植栽的就地取材!

準備得很豐盛阿~

我一直覺得東南亞人很會做涼拌菜阿~~

吉利島的餐廳,很多都是踩著沙子吃飯阿~我發現西方的阿多仔很喜歡這種天真浪漫的感覺!

這裡則是烤好的肉和蔬菜~~



還提供防蚊液,很貼心!(一定要噴!)

環境超優美的阿,前方就是大海~有海浪聲!
食物我覺得表現得很優秀,是新鮮的!!看房價看介紹

但很可惜的是,除了我們這幾桌一開始就來吃的客人,
後面就一直沒再新增新的客人了,感覺飯店的夥伴們有點失望!

其實很心疼這些工作人員呢,他們超用心準備的阿,食物也很棒,氣氛更是沒話說,偏偏沒客人哩~~

明天就要離開吉利島了阿,這裡真的是非常純樸可愛!是會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不知道這輩子何時還會再來,感謝人生有此回憶阿!
上一篇:[印尼-吉利島]Day4-2:推薦行程-Gili Trawangan夕陽巡航&美味晚餐!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官網:https://www.pondoksanti.com/ 地理位置:渡假村位於島上的東南方,離港口大概要步行20分鐘,但是如果豔陽天拖著行李其實有點困難,飯店幫我們安排馬車大概5分內會抵達。渡村前方是美麗的白色沙灘,有專人管理,白天海水是透明的。 優點:渡家村內的房間很少,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因為要住三天,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海景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廳和床,浴室超級大是「露天」的,別懷疑這是島上的特色,洗澡可以看到星星,環境設計得很優美,本來有點擔心但發現好像洗得蠻習慣的。飯店是屬於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會記住你們的需求,也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從飯店前方出海喔!!
缺點:早餐採單點形式(前一晚先勾好餐點和時間),網路評價有些人反應吃不飽,但飯店沒有管你點幾樣,其實就多勾幾樣就好啦!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吉利島相關文章:住宿篇、白色沙灘篇、鞦韆夕陽篇、出海夕陽篇、出海潛水篇、交通快船
懶人包:[峇里島&吉利島旅遊懶人包]7天6夜行程規劃-交通方式、住宿推薦、SPA、天氣治安(來去尹食堂拍攝地Gili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