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洲島] Day2-3:城山日出峰活跳跳鮑魚海鮮鍋&搭錯公車,黑夜丟包深山驚魂記!!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在濟州島的驚魂記,可以說是旅遊史上前三名的驚魂阿~~
今日挑戰搭公車玩濟州島,本來覺得真是一路順暢~
結束了此趟旅行最美的景點「城山日出峰」,本來覺得等等到山下吃個晚餐,就可以一路坐回西歸浦,說不定還有機會再去逛每日偶來市場
沒想到我們卻坐錯公車~被載到深山裡....
這故事真的太驚險了,聽我慢慢說來!!!!


講驚魂記之前先介紹我們在山下吃了什麼~~

今天行程老實說還蠻累人的,肚子已經咕嚕嚕,趕回西歸浦吃飯的話擔心太晚,不如先在山下吃點東西,順便逛逛保養用品。
山下有一些紀念品商店可以買明信片~

還有一家很大又沒什麼人的nature republic,折扣很多!!

因為靠近海邊,這裡幾乎商店都主打海鮮鍋~~我們隨便選了一家~

這是小菜~~

店員推薦我們點一份小的海鮮鍋就會非常飽,果真如此!!這裡的火鍋料都是塞滿的~~但出乎意料的是!!!端上來的海鮮鍋,鮑魚竟然是活的!!!

真是太令人驚嚇了!!!!影片如下~~就好像很多舌頭在動來動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