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第二季航班將恢復成一日二班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新加坡航空服務的口碑一直受到消費者青睞與讚賞,甚至多年入選最佳航空之一,疫情過後,新加坡航空積極擴展市場,新航集團的全球整體運在2022年12月已恢復至疫情前80%,除此之外,為市場行銷等因素,推出90秒全新宣傳影片,以世界級的服務來迎接旅客。針對台灣市場,目前以最新的波音787-10客機執飛新加坡-台北航線每日一班,3月26日起將會增加一週10班,於週三、五、日提供每日兩班航班,並於5月31日起,將恢復到疫情前,增班成每日兩班!



新加坡航空蔡建華總經理

新航集團在去(2022)年12月的單月平均載客率已來到89.7%,較前月增加3.8個百分點,且較前年增加43.2個百分點,這也是在新航集團自始以來,最高的單月載客率,包括:新航為89.1%、酷航為91.6%。新航及酷航在2022年12月共載送了270萬人次的旅客,較前月增加11.7%且較前年增加了4倍,新航集團在2022年共載送了2,070萬人次的旅客,更是2021年運量的9倍之多。

新加坡航空表示,在疫情之後的營運上面,尤其在2022年底的西方假期旺季和2023年的農曆年假期時候,客運的市場需求持續強勁,而且在東亞各國放寬邊境管制之後,香港、台灣和日本的市場需求將會持續增強,預計將延續至2023年底。但航空公司在營運上也遇到高油價、物價上漲等對於成本造成壓力,區域型的政治因素、整體經濟的不確定性和全球的經濟衰退等挑戰隱憂。新航集團因此對於航班的規劃講求效率與彈性,當市場需求增加的時候,包括在2023年3月26日至10月29日因應北半球夏季期間的強勁旅行需求,可以快速的增加運能,爭取先機,並估計在今(2023)年的下半年,將完全恢復到疫情前的運量。



2023 新航品牌廣告

為進行推廣,新加坡航空推出「Welcome to World Class」全新90秒全球品牌形象影片,展現新航致力於讓每位旅客從啟程到抵達的旅途全程享受卓越服務,代表新航品牌形象的空服員藉由在世界各地的人文互動,增長了各種個人經驗與歷練,這些與旅客的連結以及結合同理心與自信感的獨特魅力,讓新航能無時無刻提供世界級的頂級機上服務。

該宣傳影片由知名電影製作人Liz Murphy執導,在新加坡、紐西蘭奧克蘭、西班牙巴塞隆納、印度孟買和中國上海等地取景拍攝。此次品牌形象宣傳是新航依據品牌認知度的全球深度調查之結果來進行企畫構思與拍攝!

新航商務執行副總裁李立興先生表示,「新航」卓越服務深植在我們的基因之中,我們所做的一切皆以旅客為出發點。這次的廣告突顯了我們無論航程時間長短,一律致力於提供世界級的旅行體驗。我們屢獲殊榮的空服員是此一承諾的核心,他們豐富多元的經歷及對旅客盡心盡力服務的精神,帶給周遭的每個人正面的影響力!

※.影片:

圖片、影片:新加坡航空提供